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方同人(11)】竹林組—— 少女心

作者:上野杪│東方 Project 系列│2015-04-08 09:14:06│巴幣:20│人氣:374
東方之日常(11)

藤原妹紅一如以往在寄宿在上白澤慧音家。

由於慧音去上課,所以又留她一個人在家。

嗯,一如往常的。

在這種時候她會先把家事處理完來打發慧音不在的時候。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沒勁……

「……靜下來後實在是太閑了。」
妹紅悠哉的雙手在頭後交叉躺在榻榻米上,並讓左腳跨過另一隻腳,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就這樣無所事事一會後,她就被湧升出來的睡意給帶進夢裡。

※※※※

稗田阿求知道慧音去上課,她打算先去慧音家等待主人的回歸。

「對了,我記得妹紅現在寄宿在慧音家,在慧音下課前可以去找她聊聊天……」

邊轉著這個念頭,阿求也到達了目的地。

「妹紅?」
阿求敲門後對著屋內呼喊。

可是裡面卻沒有任何反應。

「咦?她出門了嗎?」
有種意外和不意外的奇怪感想互相交織在阿求的腦袋裡面。

「嘛……還是先等慧音回來好了……」
畢竟她本來就是這麼打算的,就算妹紅不在也不會影響。

「嗯……慧音……」

「嚇!」

就在阿求考慮是要坐在門口還是站著等的時候,屋內傳出這種耐人尋味的聲音把她給嚇了一跳。

「剛剛那個聲音……應該是……妹紅的吧?」
難得聽到這種曖昧語氣,所以阿求有點難以確認這聲音是由那個素來沉默的妹紅所發出的。

不過沉默也只是表象吧?

「……」
考慮了一下,由於實在好奇妹紅私底下的樣子,所以她決定偷偷摸摸的進去看看這種不符合她的個性的行動模式。

「慧音……」

走到門口後阿求才開始猶豫起來,雖然是因為好奇才進來,但如果妹紅她正在做令人害羞的事情怎麼辦……

還是退出去吧?

想了一下,她最終放棄了這突如其來的好奇心打算離開,卻不小心踢到東西發出聲響,當然阿求她是痛到蹲在地上。

正當她準備起來的時候卻被黑影罩住,感覺不妙地抬頭,結果卻看到布袋蓋下來……

☆☆☆☆

「原來妳是來找慧音啊?她現在不在家,出去上課喔。」

「我知道啊……我是來這邊等她回來的……」
差點被當作小偷處理掉的阿求一臉疲憊。

要不是她趕緊呼叫妹紅並說明來意,恐怕她現在已經變成豬頭臉了。

「妳幹嘛不早點叫我?」

「我有叫啊,只是沒有回應……」

「那可能是我睡昏頭了……」
妹紅有些尷尬的轉過頭。

「原來妳剛剛在睡覺啊?」

「嗯?怎麼了?」

阿求把剛剛聽見曖昧聲音而好奇的聲音和妹紅說了,並意外發現妹紅的臉居然瞬間通紅起來。

「這、這種事情不可以和慧音說喔!」
只見妹紅用令人驚異的速度衝到阿求面前慎重要求。

「不,對任何人都絕對絕對不可以說喔!」

「呃……好……」
被妹紅異常堅決的壓力下,阿求同意了要求。

之後慧音回來,便看到阿求驚奇的看著妹紅,而妹紅臉紅還沒退去的模樣。

雖然疑惑,但慧音不打算過問,這是她和妹紅很早之前就有的共識。

而阿求直到離開,臉上的驚奇還是沒有消失,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女孩樣的妹紅。

「……果然,妹紅也是個女孩子啊……」

End


上野杪:

和我們家的妹紅說了要寫出來的文章拖了大概兩個禮拜終於寫出來了。
雖然想換掉慧音和妹紅的配對,不過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我是想寫「睡迷糊的妹紅誤把阿求認作慧音」這種橋段,真要寫我應該也是寫得出來,但是我的個性比較隨性,上分鐘這麼想下分鐘可能就會換了,非常三心二意的。

這篇故事我只有我們團有發一下預告(其實也只在幾分鐘前),因為我還沒確定我要不要寫完。
我說啦,我很隨性又三心二意的,所以當這篇有點卡住的時候我有考慮是不是要棄稿重新來過,不過幸好最後趕出來了('・ω・')

我的預告是什麼?
就是擷取文章中一幕這樣啦^﹏^
我是給他們看這一幕wwww



曖昧的一幕www

不過我是闔家觀賞,所以當然只是整人用的(喂!


麻煩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給個GP喔('・ω・')/

也可以回覆一下讓我知道你們的感想('・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上野杪 Ueno kozue|東方之日常|藤原 妹紅|稗田 阿求|上白澤 慧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愛麗絲... 後一篇:【原創 / 短篇】對不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