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VA接踵而至!「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OVA第5彈今夏發售(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4-18 13:48:23│巴幣:2│人氣:1334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將於本周五迎來OVA第4彈(收錄在與漫畫第6卷特裝版同捆的DVD中)正式面世的「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台譯:MAGI魔奇少年前傳 辛巴達的冒險)確定將推出OVA第5彈!據悉,新作的副標題為「迷宮華利弗攻略篇・後篇」,緊接第4彈的故事,為大家呈現辛巴德、賈法爾、席納霍霍成功攻略第6迷宮華利弗的劇情。該作確定收錄於和漫畫第7卷特別版的同捆的DVD中在今夏與各位見面,敬請期待。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是「魔笛MAGI」的外傳漫畫,大高忍原作、大寺義史負責作畫。作品起初於「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23號上連載,後來移至漫畫配信網站“裡Sunday”上繼續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其中第3卷特別版同捆了收錄OVA第1彈的DVD,第4卷特別版附包含了OVA第2彈的DVD,而第5卷特別版則同捆收錄了OVA第3彈的DVD。本作作為「魔笛MAGI」的前章,主要講述的是圍繞30年前少年時期的七海霸主辛巴德展開的全新魔導冒險譚,而各位也能從本作中看到「魔笛MAGI」中一些角色年輕時候的樣子。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對岸的翻譯還是不太習慣啊
不過有時台灣的翻譯卻比對岸的差(汗
還真是有點微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V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垣彩陽獻聲TV動畫「R... 後一篇:夏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