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穹之扉】遊玩全記錄II (4/12-DAY5)

月亮熊 | 2015-04-12 16:33:24 | 巴幣 12 | 人氣 412

果然還是開了二串。
會隨著遊玩記錄一邊劇透,要玩此遊戲的請慎入。





以下防雷分隔線


【穹之扉DAY5】


1.一口氣玩到第五章半,雖然這次的四名主角都沒有我嫁,但看他們互動還滿開心的。

2.煉器系統棒棒啊,很實用!


3.劇情玩到目前都還可以接受,壞掉的青榆也病得很好,而且表情變化之豐富真是太棒了。


4.跟NPC講話時感覺在上歷史人文課......wwww


5.這章的地圖都設計得很好,有點難度但又不會太累,很多岔路最後都是走圓環設計,不是死路,對我這種喜歡把地圖全開的人來說超感激!!!但是建木這邊TMD的運境會不會光圈柔焦開太大(笑倒)?


6.「休想搶走我妻子!!」本日最Man我王子。


7.這次30等有時裝可以換,可是我覺得超不合的,馬上就都換掉了(汗)。
 我覺得妮可裝應該要給阿巧,暮雲裝給司空宇;沐月穿妮可裝根本只有形象崩壞的份啊!......然後我超想看阿巧穿蓉霜的機甲服,感覺應該會很合耶!
 (雖然很想問為什麼沒有軒肆或蒼之濤,不過仔細想想軒肆實在沒什麼造型可言......)

  然後雖然很喜歡鳳哥哥與子巧的鬥嘴,但軒肆那種互動實在太有梗了,齊人之福、三分力道、那可是鳳哥與子巧也無法超越的放閃水準啊!姬良我愛你!!


  本次心得以上。太有愛了不小心還是寫了一大堆QQ......嗚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樂之
砍頭三人組表示便當領太多份了OwO
2015-04-12 16:39:54
月亮熊
砍頭三人組超棒,心無隔閡。
2015-04-12 16:46: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