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高垣彩陽獻聲TV動畫「RE-KAN!」中的井上勇希一角(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4-17 11:01:13│巴幣:2│人氣:164


  曾塑造過動畫「真實之淚」中的石動乃繪、「TARI TARI」中的坂井和奏等角色的女性配音演員高垣彩陽,日前通過自己的博客宣布,她將在本月已經開播的電視動畫「RE-KAN!」中出演井上勇希一角。據悉,這位人物是劇中主人公天海響的朋友井上成美家的親戚。

  「RE-KAN!」意為“靈感”,原是日本漫畫家瀨田日名子自芳文社發行的月刊漫畫雜誌「Manga Time Jumbo」2010年2月號上開始連載的四格漫畫作品,目前單行本已推出5卷。該作是一部圍繞著擁有靈感體質的少女天海響,描繪了她與周邊友人和幽靈們日常生活的學園喜劇。

【CAST】
天海響:木戶衣吹
井上成美:伊藤美來
上原佳菜:飯田里穗
江角京子:M·A·O
小川真琴:山崎惠理
代返侍:川原慶久
花子:井澤美香子
色情貓:鯨
梅里:松井惠理子
高中女生幽靈:內田彩
無臉幽靈:木野雙葉
井上勇希:高垣彩陽

「レーカン!」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又多一位參戰啦
也是各位熟悉的聲優
不過真實之淚...似乎遊戲比較好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番|高垣彩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番「城下町的蒲公英」S... 後一篇:OVA接踵而至!「魔笛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