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果腦袋想歪的話,結果會是如何?

作者:黎明│2015-04-16 22:53:50│巴幣:2│人氣:122
「唔,下雨了」每天慣例整理著倉庫完畢後,走出倉庫後才發現原來外頭正下著細雨。原本就偏冷的夜晚此刻因為下雨的緣故,溫度也隨之降低。
不曉得大小姐吃完飯了沒。
睡完午覺…正確來說應該是是被吵醒的大小姐醒來後便鬧起床氣,狠狠的把那些在屋外大鬧的戰士們修理一頓,然後黑著臉走了。
連原本受大小姐喜愛的傑多、瑪格、諾伊、希拉莉、出葉等人也因為與迪諾、里斯、閃閃等有關連隊的成員的人吵鬧,於是也被怒揍了一頓。接著是急忙來急救人的音音夢與沃肯,於是自己更清楚的明白了千萬別惹火剛睡醒的大小姐或是吵醒她,否則後果一發不可收拾。
恢復狀態後大小姐看見身上纏滿繃帶、紗布的戰士後嚇得愣住一段時間,恢復常態後邊哭邊道歉,路過的路德則抱著肚子極力憋笑,然後被大小姐揍了幾拳。
道歉完後的大小姐吵著自己弄百香果布丁給她,在大小姐的溫柔威脅下自己也只好乖乖配合了。
吃完後的大小姐一臉滿足,然後說是要和父母出門一趟後就不見人影了。
傍晚回來後大小姐跑回書房畫畫去。晚上了才出來去進行日常,直到現在都沒看見大小姐本人。

「有點擔心大小姐呢…明明明天還要去補習」確認倉庫沒什麼東西需整理後鎖上們,往大廳的方向走去,考慮著要不要去尋找大小姐。
「猜猜我是誰~」
稚嫩的聲音卻帶著愉快的語氣,毫無疑問是大小姐。但是大小姐的身高有高到可以用手蓋著我的眼睛嗎?
「大小姐,別玩了」無奈的勾起笑容,不知道該表現出什麼表情才好。
「姆,不好玩的~」大小姐的語氣帶著不甘心,隨後自己的視野也恢復正常。「布勞太快猜對了啦!」
「因為大小姐的聲音太容易認出了」轉過頭,大小姐依然穿著小丑禮服卻嘟著嘴,嘴裡一開一合但是卻聽不見她說什麼。
瞥見大小姐手上並沒拿著娃娃,而是兩團類似黑球…之類的東西?「大小姐,你手上的是?」
大小姐眨了眨海藍色的眼睛,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暗黑球。是以大量的黑暗元素合成的,怎麼了嗎?」
「……」又是自己研究出的新能力嗎?算了無力吐槽了。
「別說這個了!」大小姐拉住自己的衣服,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自己。「來辦正事!」
「正事?有什麼事情嗎?」我記得今天沒什麼行程啊,難道……
「等、等等等!大、大小姐還未成年不行啦!」極力的搖頭,雙手交叉比個打叉,隱約感覺到臉上逐漸變得滾燙。
大小姐似乎是發現到了自己腦袋中所想的東西,綻開燦爛的笑容,手上開始凝聚起暗元素。
「布勞~你的頭腦必須被淨化了呢~」
「不不不不是的大小姐!我什麼都沒在想!」
「是嗎~我才不會相信呢~你的臉明明都紅通了的說~」
「我真的沒在想啊!大小姐別使用血鞭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8 篇留言

冬月
...啊?什麼正事啊?(正在照顧因自己暴走,而悲劇的壓路機

04-16 22:58

黎明
想吃冰(´・ω・`)(´・ω・`)04-16 23:07
零曲
XD 布勞拜拜~~

04-16 23:12

黎明
布勞:別顧著看戲而已啊!(黑線04-16 23:16
沒QP-月月
吃,都吃,都可以吃冰(o

04-16 23:13

黎明
我想吃冰啦啊啊啊啊(滾地04-16 23:16
冬月
....表示天然呆,看不懂(´・ω・`)
不過如果是冰的話,我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才吃過~v( ̄︶ ̄)y

04-16 23:14

黎明
居然(´・ω・`)和霜翼同個等級嗎www
啊啊啊啊啊我要吃冰啦!(打滾04-16 23:17
冬月
乖啦!如果現在在經期來的時候吃的話....會痛到痛不欲生...(此處是實例
有次,某次,我嘴饞所以很白癡的吃了1支冰,結果就悲劇了....(遠目

04-16 23:21

黎明
我通常吃了都沒事(゚∀。)
但是有幾次吃了之後痛得出神了(゚∀。)www04-16 23:23
冬月
大姨媽的什麼的,其實都是宇宙的惡意吧!對吧!為什麼男生沒有啊!?男生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04-16 23:28

黎明
(゚∀。)(握錘子
04-16 23:32
沒QP-月月
……(逃

04-16 23:39

黎明
(´;ω;`)為什麼要逃走啦04-17 20:48
沒QP-月月
……(看錘子

04-17 21:50

黎明
被柯布沒收了(蹲角落04-17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60... 後一篇:UL日常 6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