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10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4-15 17:16:05│巴幣:6│人氣:202


  天使姐姐雙手抱胸回答:「我已經看見了。」
  「問一下嘛,拜託,」我用期待的口吻說:「我好想聽妳親口問。」

  「哼,」天使姐姐的手指繞出光芒落在我們身上,接著世界恢復成了彩色,然後她說:「復活完成了。」

  看見她不滿的模樣,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報了她拿走我300銅幣的那筆帳,一時興起,我還跟跳起的軟糖擊掌。

  而軟糖更是興高采烈的說:「非常好,省了一筆機票錢。」

  只不過這時候,我卻發現站在我身後的魅紫,偷偷用手指點了我幾下,而阿杰則是拉著我的衣擺提醒我,我跟軟糖的表現可能太過囂張了點。


  「啊──對了,」我收拾情緒:「差點忘了正事。」然後我環顧四週,卻無法確定,於是只好問天使姐姐:「請問獎勵證書的持有人到達這裡了嗎?」

  然而天使姐姐此時卻忽然對我保持露齒的微笑,但不回答我的問題。

  這時候我才發現不妙,於是急忙道歉:「剛才是我跟軟糖太得意忘形,開心的太明顯,請可愛善良又熱情的妳,告訴我們確切的答案,拜託啦。」

  「我錯了,」一旁的軟糖更是面露懺悔的模樣,痛陳自己:「我是一個沒有同理心又貪小便宜的壞地侏,請寬容親切的天使姐姐原諒我。」

  隨後並在阿杰跟魅紫的請求下,天使才噗嗤一笑回答我們:「好吧,拿著證書的人還沒到達,」她指著身旁的紅光感應終點線說:「你們還有機會。」


  這句「還有機會」如雷貫耳,隨後我們向天使姐姐道了謝,接著準備討論如何成功擋下二寶的計畫時,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靠了過來。

  「阿強,你還在?」我問:「巧巧他們呢?」

  阿強走近我們,並回答我:「巧巧,卡爾跟老周他們都已經先回城鎮中心了。」他補充說:「本少爺本來想說在附近再閒晃一圈,如果你們還沒回來,我也就要回城鎮中心了。」

  「不,阿強,」軟糖說:「你還沒走是正確的選擇。」
  「怎麼說呢?」

  隨即我們把大寶如何將真假證書掉包,並互換身分的事情簡略說過一次,阿強聽完之後,點頭回答:「早說過本少爺是個key man,就連這個時刻也不例外。」

  「聽好了,各位,」我說:「這裡是二寶的必經之路,我們擋下他,搶過他手上證書,大寶的計畫就算前功盡棄了。」

  阿杰附加提議:「要不要躲在路邊草叢後面,讓二寶措手不及?」
  「好主意,」我說:「順便排定一下飛撲擋下二寶的次序。」

  於是我們在簡短的討論之後,各自躲往左右兩旁的藍莓叢之後,並開始耐心等待二寶的來到。然而等待總是令人感到漫長,這時候我看見在前方位置的魅紫,召喚出紫色的小精靈,圓滾滾的像顆飛翔的毛球。於是我向她喊聲。

  「原來術士阿婆之前說術士可以召喚小寵物,不是隨便講講的?」
  「當然不是──」緊接著魅紫忽然指向前方:「馬蹄聲!」


  我們同時蹲低,屏息以待,隨即二寶果然駕著棕馬,往天使這邊急奔而來,然後就在他靠近我們的埋伏路線時,最前方的魅紫第一個衝出,並站在大馬路中間,張開雙手,二寶因此急忙策馬跳起。

  但因為魅紫的關係,二寶已經失去了部份的注意力,並且就在二寶又跑了一小段距離,以為自己已經安全的當下,此時阿杰衝出,舉盾撞倒二寶的棕馬,因此倉促落地後的二寶,連忙翻滾身子,在第一時間站起。

  不過負責第三波行動的阿強也在此時衝出,這逼得二寶不得不使出煙霧彈,頓時阿強的位置迷霧四起。

  但這正是我們要的結果,因為煙霧彈技能冷卻的二寶,就沒有別的逃脫技能了,而此時軟糖跳出草叢,對著剛跑出煙霧範圍的二寶丟擲黏膠。然後此刻離他最近的我以及軟糖,再同時衝向二寶,準備搶過他手中的證書。

  我奔跑同時對軟糖施放了湧風術,很快的軟糖就擋在二寶的面前,並在他停頓的同時,我也立即就要從後方抽走二寶手中的證書。

  然而就在這個瞬間,竟然還有一枚煙霧彈襲向我跟軟糖,而且這個程咬「金」不是別人,正是稍早摔下陡坡的阿金,他竟然也躲在附近的草叢內。

  並在此同時,我聽見迷霧中的軟糖「唉呀」一聲,似乎是被阿金從背後撲倒,於是我急忙撲向二寶,而二寶繞過煙霧的範圍,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三步。

  然而此時阿金的米格魯卻忽然衝過來,在這種萬分緊急的時刻,我才不管動物保護團體會不會抗議,準備用力一踢就讓那隻米格魯直接飛到巴西。

  但米格魯忽然跳起,於是我踢擊落空,原來牠的目標是我身後的阿杰他們三人。不過此時阿金忽然放棄糾纏軟糖,忽然從煙霧之中衝了出來,並撞向我,頓時我被阿金纏住了。於是我急忙大喊。

  「軟糖,快追!」

  軟糖在奔出煙霧之後,花了一秒鐘確認方向,此時她與二寶已經有了十步以上的距離,但憑著她本身的速度,以及身上的湧風術,很快就拉近了與二寶的距離,並在隨後抓住二寶上衣背後。

  而二寶拚命抱著證書,硬是不讓軟糖抽出,於是兩人同時抓住證書的一部分,並且因為撞擊的關係,接著二寶就跟軟糖兩人,一起滾進了天使姐姐身旁的終點線之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8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