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9)

作者:羽璇│2015-04-16 18:19:30│巴幣:8│人氣:405
  貝蒂米亞看著兩名保鑣冷酷不帶任何感情的眼神,好幾種思緒瞬間在她腦海裡掠過:父親為什麼要我回去?回去做什麼?克莉絲汀與艾娜回來沒看到我會不會擔心?還有……如果我離開了,那我該怎麼告訴伊澤……?
 
一想及此,貝蒂米亞的心忽然似被人掐住般的痛了一下,腦袋裡的思緒又快速轉了起來,假如……假如我被帶走的話,以後也許跟他就再也見不到面了!瞬間,恐慌的感覺如滔天巨浪將她擒住,一股深層的寒意從骨髓傳至心底,窗外細雨濛濛,恰如她此刻灰色的心境。
 
緩慢地,貝蒂米亞扭頭往她臥房方向看了一眼,轉回頭後,她放下身段柔聲哀求,語氣悲涼而絕望,「既然我無論如何都得跟你們走……再走之前可否讓我回臥房拿些東西?」
 
「這個……」兩名保鑣遲疑的互相對看著,抓著貝蒂米亞的手也不自覺的鬆開了一些。
 
此時,貝蒂米亞當然也發現這個大好機會,她立刻毫不遲疑的就抬起腿狠狠的往站在右邊保鑣的小腿使力的一踢,保標吃痛的哼了一下,抓住她的手自然也就放開了。而另一位保鑣突然遇到這樣的突襲,也大感吃驚,於是,她趁著他吃驚之時,用力的掙脫他的箝制後,便邁著慌亂的腳步快速奔向她的臥室,一邊跑還一邊把路上能看到的東西全都一股腦兒的往身後的道路丟去,希望多少能阻止他們追來的速度。
 
氣喘吁吁的貝蒂米亞一衝進臥房,即刻把門關上並鎖上。適才那一瞬間的反應與經歷,仍使得她心跳不自覺的加速,連手腳都在輕微的顫抖。
 
她知道,她是躲避不了的。
 
只是,在被帶離開前,她只想把她與伊澤瑞爾的回憶一起帶走。
 
貝蒂米亞快步走到她平時藏著兩人互往書信的抽屜前,一拉開,一疊厚厚的白色書信赫然出現在眼前。她快速的拿起一封又一封的書信,拼命的想往自己的懷裡塞,能塞多少是多少,房門外,屬於保鑣沉重的腳步聲聽在她的耳裡像是奪命的催魂曲,一聲又一聲的逼近。
 
「小姐,請開門!不然我們就要破門進去了。」房門外,保鑣的聲音清晰的傳進房裡。
 
「再等一下、一下就好了。」貝蒂米亞朝著門外焦急的大喊,冷汗涔涔自額頭滴落,就在她仍手忙腳亂的拿著書信時,臥房門"碰"的一聲巨響,已被兩名保鑣強行突破。
 
她驚愕的抬頭望了一眼,手腳越加慌亂起來。
 
此時的貝蒂米亞已嚇得臉色如白紙般蒼白,毫無血色的唇透出些微虛弱的紫,倒坐在地上像隻虛弱的小鹿,她緊緊抱著懷中僅存的書信,毫無反抗的任憑保鑣拉著她強行離去,只留下散落一地的白色書信默默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過沒多久,艾娜與克莉絲汀回到宿舍,一打開門後兩人立即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很顯然是拖到一半的拖把橫倒在地、地上濕鹿鹿的水跡旁倒著一個水桶,不遠處的一間臥房門口大敞著,臥室裡的景象全都一覽無遺的呈現在面前,好像被強行侵入的樣子使得站在門口的兩人面面相覷。
 
究竟,在他們離開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貝蒂米亞呢?
 
克莉絲汀率先走進去,艾娜也在她的後面一起走,兩人皆踏著小心翼翼的步伐,警戒的看著四周圍,試著想找出些蛛絲馬跡,以了解發生什麼事情。克莉絲汀邊走邊小聲的喊著貝蒂米亞的名子,即便她心裡明知肚明,知道她會回應的機率根本就是不可能,但她仍是抱著打賭的心找找看。不過很可惜的,她走完了整個臥室一圈,也把各個能夠躲藏人的櫥櫃、衣櫃都找了一遍,但就是沒發現她的人影。
 
沮喪的克莉絲汀轉回頭想與艾娜討論接下來的動作,但一轉頭後才發現艾娜並不在身後,「咦?艾娜呢?艾娜!」她大叫著。
 
「我在這裡。」聽到克莉絲汀喊聲的艾娜出聲回應,克莉絲汀立即往出聲方向走去。
 
「妳在做什麼?」克莉絲汀站在房門口,看著蹲在地下收拾著散落一地書信的艾娜。
 
「沒有啊,我想這些書信是貝蒂米亞很珍惜的吧……」艾娜頭也不抬的邊說邊把書信放回去她原本該放的地方去,「吶,克莉絲汀,妳覺得……貝蒂米亞,去哪了?」艾娜哀傷的望向克莉絲汀。
 
窒息般的沉悶環繞在彼此身旁,而克莉絲汀也只能以沉默與她默默相對……
 
 
  貝蒂米亞沿著戰爭學院大門的階梯一步一步緩緩而下,兩名保鑣就跟在她身後。灰色的天空夾帶著細雨濛濛,冰涼的雨絲打在皮膚上有些微的刺痛,彷彿連內心也跟著打了一個冷顫,同是走下相同的階梯,但她與伊澤瑞爾卻是全然不同的遭遇,就連天氣也截然不同。
 
貝蒂米亞身上只穿著一件薄薄的單衣,連件保暖的外套都沒有,她摩娑著雙手想汲取些許暖意,嘴裡呼出白色的煙霧,幾滴雨絲飄落在她蒼白的臉頰及眼角下,更顯得她猶人憐愛,淚眼婆娑彷彿哭過一般,就連腳下的步伐也帶種軟綿綿的無力感。
 
她回頭望著聳立在山上的戰爭學院,內心茫然無措,就像漂盪在河流中找不到靠岸點的小舟。
 
她好不容易從家裡逃了出來,與父親爭執一番後才終於如願以償的來到戰爭學院當召喚師,父親也從不過問,日子過得自在又逍遙。可如今,她心裡不斷反覆思想著,父親要我回去,還來了兩名保鑣,堅持要我離開學院的意圖很明顯,但,回到家後,逃得了一次,但能逃得了第二次嗎?
 
一想到又要面對父親,貝蒂米亞忍不住哆索著打了個冷顫。
 
「小姐,請上飛機。」不知不覺中,貝蒂米亞已走到位於山腰上的一個平地,平地上停著一架私人的小型飛機。
 
兩名保鑣為她打開了機艙門,她緩慢地坐定在位置後,抬頭深深的往艙門外的天空望一眼。
 
終究,是要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女生|遊戲|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伊澤要救美了沒!!

04-22 15:30

羽璇
我也很希望他回來啊~~
04-23 00:14

伊澤快回來啊~!

04-22 18:57

羽璇
伊澤大才剛去上班沒多久啊XDD
04-23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