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戰鬥的信念、情誼、拯救--鐵拳 Tekken(三島家族傳-後篇)

K.I | 2015-04-12 16:38:40 | 巴幣 112 | 人氣 1102



《第三屆鐵拳錦標賽》結束後,平八回到三島財閥總部,開始思考軍事化的下一步,於是開始整頓經濟還有軍隊。

兩年後,平八在蒐集各國資料時,收到了一封無名的信,這封信裡面放著一張照片。

照片中,一名全身被嚴重灼傷的男子在火山口被救起

平八看了看後,一口咬定,這個人就是20年前被自己親手丟下火山的兒子,三島一八
隨後便火速地集結了部隊,搜索一八現在的位置。

過了不久後,發現一八是在一個叫做「G社」的大型生物科技研究公司中,便派了突襲部隊前往奇襲。


沒想到鐵拳眾又再次一個一個倒下,平八透過鐵拳眾身上的鏡頭看到,眼前的人,果然是一八

在鐵拳眾全滅後,一八對著鏡頭怒吼:「我一定......一定要將一切都拿回來!」然後一拳打爆了鏡頭,訊號便喪失了。

平八看到後,非但沒有生氣,反而很開心,他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徹底殲滅一八的好機會

過了幾天後,平八再次昭告天下,《第四屆鐵拳錦標賽》即將開幕,而且這次的優勝不是優渥的獎金,而是三島財閥的擁有權!而平八設置這個獎勵的目的,就是為了引誘出一八,以及風間仁!

在知道消息後,世界各地的武術好手再次齊聚一堂,為了優勝而戰。



在這兩年當中,風間仁躲在澳洲裡,化了假名,並且藉著少少的工作錢活下去,這段期間內,他捨棄了背叛他的平八教授的「三島流喧嘩空手道」,改練了傳統的空手道

而某日他在前往工作,正要搭地鐵時,看到了《第四屆鐵拳錦標賽》的宣傳單,隨後馬上辭掉工作,火速前往參加。




《第四屆鐵拳錦標賽》就這樣如火如荼的開打了,風間仁和三島一八都很順利的不斷晉級。

先看仁,他的準決賽是對上花郎,但花郎當時是處於服兵役時期,是逃兵出來參加這次錦標賽的,所以韓國那方面有派了部隊來追捕花郎。

然而花郎正要與仁來一決高下時,追捕花郎的部隊剛好到場,於是仁就帶著花郎躲起來,而花郎知道這次是無法與仁較勁了,於是兩人就留下約定:「下一次的比賽,我們一定要來打一場喔!」,隨後花郎就讓仁離開,自己原本想突破包圍網,結果還是被逮捕了。


至於一八,他很順利的於準決賽中勝出,所以決賽便是「風間仁 Vs. 三島一八」!



但是,到了決賽的時候,一八一直沒有等到仁出現,隨後大會便馬上宣布,三島一八是決賽獲勝者,可以前往最終之戰,三島平八!

那仁到底怎麼了呢?

仁在前往對決一八的路上,突然被鐵拳眾襲擊,但這些鐵拳眾也不是仁的對手,仁將一大群鐵拳眾打倒,但他們居然還用麻醉槍,仁當然不敵一大群人,何況對方有遠程武器,隨後便昏迷過去



在最終決賽前,一八還問了平八:「你把風間仁怎麼了?」
平八則是輕鬆的回答道:「比賽結束後你就知道了。」


經過長久的激烈戰鬥後,平八勝出,隨後一八預測平八會想藉機殺了自己,但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反擊。

令他想不到的是,平八沒有殺了他,反而還第一次的像個稱職的爸爸,將一八扶著出場外

隨後平八將一八帶到一座古老的道場--本丸!



到了本丸,平八門打開後,發現被雙手綁緊,高吊起來的,就是風間仁!

(影片只能看到2分51秒,之後都不是事實)
(影片只能看到2分51秒,之後都不是事實)
(影片只能看到2分51秒,之後都不是事實)




(以下紫色字體為一八體內的惡魔在說話,綠色代表一八本體)

原來......我失去的另一半力量......就在這裡啊。」雙眼突然變成邪惡的紅色的一八說道。

「你這傢伙......你到底是誰!」平八驚覺這個人並不是一般的三島一八。

哼。我就是你們所稱的『惡魔』」他將頭轉向平八,然後說道:
二十年前你差一點就把我殺了的時候,我一部份的能量就這樣消失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奪回這些本來就是我的能量,也就是說,是時候迎接我的重生了!

平八震驚到無法言語。

你倒是幫我省下了找到他的功夫啊......那我就讓你嘗嘗看惡魔之力的滋味吧!

隨後一八釋放出一股能量,平八就被噴出了好幾公尺外。

有什麼大不了的嗎?反正你不是早就已經知道了我的力量嗎?」惡魔嘲笑著倒地不起的平八。

接著,惡魔一八開始汲取仁身上的惡魔之力,但力量沒有被吸走,反而還讓仁身上的惡魔圖騰以及能量逐漸甦醒。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你流著風間一族的血!?」一八驚嘆道。

失敗汲取仁身上的能量,反而使自己的惡魔之力反噬了自己,一八陷入痛苦中。

啊啊啊!為什麼......一八......你在做什麼......不可能啊!」惡魔開始對一八的肉體失去控制,但沒過多久,一八又重新掌握了自己的身體,以及駕馭了惡魔之力。

沒想到還有這種辦法可以取得你身上的力量......」一八露出奸笑,彷彿得到了妙計一般,說道:「只要我殺了你,你就會變成我的一部分,我就能重掌力量。

隨後,一八大喊:「醒來吧!風間仁!






那在風間仁昏迷的時候,他的內心世界是什麼呢?

(全片皆是事實)


就像以往一樣,那個聲音不斷的在折磨著仁,長年以來惡魔之力一直在仁的腦中、心中,輝之而不去,告訴他要憎恨、要憤怒、要復仇。

在自我意識即將崩潰之時,他聽到了那聲大喊。

「醒來吧!風間仁!」


隨後仁便掙脫了枷鎖,痛苦地說道:「只要......只要你死了......只要我殺了你......這一切就都會結束了!」


在雙拳交錯下,一八倒下,仁的惡魔之力逐漸的在揮發,剛剛倒下的平八也站了起來,表示要親手宰了仁,斷絕後顧之憂。


由於仁那強大的惡魔之力發揮到極致,身為鐵拳王的平八也被輕鬆打敗,而仁正要殺了這個曾經背叛自己的人的時候,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身影,是他的母親,風間準

隨後仁就將平八丟下,留下了一句:「感謝我的母親,風間準吧......」

接著展翅高飛,撞破了屋頂,離開了本丸。




過了沒多久,一群直升機突然襲捲而來,一八和平八也從昏迷中醒過來了。

那一大群直升機丟下了一大堆傑克機器人,接著試圖攻擊一八和平八。

「該死的,他們也是來抓我的嗎?」一八怒嘆道。

接著一八和平八開始像父子一樣,抵抗那一大群傑克機器人,但才過沒多久,一八將平八踢入機器人群裏面,隨後自己就靠著惡魔之力飛走了,而機器人們就一個一個地撲上去壓住平八。

其中一台機器人開啟自爆系統,本丸大爆炸

而在遙遠的一端看著的,是前來搜尋情報的忍者--雷文

(雷文)

很快的,三島平八的死就被傳開了,三島財閥由三島平八的養子--李超狼,暫時代由管理。


(李超狼)


但在那場爆炸中,由於火力過於強大,導致從上到下的結構幾乎都被摧毀。

此時,被深藏在底下已久的封印,已經按耐不住了......

被封印在本丸深層的三島仁八,藉由這次大爆炸,成功突破封印,並且重返三島財閥掌權,但也因為長期被幽閉在地下深層,加上體內三島的叛逆之血不斷的怒吼著,仁八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和藹又善良的人,已經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鬼

同時,仁八僅存的良知告訴自己,現在只要再活下去,必定會對世界造成恐怖的影響,因此準備火速舉辦《第五屆鐵拳錦標賽》,一方面滿足惡魔之心對破壞與戰鬥的渴望,另一方面是為了吸引一個可以終結自己生命的人......




一八逃回G社肅清叛徒了,而仁呢?

仁在經過本丸之戰後,他昏迷了好幾天,醒來時,發現周圍又是一片荒蕪之地,但很明顯曾經是片茂密的樹林,但現在看起來已經被破壞的殘破不堪,而仁知道自己就是破壞這片森林的人,是在他惡魔之力暴走後破壞的,之後仁就在屋久島隱居。




當仁八決定舉辦《第五屆鐵拳錦標賽》後,李超狼便對比賽不感興趣,離開了財閥。

在從本丸離開,到第五屆大會開始的這兩個月期間,仁每個晚上都做了惡夢,
並且他一直在正常人與惡魔型態之間變身變化,幾度幾乎崩潰。

在知道第五屆大會即將展開後,便馬上加入參賽。




在大賽開幕後,仁一樣非常順利的不斷晉級,打倒了許多強者,包括王惊雷等等。

風間仁就這樣,一路連勝晉級到決賽。
在決賽上,仁要對上的,便是上次與他留下約定的花郎!

在賽前,仁體內的能量又開始不穩定了,而在比賽途中,也因為惡魔之力開始作響,導致頻頻中招,所以花郎一直處於上風。

在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打擊下,仁終於被打敗了,正當花郎高興的準備歡呼慶祝時,突然聽到一陣不像人能發出的狂吼


(在惡魔之力完全暴走後的風間仁,即「惡魔仁」)


仁的惡魔之力完全暴走,他將花郎狠狠擊倒,在惡魔仁恐怖的淫威之下,花郎毫無招架之力,而花郎被打倒後,惡魔要殺了花郎,但仁的自我意識抵抗了惡魔,最後仁的理智克服了,將花郎丟下,自己就飛走了。



緊接著,仁要和自己的祖父仁八於最終戰中進行對決

在強大的武術實力以及惡魔之力的幫助下,仁八被打倒,他在臨死前感謝了仁終於解放了自己,隨後便灰飛煙滅。




接著,風間仁便成為了三島財閥的新領袖......




仁掌權後,也一樣推動著軍事化,但比平八還超過的是,他居然開始主動掠奪其他地區,並且支配了整個日本,然後建立在世界各地的基地,接著向各國列強宣戰

所有人都覺得仁瘋了,肯定是被權力沖昏了頭,而在G社潛伏的一八,站出來反抗仁,因此被世界公認為是現代救世主。

而仁召開《第六屆鐵拳錦標賽》,以擊潰G社為終極目標。






而在一次的出征時,有一旅的部隊突然反叛,帶頭的是拉斯‧艾力克斯安德森

(拉斯)

拉斯是平八與一名俄羅斯女子所生下的孩子,也就是說是一八的異母兄弟。

在反叛時,他侵入三島財閥的科技研究室,發現了一名神秘的女機器人,艾莉莎


(艾莉莎)


兩人之後一起踏上阻止風間仁的路,旅途上與許多鐵拳好手們交手過,最後成功到達了三島財閥本部。

沒想到艾莉莎居然也是仁計畫的一部分,仁一聲口令,艾莉莎也反叛,攻擊拉斯,但拉斯最後還是成功擊退他們,前往繼續追擊風間仁,而在這之後陪伴拉斯上路的是忍者雷文。



一直追擊到一座上古神廟,拉斯在聖殿中打倒了一個上古神獸--阿薩賽爾

打倒它後,神殿開始崩塌,當拉斯出來後,發現風間與艾莉莎都在等著他。

打倒艾莉莎後,風間也與拉斯決鬥。



經過一番激戰,風間停下戰鬥,開始解釋為何要引發世界大戰。

「只有這個辦法,才能引出即將摧毀世界的它。」

拉斯不了解仁在說什麼,仁又說道:「世界將會被阿薩賽爾毀滅,但我與一八兩個惡魔接近時,那股強大的力量就會提前使他甦醒。」

拉斯說:「但是,我已經打倒了那頭怪獸了。」

「你什麼都不懂。」仁說道:「只有擁有惡魔之力的人,才能真正的消滅它。」



正當拉斯不解時,神廟的底下爆裂,阿薩賽爾覺醒,變成黃金色的完全型態,與先前的紫色有很大的區別。

「我就是支配一切的阿薩賽爾,現在我已經完全覺醒,沒有人能夠阻止我了!」真‧阿薩賽爾狂妄的說道。

「沒有人,除了我以外!」仁運起身上的惡魔之力,形成強力的氣場,然後衝向阿薩賽爾,一拳直搗真‧阿薩賽爾的心臟,隨後一起掉入無底的深淵


在仁與真‧阿薩賽爾掉入後,發出了一道極強的光芒,光明中又帶著一絲黑暗氣息。


仁的目標,是要先殺了一八和平八,斷絕這邪惡的血脈,
最後再與阿薩賽爾同歸於盡,但是都被破壞了。


之後,雷文收到總部的消息,發現在野外的沙漠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再仔細看看,那個手臂上的印記......是風間仁!




之後,雷文就將仁帶回去,親自照顧,之後仁逐漸醒來,身體也跟著逐漸康復
不久後也慢慢重拾戰鬥的能力,準備開始接下來的旅程......




三島家族的故事差不多就到這邊,再接下去就是鐵拳7的故事啦!

至於血之復仇的故事,由於是電影,我就不劇透了,它的故事是發生在五代和六代之間,也就是拉斯尚未叛變的時候。

個人私心希望拉斯能奪下財閥之位,然後仁再奪回呢!XDD

總之,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










感謝你的收看!一起在下面留言討論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任孤行
可怕的家族
總有一天毀滅世界
2015-04-12 21:43:22
K.I
仁有說過:「如果這是個父子不合就會毀滅的世界,那就乾脆讓它毀滅吧!」
2015-04-12 23:05:45
尚智
話說老王的5代end還算是感人就是(朋友間的道別-
2015-04-12 22:31:21
K.I
老王的結局讓我很感動!還有一八的結局......只限前幾秒......XD
2015-04-12 23:06:23
紫月靈
好混亂的家族爭鬥呀,不過,我是看到萌萌的血之復仇才對這系列有興趣的~~
還是曉雨跟艾莉莎的百合最好了,百合才能拯救世界呀www
2017-05-03 10:12: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