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星之伍 - 考試 ( 上 )

作者:薇依│2015-04-17 11:06:34│巴幣:28│人氣:125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當你希望他快點走的時候,慢得跟烏龜似的,因為你在數時間;當你希望他走慢點的時候,他快得跟飛的一樣,因為你正沉浸在愉悅當中。

  而當考試在即,有的人覺得時間不夠用,有的人則覺得時間太多,不知道要做啥。

  「還有什麼要改的嗎?」杜靄喬把手上的考卷交給我,一邊詢問。

  一邊忙著振筆疾書,一邊還要回答別人問題的我聽到他的詢問,停了一下後說:「你去旁邊的櫃子找找看。」

  其實杜靄喬也沒什麼不好,功課完成度高、考卷完成度高,還會自動自發訂正,除去無謂的玩鬧,說真的還蠻好的……

  「暄晞,這個問題……」不對不對,這個時候我在想什麼,黃曉曄站在我面前問問題欸!怎麼可以分心?我還有堆積如山的考卷要改,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

  大家非常安靜,不是振筆疾書把考卷完成,就是看課本、習作、考卷、評量。針對這次的考試,老師除了坐在這裡監視之外,更不時對他們大喊,讓他們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其他事情。過三天就要考試了,現在當然要好好讀書啊!

  老師提高聲音說:「誰都完成的?」掃視全場,看見三三兩兩的神舉手,「今天有完成的人,我請他們吃雞排!」豪語一發,大家莫不振奮精神,因為人人有獎,雖然今天有十張考卷要完成,但是有志者事竟成,誰不想要熱騰騰的雞排呢?

  不過老師又說:「不過你今天如果沒完成的皮就給我繃緊一點,我會請你吃竹筍炒肉絲,新鮮的!」威嚇的言語一下,原本覺得自己無望吃雞排的懶散學生,立刻正襟危坐,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老師恩威並施,賞罰並濟,目的就是要學生聽話讀書,認真寫考卷,完成他們今天的任務。

  不過大概也只有老師有這個能力跟財力吧!無怪乎學生總對她服服貼貼,即使背地裡講老師的壞話,但在老師面前,還是乖巧可愛的模樣,那情景,看起來有多溫馨,就有多溫馨;看起起來有多虛幻,就有多虛幻。

  愚笨如我,只希望他們完成該完成的任務,把考卷寫完,別亂寫,題目好好看、錯得好好改,不會快來問,這樣我就阿彌陀佛了。

  只是……

  眼前不只堆積如山的考卷,還有他們正在的考卷跟抱著滿肚子疑問的人,這要我怎麼應付他們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暄晞|考試|時間|考卷|老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吳旻( °∀°)
哈哈XDD"
我大概...是準時寫完考卷的人XDD"

嘛~XDD"

04-17 11:31

薇依
然後就可以吃雞排了!04-17 22:52
冰棒炸裂
我一定會準時完成的因為我超乖哈哈[e38]

04-17 20:01

薇依
雞排一客+1 (?)04-17 22:52
吳旻( °∀°)
寫完後吃掉考卷 拿雞排砸老師! (不

04-17 22:56

薇依
哇!!!!!!!!
好另類,不會是枯木!04-17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ark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之肆 - 人無遠慮必有... 後一篇:【同人】交響樂之雨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