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喵嗚-戰鬥狂的拳頭很硬!

作者:兔子貓│2015-04-14 08:52:41│巴幣:0│人氣:199
又得面對菁英成員動亂的事實了……
要到什麼時候這痛苦的事情才會結束呢?我真的不希望這樣啊!
喵嗚……偏偏他們還是持續錯誤下去,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停止呢?
對了,我覺得傑洛哥哥跟拉爾特好像啊,霸道的樣子超像的!總覺得他們一碰面就很合得來呢!
─────────────────────────
在墨西哥的森林裡,非正規品獵人正在調查地震的來源。
劇烈的震動讓這裡的動物們都嚇得跑走飛走,就連離森林有些靠近的居民們也嚇得逃離這裡。
則非正規品獵人就是調查這地震,不過有人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做的。
艾克斯、傑洛、艾莉莎三人進入森林後,就感覺到天搖地動,樹葉掉滿地,不斷有動物跑出來。
「好可憐喔,居然讓牠們嚇到了。」艾莉莎難過的看著牠們逃跑。
「所以才會來調查不是嗎?」傑洛沒好氣的問,謹慎的觀察四周。「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做的吧,貓咪。我記得有個傢伙愛找人挑戰,而且他的特徵就是拳頭特大。」
「嗯,是拉爾特做的。」
「目前還不知道吧,不能妄下定論。」艾克斯覺得直接定論不太好。「總之這次一定要好好勸他,停止這次的事情。」
「要是能這樣就好了。我聽過那傢伙的傳聞,是個討人厭的戰鬥狂,我也不太想跟他碰面。」傑洛不耐煩的說。
「咦?可是人家認為傑洛哥哥說不定會跟拉爾特很要好喔。」艾莉莎突然說傑洛跟某人很相配。
「喂,別亂說話!」傑洛不認同艾莉莎的評論,氣得伸手掐她一邊的臉頰。「誰要跟他要好啊!?」
「喵嗚!」艾莉莎覺得痛,拍掉掐人的手,跑到艾克斯後面躲避傑洛。「傑洛哥哥好討厭!」
「好了、好了,別吵了。還是進去調查再說吧,森林裡容易迷路,跟艾莉亞她們討論一下吧。」艾克斯無奈地勸道,開啟通訊和總部的人聯絡。「這裡是艾克斯,我們都抵達了,艾莉亞,有什麼新發現嗎?」
『有的,我發現森林裡的保衛系統被人竄改,目前蕾雅正在進行更正,也許會有一些陷阱出來阻礙你們,還有衛兵的敵我辨識系統也有變,各位請小心。』
「我不認為那個戰鬥狂能做竄改系統的事。」傑洛覺得有點可疑。「鐵定有幫手。」
「最會竄改系統的人,在菁英成員之中的是……」艾克斯開始猜測,不過他見到艾莉莎臉上的悲傷表情,為了她不繼續提起。
是底格理斯爺爺,爺爺他最擅長電子程序的事了。艾莉莎也知道是誰做的,但是心中的沉重讓她難過,也想起最後一次看到他時,他對她說的話。
"關於為什麼利用您,是因為我們認定您為新世界的基石與原料,我們要利用您創造出只有思考型機器人的世界,離開人類的世界!",他曾這麼說過,對她說出冷酷的話,第一次聽到他會那樣說話。
不是真的吧?底格理斯爺爺,我相信你不是那種隨便的人,更不會有想要傷害別人的想法,你和米特先生處得很好不是嗎?艾莉莎對他抱持著疑惑,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總之先進去再說吧。」傑洛看了艾莉莎一眼後,接著拔起劍柄打開光劍,慢慢走進森林裡。
艾克斯看到艾莉莎的表情後,他伸出手拍拍艾莉莎的肩膀,並對她微笑試圖安撫她。
「走吧,一起解決這件事。」
「嗯。」
─────────────────────────
在森林深處,有座失落的遺跡。
一個雙手龐大還有手背上有個橘色橢圓形晶體,咖啡色身體另外腰際上有橘色腰帶,有著猿猴外表的思考型機器人正在觀察這座遺跡。
「哼,又是人類遺留下來的愚蠢遺跡。」
「您說得過火了,吾倒是認為這是很好的歷史象徵。」這時一個老人聲傳來,底格理斯從遺跡的身後拐著木杖慢慢走出來。
「象徵?哼!這種破爛的石堆,是能紀念什麼?是要象徵什麼?在我眼裡,就只是個破爛的垃圾!」他語氣相當不屑,對於這遺跡他看不順眼。他舉起緊握的右手,手背的橘色晶體發出光芒,然後用力出拳揍地面。
底格理斯猜出他的動作馬上用自我傳送移動到他的後面十公尺遠。接著地面因為他的拳擊產生凹洞,則遺跡因為拳壓被他破壞到產生龜裂,最後過去人類留下的遺跡被他破壞成石堆。
「哈,人類建造出來的遺跡根本不堪一擊!」
「唉……明明有很好的歷史可以查證。」底格理斯覺得可惜。「拉爾特閣下您真的不應該這麼做,這對人類來說是重要的歷史。」
「所以呢?你這老人家是特地來這裡說教的?」拉爾特越聽越覺得不爽。「別以為你是老人家我就不敢揍你啊!臭老頭!」
「既然您不聽吾的勸言就算了。吾的協助工作就到此為止,您好好忙吧,記得好好使用吾為您植入的複製晶片。」
「當然啊!全身的力量比以前還強,我興奮極了,這下鐵定能打爆其中幾個非正規品獵人,當然,也包括那隻貓啊!」拉爾特開始興奮,準備磨拳擦掌。
聽到他想打倒艾莉莎,底格理斯覺得不滿,心中燃起的憤怒傳達到手,握緊著木杖。
艾莉莎才沒那麼簡單被你打倒!好想說出這句話,但是自己的身分不容他這麼說,要是說了他鐵定會被陛下懷疑,到時候就會被奪去理智。所以不能說出其他的意見,應該安份守己。
畢竟,是自己要踏入這世界的,不能反悔。
─────────────────────────
傑洛一路上斬殺了許多守衛兵,破壞了許多阻礙對方的陷阱。
之後傑洛往某個方向看去,眼神若有所思的樣子。接著他走過去那邊,令艾克斯停下來注意他,跟著看過去。
「嗯?」艾克斯一看那裡沒有東西啊。「傑洛,怎麼了?」
「沒什麼。」傑洛回道,雙眼始終注視著那裡,接著他轉向想去那裡。「艾克斯,我們分開路段,你跟貓咪走前面,我走這邊。」
「咦?」
『傑洛先生,是因為發現到那邊有底格理斯的能源反應嗎?剛才他出現在這裡,也就是說竄改系統果然是他。』這時帕蕾朵的聲音傳來,讓艾克斯領悟到。『另外,艾克斯先生前方不遠有個遺跡被人破壞了。真是過份啊!那是重要的歷史證明啊,居然被人破壞掉了!』
「總之艾克斯你走那裡就是了。」傑洛不想回答自己想走那裡的原因,自顧自地離開艾克斯的身邊。
「我知道了。對了,系統如何了?」看著傑洛離開後,艾克斯這時問起系統的事。
『完全不行啊,被改得很徹底了。』蕾雅無奈的說。『可能要花更多時間更改了,艾克斯先生,還是先向前吧,阻止這次的動亂。』
「好吧。」艾克斯點了頭,接著看一下旁邊高大的樹木,發現到艾莉莎正吃力的爬上去。「艾莉莎?等等,為什麼要爬上去?」
「我想到高處看看。」艾莉莎回答,慢慢的爬著又不小心滑落,爬樹功力相當的差。「嗚啊!嘿咻!嗚啊!」
一上一下的,不然就是才爬了兩三步就是迅速滑落到底層,不會爬那怎麼不用自己的能力上去,真是奇怪。艾克斯看了很想笑,接著走過去想幫她的忙。
「想到高處的話,我來幫忙吧。」
「可是艾莉莎想靠自己……」
「沒關係,我也跟著妳上去。」艾克斯換上白色的索忒耳裝甲,伸出雙手向她邀請。「我們一起上去吧。」
「……不用了。」艾莉莎還是拒絕,拼命往上爬,這次她總算掌握到訣竅,慢慢的爬上去。
「妳還是不信任我嗎?」
聽到他難過的發問,艾莉莎往他看去,注意到他露出難過的神情,讓她心裡有惻隱之心。但是這次和他無關,加上資料的顯示,她不信任他有能力讓所有菁英成員都回頭,艾莉莎想一個人解決。
「這不是信任的問題喵,是艾莉莎的問題。」
「艾莉莎……」想不到她很固執,無奈的艾克斯卸下裝甲,丟下她不管直接用攀壁踢的方式迅速跳上樹的最上面。
之後艾莉莎總算成功到艾克斯的旁邊後,發現到遠方有許許多多的石堆和大凹洞,許多造成騷動的主因大量出現。
「喵,好多洞啊!」
「是啊,這次一定要趕快處理。」艾克斯看著遠方應道,沒發現到肇事者的身影。但是天空遠邊出現一個大鳥的黑影逐漸飛過來靠近,那是?
「嘎啊啊啊!!!」接著傳來鳥類的尖叫聲,黑影快速飛過來,收緊翅膀化作弓箭用尖銳的鳥喙刺過來。
「艾莉莎小心!」艾克斯覺得不對勁趕緊再裝備索忒耳,迅速抱起艾莉莎趕緊跑走,並手砲發動攻擊。
「喵啊!」艾莉莎發出驚嘆,同時看到艾克斯手砲中的光芒正對著龐大的鳥類。
─────────────────────────
離開艾克斯跟艾莉莎的傑洛聽到後方的聲音,他有點在意的轉過身。
「出事情了嗎?不過艾克斯他們應該能解決。」傑洛覺得大概沒什麼問題,轉回身繼續走,之後發現到老人出現在他面前。
「嗯?」底格理斯也注意到傑洛的身影。「是您,傑洛先生。」
「不用加先生了,你這非正規品。」傑洛一臉嚴肅,握緊著劍緩緩靠近他。「最聰明的你居然會跟在來路不明的傢伙身邊,難道你的聰明是裝出來的?」
「您的說話方式還真是刺耳啊,傑洛先生。」底格理斯的眼神開始犀利,不滿意傑洛的話。「在您眼裡吾的確是背叛,不過吾能做的只有這些,吾始終都想保護艾莉莎,就和加格拉一樣。不過凱迪拉閣下和拉爾特閣下確實叛變,認為始終聽令於人類會是不自由的。不過吾不在乎自由,吾只希望過著和祥的日子,您也是吧,自今的戰鬥都是為了保護某人吧。」
「是又怎麼樣?」
「吾認為您沒做錯,也希望您認為吾沒做錯,吾始終為了保護而這麼做,並沒有錯誤。」
「少來!」傑洛不能相信,快速衝到他面前揮劍過去。
底格理斯眼睜睜看著劍刃將觸及他,接著他背上的刺有一根抽離出來,在他的上空浮著並散發出亮光,對著傑洛的揮劍發射電擊。
之後火光炸開,沙塵揚起。傑洛跳到後面躲避對方,接著看自己握劍的手,被強力的電擊開始麻痺。
剛才是電擊?未免太強了。傑洛有點不敢相信,開始覺得眼前的老刺蝟很難對付。
「勸您還是別動粗,而吾也沒有向您對決的意思,吾來這裡只是進行協助。」
「你以為我會放過你?」
「您堅持對抗?不過剛才的電擊您應該也明白,只有一擊就能讓您感到麻痺,如果是上十倍的話呢?您數學不差,應該明白這電擊要是多數的話威力會有多強才對。」底格理斯收起刺,勸導傑洛放棄。「吾的電擊,可不是您所想像的弱,要是吾在這裡全力攻擊,您可能直接倒地不起。吾再告訴您,吾在這裡並沒有攻擊的意思。」
「嘖!」傑洛知道不妙,也知道他背上有多少根刺,要是那些全部的刺飛出來對付他,那麼可不是麻痺上身而是電到痛死了,想到最壞的處境後傑洛決定收手。
「那麼吾告辭了。您要是想極早遇見拉爾特閣下的話,請往那邊走。」底格理斯想離開,順便給傑洛一個提醒,將手指指向另一邊的樹林。
「為什麼告訴我捷徑?那傢伙不也是你的夥伴?」
「吾只和有保護意志的人才是夥伴,只知戰鬥的傢伙,並不是吾的夥伴。拉爾特閣下是成員中的不協調音,而我們菁英成員並沒有您和艾莉莎所想的很團結。」底格理斯冷漠的說,接著使用自我傳送離開現場。
「不協調音?」傑洛感到奇怪,發覺這起事件的起源,跟團結這個詞有關係。
不過底格理斯人走了,傑洛也只好直接去找拉爾特,握緊劍向前走。一走出樹林,發現到馬雅文化最著名的奇琴伊察金字塔前面草皮空地出現超大坑洞,則拉爾特站在金字塔最上層。
「喔,你不是非正規品獵人中最強的一個嗎?很好,我跟你打定了,決一勝負吧!傑洛!」
拉爾特話一完,接著他從金字塔上跳下來,傑洛開始覺得不妙。
─────────────────────────
抱著艾莉莎跳下樹,艾克斯用最大出力的砲擊打中巨鳥。而被打中的巨鳥臉被轟中臉部,牠嚇得往後飛,爆炸的煙塵消失後看到牠的臉是機械,變得很恐怖,接著牠對著艾克斯大吼大叫。
接著艾克斯想用腳上的噴射機能進行緩降,卻忘了自己其實還沒拿到那部分,艾克斯跟艾莉莎呈現墬落的情況。
「慘了!」艾克斯覺得不妙,趕緊抓住樹枝但是樹枝脆落的斷裂,兩人繼續墬落。
「喵、喵嗚!」艾莉莎這時發現到自己和艾克斯正在墬落趕緊用瞬間移動到別處,先是到某根較粗的樹枝再移動到離平地較近的位置。
然而那巨鳥再度展開攻勢,這次牠張開大嘴,吼出能源砲慢慢由上而下破壞一切。
樹木被牠的能源砲打得化為灰燼,連一些在空中飛想逃的鳥類被打中,在光芒中消失殆盡,可見被那個打中就那些鳥類一樣整個消失。
艾克斯見狀馬上帶著艾莉莎伏下,閃避能源砲的攻勢。之後巨鳥的能源砲攻勢停止,艾克斯趕緊起身,對著巨鳥的臉連續開砲。
『艾克斯、艾克斯,這裡是艾莉亞!』這時傳來通訊,艾莉亞緊急跟他聯絡傳達關於巨鳥的事。『你和機械鳥戰鬥了吧?我發現到牠會無差別的破壞一切,恐怕牠體內的辨識能力也被竄改。蕾雅跟我說要攻擊胸口,那裡至少能讓牠暫時停止攻勢,小心點,牠的能源砲是會造成重創。』
「我知道了。還有幫我問問帕蕾朵,這附近有特殊的能源反應嗎?」艾克斯一邊閃避巨鳥的爪擊和啄擊一邊問。
『好,我通知她跟你聯絡。』
之後耳中傳出切換頻道的聲音,接著帕蕾朵的聲音傳來。
『這裡是帕蕾朵。艾克斯先生,關於特殊能源反應,我發現到前方不遠有座遺跡出現反應。』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我馬上去。」不過前提是得處理眼前的巨鳥,艾克斯很想盡快解決,但是巨鳥的攻勢猛烈讓人措手不及,艾克斯想瞄準胸口都不行。
「哈啊!」這時艾莉莎突然把枴杖丟出去,拐杖在空中全身冒火,在巨鳥還想發動能源砲時一身火焰的拐杖剛好擊中牠胸口,燃燒牠全身。
「嘎啊啊啊!!!」巨鳥發出慘叫,眼睛失去光芒,再也沒有動力地倒在地上,任胸口上的火焰慢慢燃燒著牠。
「太好了,解決掉了!」艾莉莎大聲歡呼,並跑過去拿回拐杖。
「剛才是怎麼了?」之前她丟出去的攻擊有這麼強?艾克斯不敢相信,也對艾莉莎的拐杖產生疑問。
她的拐杖是什麼時候有那些攻擊的?
不過既然解決掉麻煩的機械後,艾克斯總算感到放鬆,開始往前方跑拿配件。想不到飛行能力對他來說很重要,忘了腳上的機能忘了拿,差點保護不了艾莉莎,想到這裡他發現自己頭一次對那裝甲配件有很大的需求。
「艾莉莎,快走吧!」
「嗯。」艾莉莎點了頭,拿起柺杖趕緊跟上,但是突然有強烈的地震動搖大地,害她失去平衡跌落在地。「喵!」
「嗚哇!」正在跑的艾克斯也差點摔跤。「這地震怎麼回事啊?」
『艾克斯!有狀況了!傑洛已經和拉爾特碰面了!』
「妳說什麼?!」
─────────────────────────
拉爾特從金字塔跳下來後,又造成劇烈的地震,劇烈的動盪還將金字塔造成龜裂,則傑洛緊張得跳起。
他一跳到凹洞的中心點裡凹洞的範圍更大,另外外圍出現岩椎牆,讓傑洛無法輕易出去。
「很好,來打架吧!你也喜歡戰鬥對吧?」
「別以為我跟你一樣。」傑洛很不屑,向前揮劍過去,則拉爾特揮拳過來,強力的拳壓打在劍刃上,有股麻痺讓傑洛縮手。
「哈,這就是你的劍?太輕太爛啦,連要傷本大爺拳頭的力道都沒有,真遜!」拉爾特嘲諷他,緊握著拳頭,手背發出光芒。「那麼接下來由我出招啦,吃石頭吧!」
拉爾特一出右拳,拳頭向前冒出岩椎攻擊傑洛,傑洛向後退,但是對方拳頭上的岩椎會向前進逼得他往旁跑。傑洛再度衝向前劈過去,這次拉爾特一樣用拳頭擋傑洛的劍,不過傑洛有下一步,他跳起來,劍刃開始纏繞水,接著在空中進行翻轉兩圈,纏著水的劍刃迅速砍在對方身上,拉爾特緊急舉手擋攻擊,一受到攻擊就感到痛苦。
嘖!這不是歐律比亞才有的攻擊嗎?拉爾特心想,趕緊後退閃避,並看自己的手臂,有明顯的砍傷。
「原來你怕水啊,嘛,高壓水能穿過石頭。」傑洛落下,也用諷刺的語氣回他。
「我怕水?胡說八道!」拉爾特惱羞成怒,氣得把拳頭打入地面,地面冒出岩塊球丟到傑洛身上。
傑洛見狀立即揮砍石球,但是一砍就發現到拉爾特跑過來,緊握拳並擺後,在最接近的距離下向前揮去,傑洛趕緊舉劍防禦。
拉爾特一揍過去,強大的拳壓把傑洛打飛,最後撞上岩椎牆。傑洛一撞上牆壁,頭盔發出破裂的聲音,接著出現大裂痕爾後頭盔破成兩半,連綁著頭髮的髮帶也跟著斷裂,之後額間開始流出機油。
傑洛很震驚,舉起手摸起臉上的機油,想不到對方的拳頭強到超過自己的想像。
「哈哈,沒有頭盔的你,意外長得很像女人嘛!」拉爾特看著狼狽的傑洛嘻笑道。「這樣還能是最強的非正規品獵人?笑死人了!」
「笑?」傑洛越聽越火大,緊握著劍怒瞪著對方。「馬上我就讓你笑不出來!」
接著傑洛衝向前,連續對著拉爾特揮砍。拉爾特也連續出拳,他一連續出拳傑洛的手逐漸麻痺,漸漸拿不住光束劍,不過傑洛不認輸,他退後一步抬腳踢拉爾特,把拉爾特整個踢飛。接著跳出去,用力橫砍一刀,將拉爾特的腹部劃出一刀。
「嗚喔!」腹部傳來疼痛,拉爾特痛叫一聲,接著身體撞飛到牆壁。
則傑洛依然不停止,走到他面前想劈下劍,但是拉爾特突然出拳揍地面讓地面產生動盪,讓傑洛有點站不穩。趁傑洛站不穩時拉爾特跑到他面前出拳過去,傑洛及時注意,發現到他要過來出拳,傑洛情急之下趕緊舉起手擋下。
拉爾特一出拳,傑洛整個人往後飛。拉爾特一臉驕傲的臉,則傑洛一臉痛苦,手部傳來劇烈的疼痛。
可惡,骨折了。傑洛懊惱的想,急忙站穩腳步,不服輸的怒瞪對方,垂下疼痛不已的左手。
「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最強的非正規品獵人啊,讓本大爺我打得超開心的啦!」拉爾特興奮的說,看著憤怒的傑洛。「戰鬥果然很讓人興奮啊,而你也是吧,因為戰鬥感到興奮。」
「興奮?別拿我跟你比較!」傑洛氣得大吼,衝向前連續揮舞光束劍,身體再次翻轉使用之前水屬性的攻擊。「水龍旋!」
「喔多,同樣攻擊我是不會受到第二次啦!」拉爾特嘻笑道,輕輕的往後退,接著省背上的晶體發出光芒,爾後他握拳對著地面打下去,再度引發地震。
傑洛趕緊跳起不受到地震的動搖,反而瞄到拉爾特對他的竊笑,傑洛覺得不對勁,一看往地面,發現到地面上冒出巨大的岩椎突起,迅速的衝到傑洛面前。傑洛想舉劍切開岩椎時反而被身後的岩椎刺到手臂讓他動手,而面前的岩椎將要刺進傑洛臉上。
傑洛趕緊往後仰閃避,很不巧被尖銳的前端劃到臉龐,一道裂痕留下機油。
「嘖!」
之後大量的岩椎冒出,讓傑洛措手不及,傑洛急忙閃避。用二段跳閃過將要刺到他腹部的岩椎後接著踏上其中比較高的岩椎,再度跳起並在空中翻轉,剛好閃過一個冒出較高的岩椎,最後站在能站的岩椎上,舉劍往後揮砍從牆壁上冒出的岩椎,砍下尖銳的前端讓自己不再受到攻擊。
等到岩椎不再冒出後,傑洛在傾脅的岩椎上滑落回到平地。
「哈哈哈,想不到這次攻擊是這樣的吧?」拉爾特大聲嘲笑傑洛,他跳起來到一個頃斜的岩椎上。「本大爺也不是一直搞大地震動的啊!好了,再讓我更興奮吧!非正規品獵人傑洛!!!」
「你這死猩猩!」傑洛氣得咬牙切齒,怒瞪著對方並往前衝刺。
─────────────────────────
這時的艾克斯正用新得來的飛行機能向前衝。
腳踝上的飛行機件噴射出綠光,背上還多了螢綠的翅膀。用新的機能迅速向前飛的艾克斯敏捷的閃躲著樹木,則艾莉莎在他身後用瞬間移動快速向前。
艾克斯的速度很快,艾莉莎無法迅速追上,加上還得選擇移動位置又要避開樹木和逃跑的動物們,艾莉莎離艾克斯有好一大段距離。
簡直追不上!艾莉莎懊惱的想,不斷使用瞬間移動跑著,怎麼追都追不上。
艾克斯也注意到她追不上,心想要不要停下來等她。雖然很想放慢速度,不過這飛行機能就是有這麼快,無法減速的,艾克斯很擔心她會追不上。
還是等她吧!最後艾克斯下定決心,開始停下來。
「艾莉莎,妳確定不用我抱著妳嗎?這樣比較快喔。」艾克斯站到其中一棵樹木上,刻意等待艾莉莎。
「真的可以嗎?」艾莉莎有點不好意思,移動到艾克斯旁邊問。「也許艾莉莎很重喔?」
「不會的。」艾克斯向她微笑,走到她身旁將她以新娘抱的方式抱起來,接著跳下來用飛行機能再次猛衝。
「喵嗚!」體驗到極速的艾莉莎嚇得緊抓著艾克斯的脖子,怕得緊縮在他懷裡。
「不要害怕,沒事的。」見她怕到,艾克斯輕聲安慰她,輕輕拍她的背安撫她。「有我在,很快就到了。」
「嗯。」有了艾克斯的安慰,艾莉莎稍微放心,雙眼看著前方。
等到穿越了森林後,艾克斯跟艾莉莎都看到前方的奇琴伊察金字塔前有個岩椎牆壁包圍的地方,還有巨大的岩椎不規則地矗立著。
『艾克斯先生,這裡是蕾雅。』這時蕾雅傳來通訊。『你們的位置有傑洛先生的反應和敵方的反應,看來是在對戰中。另外傑洛先生的通訊無法連上,只好和艾克斯先生你聯繫,我發現到敵方最擅長肉搏戰,又能引發地震讓人站不住,不過對方對於高壓水沒轍,請善用。』
「我知道了。」艾克斯應道,接著飛越岩椎牆壁來到裡面,發現到傑洛正朝對方進行猛烈的攻勢,無心觀察周圍有誰來。則艾克斯有注意到傑洛的狀況,他傷得很重,垂著右手頭部又受到創傷,頭盔也被打破。「啊,傑洛他……」
「傑洛哥哥需要幫忙嗎?」艾莉莎問,拿出拐杖想幫忙不過看對方跟對手打得很激烈,完全無法介入。「喵嗚,他會沒事吧?」
「我們就相信他吧,他要是有需要的話會給暗號吧。」
「嗯。」
於是兩人開始等待,等傑洛無法撐下去需要別人幫忙。
─────────────────────────
跟傑洛對戰的拉爾特注意到遠處有他熟悉的人影,他綻出微笑。為了停止傑洛攻勢,他抓住傑洛的右手,用力緊握。
一被拉爾特抓住,傑洛的表情變得很痛苦,想用踢的把他逼退但是反被對方抓起來丟到一邊。
「嗚!」
「傑洛!」艾克斯看到他受傷痛叫,急忙舉起手砲對著拉爾特。「可惡!你這……」
「艾克斯!」這時傑洛突然大喊,用劍插進地面靠著劍支撐起來。「這傢伙由我來,你不准插手!!!」
「可是你……」
「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傑洛表情堅定,跳到拉爾特的上空,身體開始像齒輪翻轉,將鋒刃包覆著水斬過去。「水龍旋!」
「就說不會再上當了你還……」想找艾莉莎對戰的拉爾特開始不耐煩,舉起手想用手背擋攻擊時反而有劇烈的疼痛傳來,痛得他大叫。「嗚啊啊啊啊啊!!!」
艾克斯跟艾莉莎一仔細看,發現到拉爾特的左手被傑洛給砍下來,一看到那畫面艾莉莎怕得躲到艾克斯身後不敢再看。
「哼,你大意了。」傑洛突然冷笑,並把劍置在拉爾特的臉龐,強烈的殺意從劍上傳來,令拉爾特開始心生畏懼。
但是拉爾特不承認,他惱羞成怒,氣得握拳手背上的晶體發出最亮的光芒,就在他想揍地面時,傑洛突然往後空翻並大喊。
「艾克斯,就是現在!」
「咦?喔!」明明他說不用幫忙的,怎麼現在……不過現在艾克斯不去思考,趕緊有所動作,手砲對著拉爾特,使用新的武器。「龍水擊!」
身長三尺的水龍從艾克斯的砲口出現,水龍飛向拉爾特將他纏繞住進行絞擊。
「嗚唔!」無法揍地面的拉爾特發出厭惡的低鳴,想掙脫卻不行,水龍纏繞著他越來越緊,緊到體內的骨架和機件快掐爆而發出悲鳴。
「到此為止了!」接著傑洛衝向前,把劍刺進拉爾特動力爐裡,徹底讓他結束生命。
「怎、怎麼會……笨大爺還想和那隻貓打啊啊……」拉爾特死盯著艾莉莎哀怨的說,最後機能中止。
進行大騷動與破壞的犯人拉爾特失去生命後,於是在墨西哥的事件到此結束。
─────────────────────────
三人回到獵人總部後,傑洛一個人到維修室去,讓骨折的手接受一名維修人員的維修工程。
「天啊,骨折成這樣。」一名綠色戴紅色護目鏡的維修人員-道格拉斯發出驚嘆。「傑洛你還真亂來啊,不過對方一定很強吧,讓傑洛苦戰到骨折。」
「你就安靜點幫我維修就是了。」傑洛沒好氣的說。
「好、好~」
「傑洛哥哥!」這時艾莉莎跑來,手裡拿著買來的咖啡能源飲料。「我來探望你囉!」
「妳來做什麼?我可沒說妳可以來探望我。」
「嗚,傑洛哥哥好兇,就跟拉爾特一樣喵。」被傑洛冷漠的語氣說了一句,艾莉莎沮喪地垂下貓耳,用無辜的眼神看他。
「別拿我跟他相提並論!」傑洛更火大。
「嘛嘛~傑洛你就別氣了嘛,艾莉莎小妹也只是擔心你而已嘛。」道格拉斯做和事佬,跟傑洛勸道。
「哼,我當然知道。」傑洛別過頭,掩飾自己的彆扭。
「艾莉莎小妹,妳別怕,傑洛他啊只是鬧彆扭而已。」道格拉斯邊維修邊說,還偷偷的碎碎念幾句。「誰知道他在生什麼氣呢,怪人一個。」
「我聽到了!」傑洛一把兇狠的眼神瞪到道格拉斯上。
「啊哈哈~被聽啦?啊哈哈~」道格拉斯尷尬地笑。
「傑洛哥哥,這給你。」知道傑洛純粹鬧彆扭後艾莉莎走過來靠近,把能源遞給他。「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只知道你很愛喝咖啡,所以買來了。」
「喔。」傑洛冷冷地應道,接著開始問她的目的。「妳只是來探望的?」
「嗯,是來探望的,祝你康復喔!」
之後她一說完直接就走了,只剩下寧靜的空間中傳出電力細微的劈哩啪啦聲。
「喂,道格拉斯。」傑洛突然一臉嚴肅。「我要你聽我說話。」
「有什麼事嗎?你說吧。」
「我認為那些菁英成員,起初就已經有分歧了。」
「起初?可是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團結啊?」道格拉斯不太明白。
「不,只有表面上,實際上他們是不團結的。也許那些人之中有人是抱持著對人類的不信任感,之後遇到一個人加持了他的意思。」
「是這樣啊。」
「嗯。」
他們談話中,在外面偷聽的艾莉莎,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意思是一開始就不團結嗎?怎麼會?艾莉莎開始感到擔心,擔心菁英成員其中之一的人。
───────────────────────(待續)──
下一回就要來說加格拉跟艾莉莎之間的事了,敬請期待!
ps,奇琴伊察金字塔後來修復好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喵嗚-貓咪歷史,歡樂... 後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