創作內容

98 GP

豬腳大學面試 Day 3(資訊工程學系)

作者:解凍豬腳│2015-04-18 16:21:02│巴幣:313│人氣:17066

資訊工程學系。

偷偷告訴各位,其實這禮拜剛好接到消息,

申請的科大告訴我正取了,所以我自然就沒有任何壓力。

今天面試的結果應該算是輕輕鬆鬆,感覺躺著也能屌打全場。



因為 0845 就起床了,距離面試的十一點多還有很久,所以我老爸就開省道慢慢來。

今天穿的是襯衫而不是T恤,而且多上了一條皮帶。

抵達報到地點,這個時候差不多是十點半。因為太陽很強,我就在系辦公室外面等候。

這回遇到的面試協助人員……幹幹幹幹幹!長得超可愛,真的不是我在說



GG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INLARRRRRRRRR

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大姊姊

娘的,資工系竟然會出這種高品質妹子,而且還有大ㄋㄟㄋㄟ,我他媽真的不相信啊!

可惡想認識。



咳咳,回正題。

我等了蠻久,雖然十一點半左右要面試的樣子,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拖到快十二點半才上場。

因為報到處是在一樓、面試試場是在二樓,所以差不多輪到我的時候,

另一位協助人員就帶我上樓,然後告訴我該做什麼。

上了樓以後,那個妹子和另外幾個大學生和我在面試教室外面聊天。

「你會不會緊張啊?」妹子問。

「還好耶。上禮拜已經面試過兩場了,所以現在也沒什麼感覺。」我說。

「嗯……面試有兩關。第一關的教授人都很好,第二關的臉通常很臭,不過別想太多,他們本來就是這樣。」

「好。」沒想到跟妹子聊沒兩三句就輪到我面試了。拎老師咧,前面 delay 這麼久,怎麼跟妹子聊天就 ping = 0ms 無延遲,這裡我真的很生氣

「可以敲門進去囉。」

「嗯。」我點點頭,把門打開。

這是面試的第一階段。

進了教室以後,和在資管面試的時候有點像:

教授面前(這次是兩位教授)放著長桌,而我在七步遠的距離,我的位置也放有一桌一椅。

「你是_同學,我沒有叫錯吧?」其中一個教授說。

「是,」我走向我的座位坐下來,點點頭道:「教授好。請問先自我介紹嗎?」

「對。」教授點頭。

「我叫___,來自高雄的__高中,今年要畢業。我的興趣是畫圖、寫小說、數學跟寫程式。我有十五年的電腦使用經驗……」話還沒說完,兩個教授完全受驚,下巴都掉下來了。

「十五年!?你現在幾歲?」教授眼睛都發亮了,硬是把我的自介打斷。

「十八歲。」

「這麼說,你三、四歲就在用電腦了?」

「對呀。那時候因為我爸當工程師,常常要輪班;我媽要顧店,所以他們沒時間陪我,就只好讓我自己一個人碰電腦。」

「所以是讓你滑 iPad 那樣嗎……」

「沒有啦——那時候哪有 iPad,電腦螢幕還是映像管的咧。」我一臉輕鬆地笑了。

「啊,說得也是齁。」兩個教授也笑了。

「你住哪裡?」教授問。

「高雄__,北高雄那裡。」

「國中呢?」

「__國中。」

「唔……我記得我認識那個朋友好像也在那間當老師。說回來,你以前主要是用電腦玩遊戲囉?」

「對。剛開始,爸媽開著小畫家讓我自己摸索,等到比較熟悉電腦以後,就比較開始有接觸網路,然後玩遊戲。以前比較愛玩,現在則是傾向用電腦上臉書、上論壇或是跟朋友聊天等等。」

「那,你認為你上臉書,一天會花到幾個小時?」

「嗯……應該至少有兩三個小時吧。」我思索了一下。

「兩三個小時!可是,我看你備審資料的在校成績,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問題呀。我記得你們學校至少是中上的程度吧。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

「對……可能是以前國中的時候熬夜成性了吧,哈哈。以前是功課做完就開始玩,玩到差不多九點、十點的時候才去吃宵夜、洗澡和讀書。」

「看來你並不是把所有時間都投注在念書呢,你看起來很聰明。在求學過程中,不曾出過問題嗎?」

「嗯……基本上還沒有。」

「唔……」教授點點頭,若有所思的樣子,接著說:「你畫圖……用什麼軟體作畫?」

「我用網路上很多畫家愛用的 Sai,其次是 Photoshop,第三是 Painter。」

「那,你用電腦的時候,通常會玩什麼樣的遊戲?」

「就最近這兩三年很夯的,」兩個教授突然笑了,而我繼續說:「英雄聯盟。」

教授的情緒反應表現出了「哇,大家都玩這個遊戲呢」的感覺。

「我還真的不知道英雄聯盟在玩什麼呢。」右手邊的教授笑著問了左手邊的教授。

「基本上這遊戲在地圖上有分成三條路線,然後分成兩個隊伍,各五人,攻取對方的陣地。」我大概介紹這遊戲給教授聽,因為這問題不重要,我就只有約略講一下而已。

「五個人……那系統是怎麼找到隊友的?」

「系統會依照大家過去的表現,找到和你實力差不多的隊友湊成一隊,對手同理。」

「原來如此。我看了一下你的備審資料。你附上的程式碼算是比較多的哦……不過,你在『解一元二次方程式』裡面的 pow 函數,似乎有機會出問題。你好像沒有把 b²-4ac 的負數條件判斷順序弄好。」這裡第一句可以看得出我備審已經贏人家了。

「是嗎?可能是我當初不小心漏掉這個部份了吧。不過,因為測資點輸入的資料比較簡單,所以當時在上傳的時候,沒有產生錯誤的訊息。」我解釋。

「沒有啦,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而已。」教授笑著告訴我。

「我們的面試時間算是比較晚的了。你有填、面試過其他系嗎?」教授接著又問。

「應用數學系和資管。」這段,對於其他校系,我是打算直接誠實告訴教授我填了什麼,因為基本上已經可以看得出面試勝算很大(而且我也是抱著一日遊的心態來玩的,反正錢都繳了,我還不來嗎)。

「哪一間?」教授問。

「__大學。」我說。(和這所資工是同校)

「唔!」教授點點頭,繼續說:「那你填的資管是__大學的吧?」(教授問的是另一校)

「對。」

「不過我記得,__大學應該也有資工系吧?你沒有填嗎?」

「第一階段被刷掉了,我的總級分不夠高。」我笑著說。

「那怎麼會填我們學校的應用數學系咧?」

「因為應用數學系也可以涉及到這一方面,也是往資工的其中一條門路,再加上我本身也對數學有興趣。我想要考資工研究所。」

「嗯……那你學測的數學考了幾級分?」

「十四。」

「哇!滿分我記得是十五級吧,看來你真的對數學邏輯這方面很有興趣。」教授眼睛睜得大大的。

我繼續保持微笑。教授接著問:「那,你說你學程式,大概的經歷是怎麼樣?」

「我最早是玩遊戲,一直到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接觸網路,碰了遊戲製作大師這款軟體。因為它可以透過程式語言把系統寫得更好,所以我大概到五年級的時候開始接觸裡面的 Ruby 語言。」

「小學五年級?」

「對。一直到國中的時候,數理資優班的獨立研究課程教了 C++,我大概也在這時候開始碰 VB。後來念高中的時候有選修課程,裡面教 VB,也有教 C++。」

「看來國高中大部分都規定教 VB 呢。」

過不久,五分鈴響了。

「好囉,那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面試到這樣了。」

「好,謝謝教授。」我點頭,起身走出教室。



走出教室以後,可愛的大姊姊馬上跟我說:「另一間,你可以敲門進去囉。」

進去以後,教室布置幾乎一模一樣,也是兩位教授在我面前,差別在這兩位教授比較沒表情。

「你是_同學沒錯吧?」

「是,教授好。請問先自我介紹嗎?」

「好,三十秒。」

「OK。我叫___,來自__高中,興趣是畫圖、寫小說、寫程式和數學。我有十五年的電腦使用經驗、十一年的上網經驗跟八年的程式語言自學經驗,這樣子。」

「你碰過什麼樣的程式語言?」

「主要來說是 VB 和 C++ 這兩方面。剩下的則有 Ruby、Java 這些。基本上,在 VB 上面花的時間比 C++ 還要多一些。」語畢,右手邊的教授拿起手機開始講電話。

「那,你覺得寫程式的人應該具備怎麼樣的人格特質?」左手邊的教授露出了一副想刁難我的奸笑樣。

「應該是堅持把所有問題解決完的精神吧。寫程式的時候,光是 debug 就可能會花上很多時間。像我自己在寫程式的時候,常常一坐就是十多個小時——這個問題解決完以後,另外一個問題又隨著出現。」

「那你有沒有想過,何以產生這樣的問題?」

「我想,主要來說還是當初設計理念和實際情況互相違背。基本上,這樣的問題會產生,常常是因為最早有的想法、邏輯,建構得還不夠完備的緣故,所以才會問題一個接一個出現。」

「那你現在好好想想,現在非本科系寫程式的人這麼多,也有很多傑出的程式設計師不是資工系出來的,對吧?」

「是。」

「那你有沒有想過既然是這樣,你讀資工系的話,你要拿什麼去跟人家比?你要拿什麼去贏別人?」又是一副刁難樣,看起來很奸詐的微笑。

「嗯……我認為,既然是讀資工系,那資工系的學生在寫程式的時候,就更應該要利用資工的專業知識(譬如演算法等等),來加強程式的性能、簡潔性和整體效率,我覺得這會是勝利的關鍵。再說,其實表現怎麼樣,有很大一部分還是操在自己的手上。」我微笑著說。

我知道教授想要打擊我。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其實你反而更應該要保持自己的氣場(就像我在男女攻防戰裡面寫到的進退法則,對方有否定你的意思,你更不能吃他的招),這樣能保你之後的表現更穩。

這時候右手邊的教授放下手機,便接下去問:「你說你有八年的自學經驗,也碰了不少的程式語言。你寫怎麼樣的程式?」

「屬於實驗性質的居多。不過,有些程式則是為了符合我自己的需求而寫,譬如字數統計程式,就是因為市面上的沒有讓我很滿意,所以乾脆自己寫一個,也能把統計結果列得更詳盡。」

「你參加過任何的程式設計競賽嗎?」

「國中和高中各參加過一次。高中的時候是參加 NPSC(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全國大賽)。」

「有沒有得名?」

「沒有。」我邊講邊傻笑。

「那你覺得,參加這樣的競賽,帶給你什麼樣的啟發或是感想?」

「嗯……我覺得它主要帶給我的收穫,還是讓我體認到自己的不足吧,就是我應該拿出更多努力來加強自己的實力。」我假裝思考一陣才說出這句話,但我其實早就知道教授會這樣問。

「你知道資工系在幹嘛嗎?」左手邊的教授繼續問。

「基本上,資工系常常會強調程式設計,還有一些演算法跟資訊安全,還有數學等等領域。」

「你覺得真的只有軟體嗎?」

「當然也是有硬體方面。一些硬體的相關知識,也會在資工系的課程教到。」

「那你對硬體有興趣嗎?」

「拿軟體跟硬體來比的話,硬體是還可以,不過我比較偏好軟體的部分。」

「那你大學畢業以後想幹嘛?」

「要是四年讀下來的情況還 OK 的話,我會打算去考資工的研究所。」

「好的,那麼,五分鐘的時間已經到了。_同學,謝謝你。」最後,教授終於露出比較和善的微笑。

「謝謝教授。」我點點頭,走出場,面試就這麼結束了。



其實裡面的問題,等過個兩三天再來問我,我可能已經忘光了。

所以,跟前兩場一樣,一面試完就趕快把細節寫下來,希望可以造福以後要面試的各位。

主要來說,在面試的時候你會遇到好好先生(小姐)或是看起來很嚴肅的人。

但是,請絕對不要因為對方臉很臭、你就跟著臭臉或是慌亂——

面對這種教授的最佳良策還是在保持自己的氣場,

即使你覺得問題很難回答,你仍然要用自己的見解把那觀點說成是對的,

就算教授裝得一副很嗆的樣子,你還是要屌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你是最猛的

(這裡所說的屌給他們看,不是很自大、很跩,是你表現你的真材實料);

至於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那種,你可以一邊面試一邊進行觀察,

如果像我今天面試遇到的第一階段那兩位,

因為他們很容易陷入情緒變化,所以更會是表現的機會,

讓教授知道你有多屌,你越是給他們情緒變化,他們就越忘不了你;

除此之外,教授不管臉是香的臭的,都有可能會出一點令你語塞的問題或要求,

像以前就聽過有人提過自己參加過合唱團,教授就真的要求唱一小段給他們聽,

這樣分明是挖洞給自己跳,沒這個必要,真的!

教授要知道的是你腦袋裝什麼,而不是你有超能力會讓牛隻飛上天,

因為他們可能就會直接從你的回答產生問題來問你、要求你做,

你會畫圖你就說你喜歡畫圖,你會跳舞你就說你喜歡跳舞,

不要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會,卻講得自己什麼都會,

否則那樣只會在教授開始刁難你的時候兵敗如山倒。

然後,英文自介……還是乖乖準備吧!

因為有的系會不會用英文問你,一切都很難說。

在這裡祝所有同屆的孩子們全正取,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學|面試|資工|資訊|工程|資訊工程|口試|教授|高中|第二階段

留言共 33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恭喜豬腳^^

04-18 16:25

解凍豬腳
謝謝奈奈 希望另一個資管也正取[e16]04-19 20:45
Mizutsuki Hiroyuki
可惡,想

跟預想一樣,不愧是豬腳,躺著比人高,先預先恭喜如願正取了!

04-18 16:29

解凍豬腳
謝謝 希望全正取[e16]04-19 20:45
ㄋㄏㄓㄤㄤㄤ
好複雜~

04-18 16:29

解凍豬腳
ㄇㄉ 第二關還有教授想刁難我[e14]04-19 20:45
天光雲影
已等死

04-18 16:31

解凍豬腳
還好嗎[e17]04-19 20:45
搞什麼喵啊
封面是你?結果是哪間科大

04-18 16:45

解凍豬腳
等到最後確定是哪間學校再告訴你們吧[e16]04-19 20:46
單身狗英雄
恭喜你踏入一條資工這條不歸路

http://imgur.com/B8MNozD.jpg

04-18 17:10

解凍豬腳
嗚嗚 人生毀了04-19 20:46
必耳又賣亂
沒圖沒真相!(敲碗

04-18 18:33

解凍豬腳
我有找到大姊姊的Instagram[e15]04-19 20:46
沙特爾
豬腳真是順利,封面縮圖騙我

04-18 19:31

解凍豬腳
大姊姊真的很可愛耶[e16]04-19 20:46
coding世界男
快來交大資工陪眾肥宅們

04-18 19:44

解凍豬腳
我ㄅ是肥宅 哼04-19 20:46
萬里磁鐵貓
哪間R

04-18 20:03

解凍豬腳
等到確定要讀哪間再告訴你們吧[E16]04-19 20:47
願君郭采潔
真材實料不多R 嗚嗚嗚 要考統測了

04-18 20:21

解凍豬腳
加油加油 豬腳給你加持[e22]04-19 20:47
重金搖滾雙面海夢醬
謝謝豬腳分享
不過我的面試已經爆了QAQ[e13]

04-18 21:03

解凍豬腳
希望你正取[e17]04-19 20:47
シッコク
「哇!滿分我記得是十五級吧,看來你真的對數學邏輯這方面很有興趣。」教授眼睛睜得大大的。

我記得路上撿個石頭隨便一丟都會砸到數學十五級的人吧

04-18 21:13

æ
上次去__大學面試

那個學姐的鬍子比我的還長啊...嚇到我了

04-18 22:34

解凍豬腳
乾 要嚇死誰[e28]04-19 20:50
撞鐘
明明是同屆生,跟我的感覺差好多QQ
豬腳好強 不過我還沒考(統測生)
問題超難啊 (倒
是說我是因為MAYUYU才點進來的

04-18 23:08

解凍豬腳
Mayuyu跟大姊姊都可愛[e16]04-19 20:50
天光雲影
沒 我學測GG 不想考指考......

04-19 20:48

解凍豬腳
那你打算怎麼辦[e17]04-19 20:50
死人一個
感覺你們面試問題都好有趣

我面試的時候教授根本連備審都沒有看= =

04-19 21:49

解凍豬腳
有趣?!
可能是因為自介的時候同時引導了教授問問題的方向吧~~04-19 21:51
死人一個
我報的兩間都是團體面試
3個教授一次面試5、6個人

都問一些低能問題 像是最近印像深刻的新聞之類的[e18]

04-19 21:56

解凍豬腳
團體面試要問比較針對性的問題也很難吧[e17]04-19 21:58
天光雲影
獨招吧

04-19 23:03

解凍豬腳
好吧,祝妳成功[e22]04-19 23:08
灸石嵐
先恭喜豬腳啦~

04-19 23:41

解凍豬腳
謝謝你[e16]04-20 00:08
〝水漾 0℃
好猛! 蠻佩服念資工的人~
祝你在程設的這條路上一路順遂!!

04-20 00:00

解凍豬腳
不必佩服~~畢竟人各有所長嘛[e12] 一起努力吧04-20 00:09
爪孟爪
大姐姐照片詳細希望

04-20 00:07

解凍豬腳
嗚嗚 才鼻要 ㄊ是我ㄉ04-20 00:1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好文,美色與面試兼顧XD

04-20 10:01

解凍豬腳
大姊姊[e16][e16][e16]04-20 10:30
鴟梟YA
Hi豬腳 想知道你面哪間+1啊啊啊
不過科大已經上了真好呢
我現在是大一了去年也是面試進去的
可是怎麼會感覺你面的三個 面起來都超難的啊啊
就都有點黑臉很恐怖的感覺勒...

04-20 17:40

解凍豬腳
不會啦 當作是探險吧[e16]04-20 18:08
Dr.象
原來豬腳哥滿會寫程式的

資訊工程系和同名的資訊工程課好像楚河漢界般

我在資訊工程課上班,但是我都碰硬體的,不怎麼碰程式

程式都別的部門在coding的,好諷刺XD

04-21 07:06

解凍豬腳
其實不算滿會寫啦...
因為八年來都是斷斷續續
而且都沒有上過什麼正式課程[e17]04-21 23:41
Dr.象
順道一題,公司這邊整棟都是大姊姊(喔呵呵呵呵~~~

04-21 07:07

解凍豬腳
請勿炫耀 哼哼[e14]04-21 23:41

小小的想抱怨..
D咖那麼聰明真好!
可以輕鬆的pass面試,也很輕鬆拿正取,有的人就是如走鋼索線一般(在說我xD)

04-21 18:31

解凍豬腳
可以的可以的 加油[e12]04-21 23:41
我7善1
基本上那種學姐不用想了,照個人經驗,
卡位都要排到二位數,二進位法的話估計四到五位數...
且她當學妹時期就應該被學長試菜過了...
除非閣下顏值超高或富二代啦...
不然還是大一乖乖念書大二以後再找學妹下手吧...

05-28 17:57

解凍豬腳
喔喔喔!!!把妹把妹[e22]07-19 23:24
我認為不能這樣
所以讀哪呀?

08-30 00:04

解凍豬腳
才不告訴逆雷[e16]08-30 00:07
廴聿囗或是我家
的確 有些教授真的言語犀利 現在的草莓恐怕越來越不堪負荷

10-14 17:48

解凍豬腳
保持自己的氣場
屌電全部[e16]10-17 17:28
人一兌
敝人使用電腦的經驗差不多是十三年(從五歲開始),一開始是小畫家,接著是Namo、DreamWeaver(小二太腦殘了所以只會基本功能)、PhotoImpact、GIF Animator、VB(小二太腦殘了所以只會寫msgbox)、GameMaker、AzPainter、Photoshop還有其他資訊課程教的軟體。其實大多數是敝人的哥哥和爸爸教的,或是敝人看他們的電腦書自學,敝人的哥哥也是資工系...不過敝人對於程式設計什麼的都忘的差不多了,還是乖乖去上正規課程比較實在~[e12]

07-12 14:30

工具不分男女
看到你的面試忽然覺得壓力好大==(by 這禮拜要去面試資工系的孩紙

04-18 22:11

解凍豬腳
可能是後半段讓你覺得好像很困難
其實只要你有了解一下資工系的生態
教授應該都不會太刁難你,真的都是在聊天而已04-18 22:21
WakeUpPeople
想問一下豬腳 資工類一定要以前寫過程式之類的才有機會上嗎 因為只有高中交一點點 但是對這個有興趣

02-27 11:59

解凍豬腳
對不起,正在當兵漏掉了這則留言 _(;з」∠)_

不一定,要看學校的教授怎麼想
有經驗的人常常會比較有優勢是沒錯
但畢竟沒經驗就去申請的也是大有人在
只要有成果就拿出來吧,沒有的話盡力即可04-03 14:02
解凍豬腳
我以前也沒有參加過數學競賽,但當時申請數學系一樣成績被排名在很前面04-03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8喜歡★johnny860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讓女生心跳加速的方法... 後一篇:排隊是種美德,但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0)

豬腳生活 (1)
日常雜談、巴哈大小事 (193)
煞氣a國中生 (7)
高中生活日誌 (55)
大學生活日誌 (34)
冬令營回憶錄 (19)
也許藏有一些小祕密吧? (3)
各式各樣的開箱文 (11)
貓科動物時間 (15)

------------------ (0)

繪圖創作 (1)
電繪插圖、草稿 (199)
短篇漫畫、單幅標語 (61)
上課太無聊的手繪塗鴉 (8)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綜合作品 (18)

文字創作 (1)
草莓兵的國軍紀實 (14)
我與らい的點點滴滴 (12)
那些榮耀的時刻與心跳加速的瞬間 (60)
有感而發的隨筆之作、無法分類的短文 (17)

------------------ (0)

語言學習 (1)
日語:天気がいいから (5)
粵語:唔好再淨係識講粗口喇 (6)
英語:Hey, you! (1)

程式設計及電腦網路 (1)
系列文:跟著豬腳 C 起來 (10)
系列文:論壇網站運作原理 (3)
Go(Golang) (11)
Ruby / RGSS (7)
Visual Basic (13)
JavaScript (1)
各種原理 (17)

思想:多思考一下,世界會更不一樣 (1)
網路經驗、社會觀察 (23)
檸檬庫 (21)

數學:我來拯救你的期中考了 (1)
各類基礎觀念 (5)
國中生也能懂的微積分 (9)
微分方程 (0)

小說:用筆鋒劃出新世界的入口 (1)

繪圖:我也想畫出私巴拉西的美圖 (10)

------------------ (0)

施工中 (22)

不堪回首的痕跡、雜物堆放 (31)

------------------ (0)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