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納美爾的冒險的報告

作者:勁辣姬腿跑│2015-04-16 18:44:51│巴幣:2│人氣:237
「重大的挫敗,我們已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納美爾的氣色暗了下來。
  加百列:「我能了解。」
  
「先把手把放下來吧,納美爾。那些焦慮的能量,最近消耗了不少你的光。」納美爾放下手中的控制器後,氣色明顯好了起來。「雖然說,我們的英雄正遭逢他沒想到的狀況,但即使他不是五感通靈的類型,對於我們無形的安排,他應該還是能看出些端倪吧!難道不是嗎?」
 
  納美爾:「話是沒錯,只是就算『猜的到、推裡的到、觀察的到』這也不會減少人們在地球生存時的恐懼。老姐,你應該知道在失去記憶的人類世界中『無形的東西』是很難令人信服的。更何況要運用這些『知識』去實際實驗、實現所遭遇的碰撞、懷疑與匱乏,都不是這麼簡單能克服的。而我們的代價卻是『有限的時間』。我們需要更實際的支援,這是我在過程中不斷感覺到的。
 
  面對周遭的環境,舊時代的思想壓得新時代的我們毫無招架之力。尤其在我們所在的華人區塊,並沒有像西方國家有許多平衡物質與心靈成功的大師,或靈性導師帶來直接的助攻。若僅僅以國外的書籍來傳遞,想要在東方伸展開來,大概還要一億年吧。而在這區多數的人們,若非隨波逐流,有些接收新觀念的人則是在現實中歷經碰撞與懷疑,信念與熱情消耗殆盡,僅剩下心中的聲音喃喃呻吟著那不被實現的真理。然後,一部分的人開始將這些東西歸咎於『理想化的幻想』……至於『我們』,已經掙扎太久了。」

 
  加百列看著以抱怨語氣報告著地球任務體驗的納美爾,微微笑著說:「好的,我知道了。那在後續安排到來之前,把『身為英雄的你』目前所知道的告訴我吧,還有祢們都做了哪些徵兆跟引導?」
 
  納美爾沉靜了一會兒,腦子裡思索整理著這幾個月─也就是在遊戲世界好幾年─的種種。包含英雄的經歷、思緒、選擇、課題與增長的智慧、對靈性與世俗的了解,還有他與美納多等天使們合作給予的徵兆、訊息指引,以及祂們如何去安排機緣……在一旁閒著的美納多則是一邊喝著摩卡,時不時跑去銀幕前按來按去。
 

「當多數出版社不回應我們,幾家小型出版社則說『我知道這本書有潛力,但我們不知道怎麼行銷這本書』時,『麥』的感覺是多麼荒唐。他意識到自己的執行步驟順序有誤,更意識到他所在的國家區域,並沒有準備好接收這些以平實化且新穎的新時代的訊息。隨後,我們走進消沉的一段路,信念受到動搖,周遭嘲諷的雜音、壓力與恐懼遍布生活的每一天,同時期安排好的感情課題與長久以來的家庭課題,也一併出來攪局。
 
  不過,英雄有覺察到這些事件,不管是自己的或朋友的,都是在幫助他更去了解人世間的課題安排與療癒之道。當然,他也意識到…找出理想與現實的橋梁,才有辦法完整整本『能在目前社會中實現幸福』的攻略,也才能讓需要它的人更快速上手。一切是在圓滿他需要的智慧。
 
  話雖如此,英雄仍未繼續編修他的文稿,他不知道現在說這些有什麼意義?因為他所擁有的證據還不足以動搖這個社會的觀念。所以,即使是最接近真實的真理,那又怎麼樣呢?人類的社會並不在乎這些。他持續在他眼前的麻煩中打轉。
 
  所幸,我們透過一些訊息與生活細節的安排,讓英雄知道:『即使只有一個觀眾,即使這些內容僅對一個人有用,只要能幫助到對方改善自己的生命,那就夠了。更何況被安排連結到這些訊息的讀者,他們的課題通常可以在目前編寫好的攻略中,得到初步的解答與領悟。』於是,他繼續編修這本攻略本。也把原先小說部分的後續,修改成現在的版本。」
 
  納美爾報告至此,停下來喘了口氣,在腦海中搜尋著冒險故事的後續,然後接著說到:「從那時到現在的幾年間,智慧型手機逐漸普及,接觸遊戲與網路社群的人已經夠多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認識自己|天使|新時代|心靈|沉迷|人生|線上遊戲|心理測驗|小說|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nxhu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資料片「末日真意,萬愛... 後一篇:創角流程--3. 種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