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回饋文】讀書就是要熱熱鬧鬧……才怪!

作者:蒼凜風│2015-04-17 18:14:04│巴幣:38│人氣:496
慶祝小屋總人氣30000之回饋文,第一彈!
靈感與動力君眷顧,原順序3→1
回饋對象︰璃珍姬
薄櫻鬼SSL
沖田總司×東城季櫻;風間千景×近藤璃月
 
 
 
 
    為什麼呢?明明窗外的天空如此湛藍,晴朗得不見一絲白雲,但對她來說,她卻覺得房裡簡直烏雲密布,導致此刻她的心情是憂鬱得不得了。
 
  待在就目前來說不甚安靜的氣氛中,雖然名義上是讀書會,實際上也正讀著書,但好像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實在不是她所樂見的情形。
 
  應該說,這狀況完完全全不對吧!?根本就不是她原先以為的考前衝刺讀書會啊!
 
  「所以說……」少女正微微抽搐著的嘴角像是在極力忍耐著什麼,頓了好一會兒後才低吼出聲:「你們兩個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

  「讀書唷!」

  「本大爺想做什麼從來不需要人同意——」

  「風間千景,你想我攆你大少爺出去嗎?」

  「啊啦啊啦~風間,你看看你——」

  「沖田總司,你半斤八兩!」

  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完話,少女本該是屬冷色系的湛藍瞳眸在此時此刻卻不知為何閃爍著火光,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

  「好嘛好嘛、季櫻~不要生氣了。來來這題,我不曉得該怎麼解才能進行到下一步了……」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東城季櫻一掌拍上了自己的額,現況讓她無奈得都想去撞牆以昏倒了之了。

  說來這一切的起源也不過是答應了好友璃月的請託,因為段考即將來臨,所以希望能夠替她惡補一下。

  然後,為什麼現在還多出兩個明顯只是來看熱鬧的傢伙就不得而知了。

  這裡可是她家啊!從一開始要進屋的時候沖田就開始阻擋風間進門說是這是屬於他和她的愛的小窩不准別的男人踏入云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在鄰居的側目之下將兩人給拖進屋內,誰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哼,原來這就是平民百姓的住所嗎?」

  「平民百姓還真是對不起了啊。」額上的青筋又爆出一條,為了防止自己真的作出什麼發狂行徑所以季櫻仍然告訴自己要將注意力放在指導課業上頭。

  「這裡必須這麼代公式,然後x和y就會……」

  「吶吶小季櫻~為什麼書櫃上的相簿都不見了呀?」

  再次被打斷。季櫻只瞟了沖田一眼,而眼神中是充滿了不屑。以為她知道他會來還會傻傻放在原處讓他看到那些羞恥的物品嗎?有了前車之鑑再中同一招的話她就真的是活該。
 
  「喂,到底懂不懂待客之道啊?」風間則是半倚在牆邊一臉彷彿他是主人的樣子,這讓季櫻幾乎要折斷手上無辜的筆桿。
 
  「你找碴嗎?」她強迫自己保持笑容,要不是璃月的手正好壓住了課本可能它就會飛到風間頭上去了,「請問你今天是來幹嘛的呢?」
 
  讀書?表示自己夠聰明所以不需要;夠聰明?卻又不來幫忙指導他可愛的女朋友。什麼都不做,單純隔岸觀火心態,就只是自顧自地在她家參觀順便評論。
 
  「我們今天可不是來玩的喔?」笑容終於消失,季櫻抽走了風間手上拿著的她放在架上的雜誌,一手指向璃月道︰「給我來幫忙指導。你不是很聰明嗎?嗯?」
 
  「哼?把教導本大爺的女人的這重責大任託付給妳可是妳的榮幸啊。」
 
  簡直氣結,和風間這個人相處真的要有很大耐心啊,怎麼有人可以欠揍到這種地步?大少爺?請容她先將他那張笑得狂妄的臉拍開可以嗎?
 
  只是季櫻都還沒反駁,倒是璃月也跟著發聲了——
 
  「季、季櫻!不用啦!不要叫千景幫忙……」
 
  「但是他再三表態他很天才很聰明,不好好利用一番著實可惜。妳說是嗎?」
 
  「呃……」
 
  雖然璃月自己也喜歡與風間共處的甜蜜氣氛,不過在學習方面她倒真的認了。也不是嫌棄風間。她曾經有向他請教過學業方面的問題,當然也有相約一起讀書過,但是……
 
  『嗯?如此簡單的題目,本大爺絕對會好好教會妳的。』
 
  然後、然後……
 
  她唯一記得的只有風間靠在她耳旁或是輕喃或是吐息,一陣陣誘人的熱氣拂得她腦袋一片空白、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就如惡魔的低語般誘惑。
 
  不知道何時結束,也不曉得風間到底教了她什麼,她的腦海裡連丁點印象都沒。理所當然什麼都沒學會,於是那次考試就這麼隨風去放水流了。
 
  有了經驗,她不敢再領教。讓風間來教導根本就是個天大的錯誤,她可是完全無法專心學習啊,注意力全在風間千景這個邪魅的人身上了,這樣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嗎!?
 
  所以這次段考,無論如何都不能再拿自己的成績去挑戰訓導主任兼班導的土方歲三的耐性了。土方好的時候是好,兇起來是很嚇人的,看看平助那傢伙的下場就知道了……。
 
  思及此不禁又一陣冷顫,璃月乾笑著輕輕拉了季櫻的袖口,希望對方可以拯救她的耳朵還有寒暑假呀!!
 
  「喂、倒是把我晾在一邊了吶~小季櫻和小璃月都好無情呢。」
 
  一而再再而三被打擾,再怎麼有耐心的人也會崩潰。何況她東城季櫻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耐心的人。
 
  「不讀書的人閃一邊去!」
 
  隨著語落,季櫻也突然就站起身,朝著某兩個無所事事的人走去,一手一人使勁扯住他倆的袖子就要往外拖。只是她一個女孩子的力量又如何能敵得過兩個正年輕氣盛的男子呢?
 
  「璃月,來幫忙。」頓了頓,似乎是為了加強說服力,季櫻才又接著道出殘酷事實︰「如果妳不希望課業毫無進展的話,別忘了土方老師。」
 
  如同被一桶冰水從頭上澆灌,還附帶幾顆大冰塊敲擊,咚咚咚,璃月終於像是大夢初醒一般倏地跟著起身來到季櫻身旁,「拜託千景和總司你們兩個配合一下吧……!」
 
  情況自然而然就演變成了一對一。對於這樣莫名有趣的狀況沖田兀自笑了起來,更故意放任了身體,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到季櫻身上害得她踉蹌一下差點跌倒。
 
  「沖田總司你這渾……!」不行,她明明就決定要保持氣質了,被這該死的傢伙一激差點又要破功。
 
  嗯?問她為何突然要維持形象?事實上她也不想啊!事情就得追溯到某次她無意間和沖田下的賭注——若是爆粗口就得無條件接受他沖田總司的處罰。
 
  天曉得那處罰會有多麼的恐怖,以沖田的個性絕對是滿滿的惡趣味。雖然不小心做了這種莫名其妙的約定,但是休想她再上當!
 
  「哼嗯~?」沖田笑瞇了眼,碧色的眸子閃現著狡黠的精光,本就壓在季櫻肩上的他順勢就將唇靠在季櫻耳旁,只要再一步就能攻略成功了。
 
  「小季櫻剛剛說了什、麼、呢?」
 
  這樣的攻勢讓季櫻差點就要站不住,卻只能做到回過頭狠狠瞪著他,再進一步的話她的賭注就輸了。
 
  只不過對他來說,她反應越激動,他就越開心呢,為什麼永遠無法理解這個簡單的道理呢?沖田笑得很邪惡,儼然正是一隻愛惡作劇的小惡魔,惡魔這詞用在他身上不多不少剛剛好,貼切得讓人不敢恭維。
 
  「……沒有。你很重,快給我站好!」明明房門就在幾步遠的距離之內,但要拖著這個完全放任重量的男人還是有難度啊。
 
  這方僵持不下,那方自然也沒有樂觀到哪去。
 
  「千景……!」
 
  明明一開始她是想效仿季櫻的方式拉著風間離開的,孰料風間不但不領情,一個快得讓璃月反應不及的動作,她就被轉了個方向,然後她再眨了眨眼,就赫然發現她人已經落入風間懷裡了。
 
  風間順勢坐回地毯,連帶懷中的璃月也一起,享受著溫香軟玉在懷的甜蜜。
 
  風間微微傾身就貼到了璃月的背上,雙手繞過了她的身子,捉起了她的手,目光盯著在她手上印著的因為寫字而留下的鉛色;另一手則輕輕執住璃月的下顎朝自己的方向微側,看見了在她臉上不知何時抹上的同樣的鉛筆痕跡。
 
  「何必這麼辛苦?瞧妳把自己弄成了隻小花貓。」
 
  血紅色的瞳緊緊鎖著璃月琥珀色的眸,深不可測的魔力正在誘引著什麼,若是一直盯著或許就會就此墜入了吧?
 
  但是她現在還不能屈服!考試就迫在眉睫了嗚!
 
  「……不、不是吧!?這都不是重點!我需要惡補課業!」
 
  「本大爺一開始不是說了嗎?讓本大爺來就好。」
 
  問題是他的魅力太可怕,她無法專注在吸收知識。但是又怎麼說得出口……
 
  「季櫻……」
 
  想向好友求救,偏偏對方也正陷入苦戰。這可該如何是好啊——!?
 
  「不如就回本大爺那吧?」風間捉住了璃月輕輕甩動的馬尾,挑起了墨黑色的髮絲在指尖把玩,蜷繞著分不清是誰的心智,「放心交給本大爺吧?嗯?」
 
  能放心才有鬼。但她又回擊不了,就只能羞紅著臉待在風間懷裡,順便一起觀看著另一方的戰勢,雖然她並不太想看熱鬧……。
 
  「唔啊……!」而這時季櫻終於支撐不住,整個人往前栽去,見狀沖田也不再玩下去,手一撈就把季櫻即將遭受撞擊的臉蛋救回。她盯著離自己沒幾公分的地板,暗自吁了口氣。
 
  然後身子突然又輕盈了起來,下一秒就感受到了身後溫暖的屬於沖田的懷抱與氣味,她無奈地撫著額,抬眸對視正好與他們面對面的璃月還有兩方差不多的姿勢。
 
  「現在呢?」季櫻開口,連看桌上滿滿的書本考卷的意願都沒了,現在她只想快點結束這齣鬧劇。
 
  「各自歸巢?」風間回答,不顧璃月因了解箇中含意而瞠大的眸,提出了他此行跟來的最終目的。
 
  「喔,隨便你們吧。」季櫻以示了解的擺了擺手,視線轉向環在自己身前的雙臂,「你呢?」
 
  「當然是和小季櫻一起準備下周的考試呀~☆」
 
  「這樣啊……」季櫻點了點頭,一副完全放棄掙扎的態勢,「那麼東西收一收,各自前往下個目的地吧。」
 
  因為這樣才終於獲得自由的季櫻和璃月默默地開始收拾著桌面。而璃月因為愧疚而一直偷偷瞄向季櫻,自然這樣的眼神很快就被發現了。
 
  「怎麼了?」
 
  「季櫻,對不起,把場面搞得一團遭,明明是我拜託妳幫忙指導的……」
 
  「我不介意……」季櫻嘆了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氣,「只能說我們兩個同樣栽在男友手裡吧?」
 
  「是……」
 
  完全無法反駁,就算不甘願也得承認。明明她們兩個都算是個性強勢的女孩,誰知道就都剛好遇到了剋星呢?
 
  無奈地笑了笑,季櫻壓低了音量,將食指抵在唇前,「下次,就我們兩個,一定要瞞著那兩個傢伙偷偷進行活動啊。」
 
  「嗯、嗯!約好了唷~」接著璃月偷偷伸出小指,與季櫻順利印上了勾勾。
 
  "無論如何都要成功達成,這可是屬於女孩子的秘密約定呢!"
 
  兩人相視而笑,繼續收拾起物品。即將各自面對名義上是讀書會實質上未知的僅存卻又最為精采的午後,究竟之後她們會有什麼樣令人臉紅心跳的展開呢?
 
  一切就要親自體會過才能知曉了。
 

  (本篇完。)
 
 
 
後記︰
 
感覺有總司和少爺在,讀書會什麼的根本就不能順利進行呀xD
可憐了季櫻和璃月了(拍拍
 
好的因為靈感嘛動力啥的,雖然我原本是說要先生正文啦……
感覺我很會開芭樂票(掩面
 
那麼下一篇是什麼呢~?我不敢保證呀!!(奔
 
 
最後來曬曬女孩萌圖////////
季櫻的眼鏡純粹為母私心

 
來自小姬(璃珍姬)家的額外驚喜後續——【交流文】暑假是我的命!
 
本系列回饋文連結區(共六篇)︰
 
✎第一彈——〈讀書就是要熱熱鬧鬧……才怪!〉
✎第二彈——〈校際交流〉
✎第三彈——〈選擇
✎第五彈——〈虹〉
✎第六彈——〈專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櫻o淚】|SSL|風間千景|沖田總司

留言共 15 篇留言

Q桑
單純搶頭香(你可以滾了

04-17 18:20

蒼凜風
哪牌洗髮精那麼香介紹來用用xD04-17 19:34
心恩
這兩人真是相性不合呀XD
小風辛苦囉^ ^

04-17 18:23

蒼凜風
整個就吵鬧www
不會的,心恩的也正在途中了^^04-17 19:34
過動鼠
覺得男士們都可以先去旁邊玩沙去
根本都在擾亂 XDD

04-17 18:59

蒼凜風
真的應該去玩沙xD超級白目的遲早會被揍www(誰寫的#04-17 19:35
清潔果凍
亂來wwwww

04-17 19:15

蒼凜風
「什麼呀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唷~(無辜貌)」04-17 19:36
璃姬
不行啊~感覺這兩人是計畫好來搗亂的啊~~
真是辛苦兩位女孩了
不過~看到這兩對的中間的互動讓我有點心動呢XD

季櫻這招厲害!竟然知道璃月的弱點

真的、真的謝謝小風!!
我很喜歡喔~~~XD
然後也收藏了起來XD


04-17 19:23

蒼凜風
一開始就不該讓這兩個同行xDDD
心動嗎?歡迎小姬把千景和璃月的互動代入哦ww

土方桑嘛,除了總司大概沒人敢太作怪xD

不會不會~我是真的想回饋妳們的^^喜歡的話就太好囉/////04-17 19:38
凍結
我好像只覺得季櫻強勢OAO

04-17 19:27

蒼凜風
的確在我這邊的璃月比較弱勢(?),大概是先理虧的問題(?
在本家(指樓上)的璃月是個很強(?)的女孩子唷!!04-17 19:40
Q桑
我家牌的(不

04-17 19:38

蒼凜風
原來是妳家牌的!全家呀!(恍然大悟什###04-17 19:44
璃姬
對季櫻和璃月來說真是災難
嗯!因為風間和璃月還有總司和季櫻的互動感覺挺有愛的啊~XD

說的也是呢~

嗯!我很喜歡喔~

04-17 19:48

蒼凜風
但是我有預感之後的活動大概也無法排除那兩個搗亂的xDDD
歡樂之餘能讓人覺得甜蜜有愛真是太好了///////!

謝謝小姬嘿 ♥04-18 00:26
米蘭文華
這篇好棒阿~
總司跟季櫻的互動太美好了(笑

少爺根本開外掛阿!!
這樣誰讀得下書啦www

04-17 20:30

蒼凜風
謝謝茗醬/////
歡樂到季櫻都炸毛了xDDD

少爺真過分www就那麼想讓人家去面對土方桑嗎www(誰寫的啦#04-18 00:28

根本變成歡樂又甜蜜的讀書會嘛XDDD

這樣的讀書會哪有辦法專心看書勒? 嘛...其實我也算是那種讀書很容易分心的人wwww

不過遇到畫圖幹麻的...我就不會分新反而會特邊專心!!(沒救了你!!!

我想風風一定很希望總司一對一的單獨教妳吧AVA(竊笑(欸你!

04-17 22:19

蒼凜風
沒錯就是這個走向xD

對啊小櫻妳怎麼知道wwwww!我超希望總司陪讀順便指導的啦//////04-18 00:30
荷薰風
不可以因為成績很好就在旁邊鬧啊XDD
風間你很挑耶,是很想大家去豪宅開讀書會ㄇXDD
季櫻妳辛苦了,不要爆粗口被沖田抓到喔(竊笑

04-17 22:20

蒼凜風
根本仗勢欺負人啊那兩隻www
下次應該大家約一約去風間大宅,然後一起挑豪宅的毛病!(??
季櫻:「我、我盡量……(抹臉)」04-18 00:32
凡子
對不起XDD看見季櫻對抗總司(?)的部分,我的腦中不由自主浮現出了遙和季櫻在一起抱怨總司做人多白目(欸)的小小聚會,重點是我覺得兩個女主角被氣的惱怒的畫面好像很好笑XDDD(艮)

04-17 22:39

蒼凜風
總司這人真的就超級白目呀www(這樣說本命大丈夫#!?
這麼一說那畫面馬上就浮現了xD感覺季櫻和遙能夠同病相憐啊xDDDD04-18 00:34
千雪
有上來巴哈果然是對的!!!
糖分補充完畢!!!

這兩對的互動也太可愛XDDD

期待下一篇~~~(去讀書啦#

04-19 17:59

蒼凜風
有糖嗎哈哈~總覺得各種歡笑(?

可愛歸可愛,當事人都要氣死了xDDD

其實我原本還想說妳會考完才回來那麼妳的回饋是不是要之後才發……
現在看來是沒問題了ˊˇˋ04-19 18:52
蒼凜風
讀書加油喔!!!04-19 18:52
千雪
辛苦兩位了~有這樣的男朋友感覺好累...但是又好幸福www

我都可以喔~風醬想什麼時候發就什麼時候發吧!
我會考前7天才會完全的進入閉關模式OuO(?
目前只有平日會閉關,週末放假會跑上來看一下www(喂

謝謝風醬!!!

04-19 19:08

蒼凜風
我本人是很願意過這樣的生活的xDDD

那等我完成了就發哦ˊˇˋ
好的,讀書辛苦了,很快就結束了!!!04-19 19:25
千雪
我也想但是......我們隔著一道螢幕QQQQQQQ(淚奔(不#

好的!!!謝謝風醬QAQ(跪

04-19 19:56

蒼凜風
只好開啟腦補大絕了!!
[e19]04-19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短篇】愚弄孩童... 後一篇:【回饋文】校際交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