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世界の軌跡-基礎設定 人類勢力篇

作者:端木和樂│2015-04-11 14:32:35│巴幣:2│人氣:173
世界の軌跡 基本世界観 人類勢力篇


人類分為三大勢力──武功魔法科學

武功勢力──存在於世界學園東側的世界最大大陸(神州)。

現今已被無界皇朝所統一,但由於無界邪主本人對神州大陸採取了放任政策,於是整個勢力側強大家系各自佔地為王,展開了混亂不堪的群雄割據時代。

八御 ── 絕、神、封、沐、紅、姜、九黎、軒轅八家,是武功側的最強八大家族。

百家 ── 共九十九家,是八御的替補名單,僅次於八御的豪門家系。

◎◎◎◎◎

魔法勢力──存在於世界學園西側,由六塊大陸組成。

魔法側分成了三大國家,彼此間保持在一個看似恐怖的平衡上。

愛瑟哥德 ── 以七魔女為首;魔王為輔;貴族次之的階級架構組成的魔法國,是魔法側最強國家。

神聖教廷 ── 經過了無數的時間仍然信仰著初始之女的神學國家,但內部似乎有著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伊歐莉亞聖協 ── 信仰著伊歐莉亞聖女,將其信念、言語奉為宗旨作為行動依據,給人明朗感受的國家。

◎◎◎◎◎

科學勢力──存在於八界塔頂端,受到其神秘力量庇護,生活在大氣層外的人類。

久遠前,當八界塔竄出地表時,連同部分土地一起帶上了宇宙。為了生存下去,殘留在上的人類為避免塔頂神秘護罩突然失效的可能,努力運用並創新留存的毀滅時代技術,最終建立了一個稱霸宇宙的最強科技大國。

亞特蘭提斯聯合 ── 將留存在八界塔頂上的人類和陸塊串連成立的國家。因創造了名為「實法研究‧術式超越者」的絕對演算體,獲得了無可披靡的科技力,並藉此向太陽系及外宇宙展開侵略,最終完成統一全宇宙的霸業。霸業唯一漏洞,只有用盡全力也無法擊敗的母星地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科幻|武功|魔法|解說|勢力|設定|世界觀|科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ukiyoru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の軌跡-基礎設定 チ... 後一篇:藍與白的【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