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五周主線:逆境潛行--搜尋迪蘭(上)

作者:貓熊│2015-04-18 00:05:05│巴幣:2│人氣:83
「課程全部暫時停止,學園這有緊急課程需要開始,請各位注意到這邊。」三葉正快要與桌子親吻之時,教室內的廣播系統忽然間開始運做了起來,卻維學園長的聲音傳了出來,而在台上原本還在講解的老師則是放下了手中的粉筆,而眼神也朝著廣播系統而去,仔細聽著系統說的內容為何。
 
「由於迪蘭老師隱藏在森林當中的某洞穴內,希望各位以之前與精靈溝通還有運用的方式來尋找,這次試煉請各位火速完成,希望在太陽下山之前就有人可以找到迪蘭老師,至於找到老師後需要做些什麼事情,各位到時候就會知道了,以上廣播結束,各位可以開始行動了。」在廣播聲結束之後,聲音宛如熱油滴到水一般的炸了開來,不管是同學之間的議論紛紛,還是有人直接找老師詢問,當然老師們也都是搖搖頭表示著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情發生。
 
三葉聽完了廣播之後,雖然不知道事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她的直覺應該不是這麼簡單的尋找而已,那老師的性格並不會教導如此拐彎抹角的方式,而且事出突然,肯定沒有像卻維說的如此容易,不過如果說的這樣子的輕描淡寫來說,這樣子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推論說出來,可能是為了要防備有什麼其他意外才會這樣說吧?三葉如此的想著。
 
三葉離開了教室裏頭,來到了廣播的學園長室內,想當然爾那邊已經有滿滿的人群在那邊等著進去,而在外頭只有一個祕書檔著門口,並且大聲的宣導著「這只是課程,不要想太多,詳細的都要去找到迪蘭老師才會明白,請各位快點到森林行動。」同學有的人聽到後便離去了,而有的人則是不停的問著秘書問題,三葉看到這混亂的場面也決定直接離開而去。
 
三葉又再次來到這片森林當中,在這邊除了去尋找著蜘蛛蛋之外,就是在課程中上課著狩獵多目獸的地方,而她站在這卻是無從下手的感覺,因為三葉她召喚不出任何的精靈,而她要查著老師進去的痕跡也因為太多學生進去之後,導致許多的痕跡都已經被蓋掉了,讓他要反追查的方式完全被破壞了。
 
三葉看著周遭的同學們召喚著元素後便快速的進去到了裏頭,而她則是站在原地完全不知所措的模樣,畢竟要是跟著其他人進去的話,恐怕也是沒辦法找到老師的所在地,而如果要按照著移動的軌跡來尋找又是相當的困難,恐怕…他必須要用到最蠢最蠢的方式了。
 
三葉思考到了這邊,腦袋痛了起來,她拿起了這附近的地圖,森林內的洞穴區非常的廣大,如果一個一個的尋找恐怕會浪費掉太多的時間,而三葉此時便開始推裏著困難的程度,還有尋找的方式,該如何排除等等的思考點,用智慧的方式來解決自己並沒有辦法召喚出精靈的缺點。
 
『這邊不太可能躲藏,太容易被找到,這邊過於密集,可以暫時先放棄...』三葉用著賭運氣以及分析的方式尋找最適合的地方,「摁?這邊...不管是躲藏還是隱蔽好像都是最好的地點。」三葉自言自語的說了起來,在一個山谷的中間,進去只有一個入口,而外出則是有好幾個地方出去,三葉想著,如果是她自己的話絕對會找這個地方,如果老師真的是要躲避什麼人的話…。
 
三葉選定了目標後,在地圖上畫上了一個大叉,而手中的GPS跟耳朵內塞上了耳機後靠著導航的聲音進去到了森林內部,並且朝著地圖的方向而去,他手中紙本的地圖還有GPS定位之後,她便邁開了腳步跑了進去。
 
在外頭,仍然有許多的學生一樣在尋找著山洞的所在,不過大家都似乎太過於依賴著元素的對話,所以在前面很多人都停滯著,不過也是有少數的同學們一開始就放棄著人多的地方,一直往內部跑去,但是前進的距離都並不是非常的遠,只是相較於其他同學也已經有了許多的發展,而且也為了三葉減少了不少麻煩,讓他不用再去確認是不是就躲在那種地方。
 
三葉移動到了快要靠近到裏頭的時候,發現到有一些戰鬥後的痕跡在,而有兩道不同的移動跟一個相當辛苦的移動的痕跡,三葉看到這邊更加的確信著迪蘭老師發生了些什麼事情,而且他是向卻維學園長求救的才會有這個臨時的任務出現,而三葉選擇了那一個看起來非常難以移動的步伐的那個路徑而去。
 
三葉順著蹤跡走著,雖然到後面有些被掩蓋住了許多行蹤,不過卻還能夠依稀的可以看到移動的軌跡,而他所到達的地方跟三葉預期的地方有些類似,只是到了中間的時候,便形成了兩個路前進著,三葉看著GPS地圖跟手中紙本的地圖看了看,一個是到了在一旁的山洞內,而原本三葉認為的地方也是有一道痕跡走了過去。
 
三葉仔細看了下那些移動的痕跡,雖然說模仿的非常的相似,有著拖行的痕跡,也有受傷的模樣,但是仍然有些許的不同,氣味仍然是無法模仿來的,三葉憑藉著那些殘存的氣味判別,用著特別的儀器判定著應該是朝向一旁非洞穴內的移動才是本人的方式追蹤著而去。
 
三葉重新設定好目的地,並且再一次導航了目標,繼續在路途中前進著,雖然她是追蹤者,但是為了自身安全,也為了要擾亂其他人作業的成績,所以三葉故意製造另一個逃亡的痕跡到了其他的洞穴後再回到要前往可能老師到的地方所在而去。
 
正當三葉快要抵達到洞穴的外頭時,隱隱約約的四周的風漸漸吹了起來,而風的感覺是有些陣陣的殺氣,三葉直覺相當的不對勁,但是卻又沒辦法只能繼續往前而去,「阿畢娜!束縛術!」洞穴裏頭傳來迪蘭的聲音,而四周的風造成了強大的壓力,將三葉的手腳都固定著,無法移動,「說!是誰通知你來的?」迪蘭的聲音有些威嚴般的說著,而在一旁的斯米爾嘴中念念有詞的可能要放下了一個大法術,「我是卻維學園長指示前來尋找老師的!」三葉急忙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寶物編號O2:迪蘭的甦醒手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1463a2bec5ffaa0c656e3ecdf2c0a049.PNG?w=300

05-09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