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1歌吉拉頭部模型在東京新宿出現!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4-09 23:29:40│巴幣:0│人氣:648
位於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之新宿KOMA劇場舊址的新宿東寶大樓即將在本月17日開幕,在開幕之前的今天(4月9日)舉行了位於該大樓8樓平台的實物大(1:1)哥吉拉頭部模型的揭幕點燈儀式,並且在活動中也任命了哥吉拉為新宿觀光特使。


新宿・歌舞伎町にゴジラが!!「ゴジラヘッド」お披露目点灯式


新宿・歌舞伎町にゴジラ・・・コマ劇場跡地に地上30階(15/04/09)


ゴジラが新宿のホテルに出現=映画の世界観を堪能できる客室登場



新宿哥吉拉頭部模型(引用自朝日新聞)


這一次的1:1哥吉拉頭部模型高約12公尺,重約30頓。如果從地面算起,則高約52公尺,和初代哥吉拉高度相近,頭部模型的大小上也是依照初期哥吉拉(昭和哥吉拉)的設定尺寸打造,但造型則是以1992年的《哥吉拉vs.摩斯拉》中的哥吉拉造型為準(該作品中的哥吉拉設定高100公尺)。該模型位於30層樓高的複合建築新宿東寶大樓的8樓平台,該大樓的所有者東寶公司也是《哥吉拉》系列作品的拍攝公司。另外,該大樓飯店中也設有哥吉拉主題套房

本哥吉拉頭部模型還有展演功能,眼睛會發光,也會從口中吐煙,也會配上哥吉拉經典叫聲與腳步聲等實際上在電影中使用過的音效。模型的演出從今日的開幕式至16號的每晚都會於預定時間進行,可以從地上欣賞宛如哥吉拉現身的表演。

哥吉拉頭部模型所在的8樓的平台在4月17日開幕後至5月17日為止,僅開放入住大樓飯店區房客以及8樓咖啡廳的顧客進入。5月18日之後的開放資訊則尚未公開。


《哥吉拉vs.摩斯拉》



在活動中也授予了哥吉拉的新宿特別住民票,並且任命其為新宿觀光特使。出席活動的新宿區長吉住健一表示「希望能夠成為歌舞伎町的新象徵」,並且說道「有聽過被哥吉拉摧毀的城市會有所發展的說法,希望新作能夠以歌舞伎町作為舞台」。東寶的董事市川南則言「歌舞伎町有很多外國人,想要透過這棟建築將哥吉拉推展到全世界」。歌舞伎町商店街振興組合的理事長片桐基次則表示期待能看到透過這個新地標改變歌舞伎町的舊有的不好印象,能夠吸引更多家庭客等前來,有助於當地發展。



哥吉拉被任命為新宿觀光特使(引用自朝日新聞)


哥吉拉取得新宿區的特別住民票(引用自朝日新聞)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3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