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6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04-10 11:12:06 | 巴幣 0 | 人氣 186

說等於沒說嘛,妖精何時也會搞神秘了?


這次劇情是說彼此價值觀的衝突,佳苗是位熱愛拍照的女孩,她總是希望大家看到照片能夠感到開心,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認為佳苗所拍的照片都是讓人開心的,被拍照的當事人認為拿自己的糗態讓別人開心,自己感覺會不是滋味,佳苗本身又毫無節制地想拍就拍,因而讓一部分的人覺得反感。

因為佳苗認為這樣子拍照可以得到大家的歡笑,卻忽略被拍照者的感受,縱使得到大多數的贊同,但也沒有得到每個人的笑容,所以直到最後佳苗才認清自己所拍的照片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同,才逐漸修正自己的拍照作風,期望有朝一日照片能得到大家的笑容。

或許你自認為事情是對的,但是有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同又是另外一回事,每個人的想法總是不同,做出一個大家認同的想法在群體社會中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