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三次閃乱カグラ合作活動(4/1~4/11)

作者:雅茉│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2015-04-07 20:31:23│巴幣:4│人氣:515
第三次閃亂合作活動。這次合作的是PSV版閃亂EV。
前半4/2~4/6


後半4/7~4/11


這次的前半活動目標是破壞『武のヤグラ』,按破壞數量來計點。


前半活動祕境及強敵。攻擊強敵可破壞『武のヤグラ』,越強越多。


後半活動目標是破壞『政のヤグラ』,按破壞數量來計點。


後半活動祕境及強敵


每破壞3500個『武のヤグラ』或『政のヤグラ』可獲得5張秘傳忍法卷,可轉秘傳忍法轉蛋。
可獲得的卡片如下。




前半活動排名獎勵


後半排名獎勵


前半積分循環獎勵卡


前半強敵卡


後半積分循環獎勵


後半強敵卡


前半活動排名獎勵表








後半活動排名獎勵表








EV型限定轉蛋Ⅰ,擺設時間4/1~4/11。SR+卡都是原創的。有點數轉蛋。






EV型限定轉蛋Ⅱ,擺設時間4/1~4/11。SR+卡都是原創的。有點數轉蛋。






然後轉這次EV型限定轉蛋及參加活動,可獲得EV點數,能拿來轉EV點數轉蛋,必出限定卡!






本次活動相關combo
EV型基本張數combo


EV型SR+張數combo





















































騎士偶像型復刻轉蛋A,擺設時間4/1~4/11。閃卡率5倍。
第一次11連轉1000MC,第二次1500MC,第三次之後3000MC。






騎士偶像型復刻轉蛋B,擺設時間4/1~4/11。閃卡率5倍。
第一次11連轉1000MC,第二次1500MC,第三次之後3000MC。






引繼專用的轉蛋,4/1~4/30.


裡頭有的SR+就這些。




4/2~5/7可在PS Store免費領取『EV型 雪泉VS飛鳥』一套(可直接突滿)。






我的遊戲ID:雅茉
我的招待碼:V24c
想要加入PSV版的百萬亞瑟王(日帳專用)可以用我的招待碼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1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亞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125227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22屆PVP 違いの分... 後一篇:2周年記念 ありがと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