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5春.新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5-04-15 15:26:58│巴幣:6│人氣:175
這季當然是把希德尼亞騎士的坑補完。
而我心目中能再戰十年的攻殼新作自然也是在補坑清單中,所以就不特別寫評論了。

而新八機,喔,銀它媽魂,雖然名聲遠大,但似乎不從第一集開始看誠意不如啊。
只是我沒時間啊!
請問是萬事屋嗎?能幫我把銀魂的內容灌進我腦子嗎?(被巴飛)

比較可惜的是,上一季本來想補一些祭月關注的動畫,結果電波對不太上。
幸腹塗鴉太日常了吃不下去
夜之小雙俠我個人是定位成入門反烏托邦的故事
Rolling girl反正就是對不上
值得注意的是,它們都是用女主角視點,看來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女性的視角。



==電波==
御神樂學園組曲
電波吻合度:低

俺物語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果青2
電波吻合度:中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電波吻合度:低

食戟之靈
電波吻合度:中

血界戰線
電波吻合度:極低

可塑性記憶
電波吻合度:中

雙槍激鬥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亞爾斯蘭戰記
電波吻合度:中偏高



==評論==
御神樂學園組曲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主角是女的,所以比較提不起勁。(掩面)
或著說這種中二的表現方式真的和我喜歡的不同?

俺物語
就青鬼和赤鬼的故事啊!(半誤)
該怎麼說,這算是我第一次看過面惡心善當主角的。
也許會有很趣吧?

果青2
其實之前就聽過大名了,但一直都沒看,所以我不久之前補了第一季。
只是,我個人覺得比企...呃,最後一個字是什麼來著的?(被巴)沒有什麼可以稱作「大老師」的理由。
這或許是因為動畫時間上的問題,只是我又懶得補小說。
還好,動畫本身也算是有趣。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我個人比較想看的是主線啦,習慣少有情緒反應的長門再看這個就覺得很突兀。

食戟之靈
想來是因為小當家加太多色素、螢光劑的關係,所以現在拼廚藝要改用春藥。
孔子說過:食色性也。而在這之中再加一些熱血而端出的「三寶」飯,老實說不錯吃。

血界戰線
我對其述事方式、設定,完全接不上電波,為了看完第一集我就暫停了五、六次...
也許這是個人口味上的問題?
我唯一能說的是,角色在放招時,畫面的迫力不夠,感覺就只是加幾個字上去。
雖然真的就是加字上去,但有迫力的就是會讓人覺得:喔~喔~喔~!
這部完全沒有。

可塑性記憶
如果這部是要討論「大格局」的東西,那它就是賽博龐客。
只是這領域一直是攻殼的「地盤」,反而討論小格局就不容易被拿來比較了。
上面講的是策略面,而情感方面呢?我覺得這部做得好,表現絕對不會輸給「大格局」。
或著該說,它反而能補足大作所留下來的空隙,讓我們對未來的想像、批判和反省更為具體。

雙槍激鬥
(這裡曾存在一段錯誤資訊)

就設定方面...草食男、肉食女、蘿莉體型、階級制度和宿命
這些東西看起來非常適合王道展開...

亞爾斯蘭戰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迷聖騎兵(Cataphratch, 甲胃騎兵),無論是世紀帝國還是全軍破敵系列,都偏好此兵種。
所以這顯然會引起急性中二反應。
再加上原作者和漫畫作者的實力,這顯然是...嗯,你知道的。

去除所謂的原作部份,第一集格局宏大的確是讓人很期待。
同時,國王和王后的互動似乎也表示這部也有不少政治戲碼。(除了政治婚姻之外我很難想到為什麼如此)
唯一會令人擔心的是,動畫組有沒有能力駕馭這樣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872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評論|電波|動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菇™
雙槍激鬥是遊戲虛淵源案
動畫倒是和他關係不大了
血界戰線感覺真的很吃電波....風評有點兩極啊

04-15 16:35

likwueron
呃,我看到了,嘛,不過這設定還是讓我有種「王道之始」的感覺。
還是等第三集之後吧,現在我對它的興趣不大04-15 17:22
夜風
果青中大老師的梗,來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中用過的neta,再加上部分觀眾對他說的話有共鳴
尤其是人際關係這部分,所以"大老師"就如同字面意思了....
其實以個人來說,比較喜歡比企谷會自我思考與辯駁這部分,上述小說中會比較明顯些

04-15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有類別資料模式(Pri... 後一篇:實作Private C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