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九面鏡:王八蛋。

作者:不姓周│2015-04-12 05:00:23│巴幣:2│人氣:117
九面鏡:王八蛋。
 
 
「......」八雲紫面色凝結,宛如即將爆發、卻又刻意收斂著怒氣。
 
「打、打雜的被!?」與八雲紫的沉穩相反,橙一看到達的慘狀,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大聲驚呼出來。
 
「怎麼了?為什麼什麼都說不出來了呢,偉大的賢者大人?」傑雖然面無表情,可是口氣之中卻隱隱帶著一股輕佻與挑釁之意,大大出乎傑給予他人的印象之外。
 
「傑大人......」長船長光輕聲的念著傑的名字,方才發生的事卻始終沒有辦法讓長光正視著傑。
 
「......」而正被長光扛著、頭朝下垂的達,安靜的像是逝去了一般沒有動靜。
 
即使身處在火藥味濃厚的暴風圈之中,達此刻的表情,卻是安詳而平靜,彷彿與世間的一切隔了一層薄幕,外在的紛亂與凝重,永遠進不到他的心中,他只會一直闔眼似的,看上去令人擔憂。
 
誰也無法明白,達現在宛如死去的姿態,是受到多麼大的打擊......
 
 
 
......
 
 
 
傑與扛著達的長光從傑界走出去之前的兩分鐘前──
 
「完蛋了......」達單膝跪在地上,剖開的左手臂流血量已經減緩了不少,握著刀的右手握拳撐在地上,在確認自己的彈幕對傑完全沒用的同時,他自己的信心也已經被折損了五成左右了。
 
雖然不知道具體理由,達感覺的出自己的靈力不如以往來的流暢,甚至可以說使用起來非常的遲鈍,或許跟剛才暴走時顯露出了一絲克蘇魯的氣息有關......
 
無論如何,達此刻的狀況非常險峻,傑的實力本來就已經超越自己不少,更難堪的是自己根本無法靈活運用靈力,說不定連符卡都很勉強。
 
但是不出手的話,也只會讓傑更快速的制伏自己而已,不反抗的話就只能等死、只有戰鬥才能生存!
 
「差不多該認輸了吧。」才將一波多重彈幕給砍出一個大洞的傑徐徐走來,雖然方形彈幕組成的巨大方陣依舊繼續前進著,但是傑從自己揮刀砍出的巨大缺口之間,輕鬆的穿過了大洞,完全無視調對他沒有任何威脅的餘下彈幕們,剩下的彈幕就這麼等速前進、直到撞上結界自體粉碎掉為止。
 
「我們的目標本來就是要活捉你,你如果乖乖跟我們走的話,也算是替我省下幾件麻煩事......」
 
傑眼神輕輕一挑,看了一眼達的表情之後,無奈的緩緩閉起了雙眼。
 
「不過,看你的表情,不像是會乖乖聽話的樣子呢。」
 
達心頭一個震盪,雖然自己本來就不打算妥協,但是再度認知到這個事實的時候,內心還是不免感受到寒冷的戰慄感。
 
「嘿、真是奇怪,認識不過兩年,卻能夠光看表情就猜出你的想法。」勝券在握的傑忍不住一聲輕笑,達聽到這句話之後,整個面色完全黯淡了下來。
 
居然在這種時候,提及往日交情?
 
達原本就因為傑的背叛而發狂過一次,現在再度被這段話刺中了軟肋,內心又被掀起了波盪。
 
不、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再被挑撥呢!?自己的左手跟腹部就是因此才掛彩的啊!
 
「說也奇怪,廣被殺掉之前,我也看得出他的心情呢。」
 
──錚......
 
達腦中發出了細鐵絲被緊繃時的微鳴聲,他感覺得出,自己的理性似乎即將潰堤。
 
「明明就擺明了告訴他我已經背叛了,卻還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為止,一直在信賴與憤怒之間掙扎著,直到確實斷氣為止都沒有闔眼呢。」
 
明明正在講述著讓人心寒的話,傑的表情卻十分泰然,沒有笑意,也沒有悲傷,沒有落井下石的無情,也沒有後悔自艾的眼淚。
 
僅僅只是,陳述著一件與自己無所交集的,平凡的一件事似的說出如此可憎的話語......
 
「你會如何呢?是跟廣一樣直到最後都帶著不能闔眼的執念,還是像一隻受傷發狂的野獸一樣、讓傷口盡情湧血直到力盡呢?」
 
宛如帶著永遠不會映出感情的石膏面具一樣,傑泰然自若、一點都不像是接連背叛了信賴他的人會有的態度。
 
感覺就好像......計畫已久的樣子,就好像早已知道有這麼一天,所以打從一開始就做好了完美的心理準備與心理建設,進而打造出了這樣的感情面具一般。
 
「我會怎麼死?嘿、這還用問?」
 
達已經無法忍耐了,雖然他非常清楚自己沒有勝算,也知道現在必須盡可能拖時間、等待任何可能的救援,這些他都知道......
 
可是,這次不只是衝動了,就連理性都在告訴達,必須給這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那幾種死法未免太寒酸了!」
 
達一口氣將靈力釋放到最大,雖然比起從前是遲鈍了多,但是質量卻是從前的達完全無法比擬的!
 
右手將草薙暫時丟棄,從斗篷的內襯中抽出了符卡,符卡發出的強烈光芒一時之間讓傑雙眼無法直視,半閉起了一隻眼睛、視線大大受到影響。
 
征鏡『逐鹿八荒鏡』
 
手持符卡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八荒鏡製成的三稜鏡,符卡也逐漸化為純粹的能量,達直身向前的右手不自主的晃動著,白色的雷射光已經到了臨界點,處於隨時都能發射的狀態了!
 
「我可是會在十幾個兒孫的包圍之下嚥氣的、了解了沒!」
 
白色雷射奔流而出、反動使達整個人彈了出去,足見這發雷射的威力!
 
雷射在命中三稜鏡的同時,傑已經習慣光線的亮度、進而雙眼直視著眼前的景象,鮮紅的雙瞳被吹亂的瀏海遮掩,眼神中充滿困惑與戒備,一瞬之間不明白眼前的景象究竟為何。
 
他只知道,達現在的攻擊與以往不相同,層級絕對上升了許多!
 
雷射在經過三稜鏡的二重折射之後發生散射現象,白色的光被分裂成彩虹的七色,排成一列朝傑襲來!
 
見狀的傑腳力一蹬,將自己蹬離原地五公尺之外,接著側身從兩道雷射之間安然迴避了這次攻擊。
 
他並不是看穿達的符卡才做出此舉,而是身經百戰的反射神經第一時間判斷出必需得拉開距離、從而在傑做出審慎思考之前便將自己蹬離原地的動作。
 
「光學中的散射作用,沒想到居然能想出這種攻擊呢。」身處於黃與綠的雷射之間的傑只覺得周圍的溫度有點熱,除此之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是與剛才直覺性的後跳一樣,他那研磨得無比銳利的臨戰敏銳度告訴他,這才只是開始而已!
 
「不只、嗚!?」正準備做出符卡下一步動作的達,嘴巴卻突然停了下來,比起回應傑的話,現在他身上的異常更要緊。
 
征鏡的使用必須配合八荒鏡的傳送能力,將雷射光不停傳送、以達到連續不斷的攻勢讓對手措手不及,為了達到這個效果,達必須時時刻刻注意所有的雷射光的走向,在它們脫離自己能力範圍之前進行才行。
 
一心多用實屬不易,尤其是一次要注意七道雷射,更是難上加難,過去的達靠著過人的反應與靈活的操縱,才有辦法達成這超乎常人、甚至超乎妖怪能力範圍的複雜工作。
 
但是,現在靈力卻非常的遲鈍,完全不及過往的達所擁有的強大操作性,以至於現在需要將雷射光傳送時,達才驚覺自己動作太慢而心驚膽跳了起來!
 
『糟了、早知道就不用這種符卡了!』達連在心中暗到不妙都覺得浪費心力,現在他只能努力的催動靈力,試圖讓鏡子來得及趕上所有雷射的路徑。
 
在傑兩側的雷射餘波漸消,判斷達的攻勢出現停滯的傑毫不囉嗦,立刻踏出步伐快步衝向達。
 
只要擊倒達,這張符卡自然而然就破了,傑如此判斷。
 
「──來了!?」達眼見傑已經迅速衝來,原本已經急躁萬分的內心再度被拉緊神經,心跳的幾乎要彈出體外了!
 
緊張、壓力、急躁,是讓人產生失誤的主因,達的焦躁也讓他判斷軌道產生偏差,其結果是──
 
「──!?」正在前進中的傑感覺到了空氣中不穩的氣息,連忙腳步歇止、在草地上滑行了一些距離才停止,接著一個側身──
 
『嗡──!!!』
 
紫色的雷射光穿過傑的胸前數釐米外,極短的距離讓傑襯衫的塑膠鈕扣半融化開來,傑沒有在意多餘的財物損失,只是用眼角餘光觀察這次意外的攻擊。
 
「嗯?」傑的直覺再度發出警告,迅速往側邊一跳、身體逆時鐘迴轉,成功的閃過了另一個角度射過來的橙色雷射。
 
「鏡子的空間傳送配合雷射嗎,真是不錯的想法。」傑嘴上讚嘆,然而眉頭卻皺了一下,如果靠這個方法攻擊的話,只要持續不斷、很容易就會被趁虛而入。
 
然而,事實並沒有傑想的那麼簡單,至少對達來說是如此。
 
「嗚、可──」
 
從傑的背後傳出了幾聲爆炸,七道雷射的其中三發沒有接住,脫離能力控制範圍的雷射就這麼擊斷不遠處的樹木後消散了。
 
一開始的七發就漏了三發,對比達過去的紀錄,這絕對是極大的失誤,但是這卻是達盡自己目前所有精神才有辦法做到的成果,這讓達感到極大的挫敗。
 
而且即使只剩下四道雷射,現在的達居然沒有自信讓這四道雷射光運作自如!?
 
不行、這張符卡已經形同虛設了!那麼──
 
達想都沒想直接拿起草薙跑了出去,草薙的刀刃上貼著征鏡的符卡,以符卡為中心,雷射的靈力開始回朔了!
 
同時控制或許有困難,但是控制的點只有一個的話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射出的雷射突然緩下速度、接著以與原先相同的速度朝達的方向射去,才側身跳躍閃過第二道雷射、現在正在半空中的傑注意到這個異相,即使視角因旋轉不斷變換,視線依然開始聚焦到達的身上。
 
傑已經注意到我的動向了,不過趁他態勢不穩的現在的話──!!!
 
下定決心的達將草薙往前伸,四道雷射集中到了草薙的刀身上,延伸重組成為發出異色微光的刀身。
 
製兵術──四象相生!
 
四種顏色的靈力集結而成的鏡刃,理所當然不如六種雷射集結時強韌,不過如果再拖下去,恐怕連四發雷射都不能掌握好。
 
沒辦法發揮的符卡別說是給對方壓迫感了,反而會變成自己的絆腳石啊!
 
「接招吧──!!!」右手往後伸,準備用力揮刀的達。
 
「......」沉默不語、正要雙腳著地的傑。
 
就身體的態勢來看,達好似站到了上風,成功的在傑姿勢不利於反擊的狀況之下進攻了。
 
『喀鏘!』
 
但是,就在要揮刀下去的時候,達注意到了一個小細節。
 
達揮刀時應該會專心一致在即將準備砍到的部位,可是這一次,達卻莫名的察覺到了平時不會注意的細節。
 
傑已經將月櫻納刀入鞘了。
 
是什麼時候?應該是在半空中的時候吧,那麼短的時間、而且是在側旋的途中?
 
不、什麼時候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他想做什麼?
 
人在事態急迫的時候常常有這種思考的超加速狀態,讓極短的時間在感官上延長化,雖然達也曾經有過幾次瞬間超思考的經驗,而且比這次急迫的也有過好幾次......
 
然而,達這一次進入這個狀況卻很突然,明明一點也感覺不到危險,納刀這樣的小動作卻進入了自己的眼中,不......簡直像是注意力出奇地被吸引過去一樣,不可思議的感到顯眼。
 
因為散發出殺氣?不、跟殺氣不太一樣,與其說是殺氣,不如說......
 
「......啊勒?」達突然感覺到胸口有些寒意,而且有一股說不出的無力感,彷彿......
 
有什麼東西、流失了?
 
『喀!』
 
四象相生的鏡刃露出了裂痕,因為裂痕而發出的聲音讓達從精神加速的狀態回過神來,同時也讓達從無數的不解之中,生出了一絲的絕望。
 
隨著胸口傳來的感覺愈發強烈、明顯,達終於了解到自己流失的是些什麼了,不是勇氣、覺悟那種意象化的東西,而是非常純粹、對生物而言不可或缺的東西──
 
「那、那是?」
 
在達的眼前冉冉升起了一片櫻紅,映入眼簾的瞬間,達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喀乓!』
 
隨著手中的草薙上連接的鏡刃完全化為粉碎,在光的反射之下彷彿碎櫻翩翩飛舞一般,伴隨著櫻花的舞動,達的身子突然湧上了一股無法形容的乏力感。
 
櫻瓣娟娟不息的從達的胸前湧出,達的胸口出現一道從左腹延伸到右肩的血口,無法抑止的大量鮮血如今瘋狂的流失體外,瞬間的失血過多理所當然的讓達無法站穩腳步,一個踉蹌跪倒在地,用右手撐著右膝勉強讓自己不會直接趴在地上。
 
「咳!什、麼時候......」感覺到喉頭有一股奇妙的腥甜,達的聲道被逼出來的鮮血所淹沒,連講話都顯得困難。
 
「在你衝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出手了,順便把這個鏡子組成的玩具刀片處理掉了。」傑早已經安穩著地,只是冷靜的看著跪在地上的達,眼神沒有任何的感情透露出來。
 
「......」達還是猜不透,在那麼短的時間,而且是在半空中沒有立足點的情況出手攻擊?這種事情真的有可能嗎?
 
不,就是有可能,自己才會變成這副德性的吧,果然跟幻想鄉有關的傢伙都是怪物啊......
 
「放心吧,以你的恢復速度應該不至於一直出血,不過造血是絕對來不及的,你就給我乖乖地睡著就好了。」
 
「誰......誰要聽你的啊!」達不顧自己的傷勢嚴重,用自己能動的手腳將自己往後彈跳,試圖遠離傑的攻擊範圍。
 
「嗚!!!」身體彈起還在半空途中,劇烈的疼痛從達的胸口傳進腦袋,幾乎超出負荷量的痛覺、因為劇烈動作而大量噴血的創口,此時正折磨著達的身心!
 
儘管如此、達還是不想放棄,那怕自己失血過多,也不想放棄戰鬥!
 
因為......
 
不論失去多少次、不論受傷多少次──
 
因為、約定過了啊!
 
『嗖──』
 
才這麼想的達,耳朵卻聽到猶如飛箭穿聲而來的聲音。
 
抬頭一看──
 
『唰!!!』
 
「痾啊!!!!!」達的腹部受到一記重擊,原本就在後跳中的達被這突如其來的衝擊給撞飛到更遠的地方,最後竟然被直直釘在一棵大樹的樹幹上面動彈不得。
 
達在吐完血之後才有辦法低頭看自己的肚子被什麼給集中,這一看之下,達整個愣住了。
 
命中、不,應該說刺穿達肚子的,正是傑的愛刀──月櫻!?
 
「魂魄流派之偏道,投刀術。」傑慢慢的從遠處朝達走來,邊走還不忘向一臉困惑的達解釋。
 
「將武器當作標槍投擲,只要姿勢、角度正確,力道足夠的話就能夠做出連炎時都能貫穿的飛躍突刺,不過......」
 
說著說著,傑已經走到達的面前,一把抓住了月櫻的劍柄,毫不留情地拔了出來──
 
「嗚噁啊!!!」被拔刀的餘力影響到的達,現在連受到這麼一點衝擊都受不了,直接面色痛苦的跪在了地上,嘴裡還不停的咳著血。
 
「必須回收武器就是一個麻煩就是了。」傑低頭看著達,眼神裡一點憐憫都沒有。
 
「咳、咳!這、跟妖夢那天......丟木刀的感覺......」雖然連話也說不清了,可是達還是很努力的想湊齊一個句子。
 
「......沒錯,是一樣的。」眼神中突然泛起了一絲蕩漾,傑在短展的動容之後便恢復了常態。
 
達抬頭看向傑,來不及捕捉到那一剎那,只看到了傑現在的眼神,依然與先前一樣,泰然、淡然、古井無波......這些無謂的形容詞就算了,可是,真的跟以前一樣......
 
跟在外界的時候、一模一樣......
 
啊啊、想起了外界三年的高中生活,幾乎就是被傑還有廣給纏住,彼此說話豪不客氣、卻總是為彼此著想,不需要言語溝通也能猜到對方的心情,簡直就是彼此的知音。
 
但是,現在正斬了自己的傑,也是同樣的眼神,在已經做出了背叛之舉的現在,為何還能露出這種表情呢?
 
或許是失血而被迫冷靜下來,達也不禁捫心自問,這真的是背叛自己與幻想鄉的傑嗎?
 
達感覺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彷彿從他的眼神中感覺的到什麼一般人無法察覺的訊息與情緒。
 
為什麼、他還擺得出這種表情......為什麼、光看他的眼神心情就會平靜......看著傷害了幻想鄉的他的眼睛,我卻會想起高中時期的時光呢?
 
「......嘿嘿、」
 
雙眼愈發沉重的達突然失聲而笑,傑冷靜的表情因此添上了一絲困惑。
 
「有什麼好笑的,難道已經沒了希望轉而發狂了嗎?」
 
「嘿嘿、再說什麼呢,你個王八蛋。」
 
傑的雙眼突然稍微睜大了一些,雖然只是細微變化,但出現在一向保持平靜表情的傑身上,就是足以讓人察覺的程度了。
 
難道僅僅只是一句王八蛋,就讓傑的忍耐到達極限了嗎?不、不可能是這麼簡單的,傑的表情變化乃是因為另一個理由而生──
 
「耶嘿嘿、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總是擺一副乖乖的樣子,實際上不是個比誰都要瘋狂、沒人猜得透的傢伙......但是、」
 
「你一定有、屬於自己的理由吧......傑......」
 
吃力的講完最後一句話,達低下頭,露出不會給任何人看到的滿意微笑,接著身體失去了所有的力氣──
 
『砰。』
 
在即將往右傾倒的時候,被傑給一把扶住,就這麼無力的倒在傑的臂膀之中。
 
「......」傑無語的看著達失去意識後平靜的表情,陰影遮掩了他的面孔,讓人看不清他現在的眼神。
 
吶、傑,斬殺了摯友的你、背叛了故鄉的你,是在哭呢?還是在笑呢?
 
還是與平時一樣,扳著一張無論風吹日曬、臨喜臨悲都毫無漣漪的臉呢?
 
「傑、傑大人......?」已經躲在大石頭後面好一陣子的長光感覺紛亂似乎停歇了下來,緩緩的將頭給探了出來,看了看現在的狀況如何。
 
「......走了,把他的刀鞘撿過來。」 「啊?啊、是、是!」
 
達的刀鞘早就在戰鬥時被他自己亂丟掉了,長光在腹地不小的結界內找來找去,才終於找到了那把小太刀的刀鞘所在。
 
「啊、在這──」很自然地將刀鞘撿起,長光卻彷彿遭到了什麼東西的震撼一樣,雙眼猛縮成一個點,彷彿看到了不可置信的畫面似的。
 
「長光,走了......怎麼了?」傑已經將達給一肩扛起,豪不在乎達胸口的鮮血流得他右半身上的襯衫暈開出大片大片的紅花。
 
傑豪不在意他的薄襯衫被達的鮮血染成一朵朵盛開的紅花,儘管被浸溼的襯衫已經僅貼上了他的肌膚,他也毫不理會,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到右半邊經過嚴密鍛鍊而結實性感的胸肌,以及能夠媲美偶像男明星的腹肌。
 
「──!?」長光看到傑露出了如此春光,害羞得想把視線轉移開了,但是卻發現眼睛居然不怎麼聽話,怎麼都沒辦法讓那閃閃發光的腹肌離開自己的眼中。
 
「怎麼了?」 「什什什什什麼都沒有!!!」
 
長光一副就不是什麼都沒有的表現雖然讓傑疑惑,可是他也不管那麼多,直接走過去,將達放到長光的身上。
 
「是嗎?那他交給你囉。」 「耶!?」
 
突然被施予重負的長光沒有準備好,被突如其來的負擔給撲倒,長光就這麼變成了被達給壓住的尷尬體位。
 
「等等、等一下啦!為什麼那麼急躁的樣子啦!」還有為什麼讓女孩子負責背負重物啊!長光將最後這句話硬是壓抑在心裡,她可不希望自己因此被視為膚淺的女生。
 
「沒辦法,外面來了幾個麻煩人物的樣子。」傑連臉都沒有正對著長光,只是專注的看著某個方向順便回答。
 
「外面──!?」長光經過傑的提醒才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到感覺外在環境,這時才發現,外面突然出現了四股妖力,其中三個不論是質或是量都龐大到令人發顫。
 
「好、好強的妖力!其中一個應該是那個天麟副團長,剩下的三個......其中兩個特別強的隨便一個都能跟天麟副團長戶別苗頭!」
 
迅速的判斷出了外面狀況不妙,長光不禁嚥了一口口水,這樣的發展雖然從侵入以前就有猜測到,可是實際遇上之後,還是因為對方的妖力層次而感到畏懼。
 
事實上,其中一個如果用全力的話,恐怕天麟與之相比也會有天壤之別。
 
「所以我們也得出去,如果談判破裂,我可能也得出手了,這個狀況不能放水啊......」傑感嘆著,雖然剛才的戰鬥他基本上沒有用過靈力,可是也稍微有一些體力消耗,難保這對等一下可能的惡戰有沒有影響。
 
沒錯、傑根本沒用上靈力,就將狂暴化、使用符卡的達給擊敗,而且還是無傷!
 
傑的強大只顯漏了一角,讓人不禁將他標上了一個新的高度。
 
「解除結界,走吧。」 「啊、是、是的!」
 
扛起了達的身體,長光回應傑之後,傑便朝著傑界外來訪者的方向走去,跟在傑後面的長光看到傑沒有注意自己,這才對達露出冷酷的眼神。
 
這個人,為什麼會......長光心中泛起了疑問,與之一同增長的,竟是漆黑的恨意與殺意!?
 
各自懷著不同的心念,傑與長光這一對兇惡的組合,逐漸走出了結界、與八雲紫兩強相對──
 
 
 
......
 
 
 
「......」八雲紫面色凝結,宛如即將爆發、卻又刻意收斂著怒氣。
 
「打、打雜的被!?」與八雲紫的沉穩相反,橙一看到達的慘狀,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大聲驚呼出來。
 
「怎麼了?為什麼什麼都說不出來了呢,偉大的賢者大人?」傑雖然面無表情,可是口氣之中卻隱隱帶著一股輕佻與挑釁之意,大大出乎傑給予他人的印象之外。
 
「傑大人......」長船長光輕聲的念著傑的名字,方才發生的事卻始終沒有辦法讓長光正視著傑。
 
「......」而正被長光扛著、頭朝下垂的達,安靜的像是逝去了一般沒有動靜。
 
即使身處在火藥味濃厚的暴風圈之中,達此刻的表情,卻是安詳而平靜,彷彿與世間的一切隔了一層薄幕,外在的紛亂與凝重,永遠進不到他的心中,他只會一直闔眼似的,看上去令人擔憂。
 
誰也無法明白,達現在宛如死去的姿態,是受到多麼大的打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5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NIS23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龍裔的決鬥者 無... 後一篇:十面鏡:最差勁的夜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