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 劇情角色 神原白嫣

作者:阿遼│2015-04-06 18:28:32│巴幣:22│人氣:250
角色圖片:




--------------------------------------------------------------------------------------------------------------------------

姓名:神原白嫣

種族:犬獸人(哈士奇

外表形容:眼神冷淡,討厭人多的地方

         銀白色的頭髮在人群中非常顯眼,以自己銀白色為傲,誰敢碰她頭髮就砍誰。

         平常會披著一件大外套在身上,腰上會綁上很多武器。


年紀:21歲

身高/體重: 174/60

興趣: 做菜、拉坏製作陶藝、縫衣服、劍道

喜愛: 好看的釉藥、優美的劍,乾淨整齊的家

討厭: 吵鬧、煙味、檳榔渣、混濁的顏色、小屁孩(EX:鬼塚天牙、藏月)

個性: 慢熱,其實有一點害羞傲嬌。
   
      雖然臉看起來都在生氣,但是只是臉就長那樣。
  
      很會照顧人,但僅限於自己認同或喜歡的人。

      討厭外人或是人多,很多人的時候會很安靜,或是會默默走開。

      最討厭有人說"只是個女人很弱拉"或是"女人就讓開"之類的話。

      聽到這種話,她會大爆炸有失控的危險。

      太牙的遠親表姊


--------------------------------------------------------------------------------------------------------------------------

角色背景故事:
      
              

「可惡,有沒有搞錯啊!!」

槍林彈雨,一群人躲在牆壁後面掩護,不敢往前衝。對面手持衝鋒槍的敵人好像射得很過癮,子彈像是免錢的瘋狂射擊,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感覺。

牆壁被射的一個洞一個洞的,想往前衝根本送死,黑壓壓的一片子彈像是下雨一樣。

「可惡,一群瘋子。」

躲在牆後像是領頭人的男子罵道「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在這裡送命,九狂毒龍魏狂風果然夠瘋!!可惡!!」罵完之後,男子生氣的揍了牆壁一拳。

現在男子的隊上剩下五個人,躲在牆後一動都不敢動。雖然有想過等他們子彈射完再衝出去,但是對方最好有這麼笨。

對方小弟現在在狂射子彈,但是想都不用想對方老大魏狂風現在一定笑容滿面的搬運交易毒品。

「太可惡了!!」

男子氣憤地躲著,對現在的狀況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看著目標逃離,但是總不能為了任務連命都丟了。

但是一想起剛剛和自己往前衝而喪命的兄弟,男子生氣得快流出眼淚來。




「我說...魏狂風現在在哪?」


突然一個女音從男子的身後發出,男子嚇了一大跳,覺得自己出任務應該是繃緊神經全力以赴,居然有人可以完全不被自己察覺出現在自己後方。

「你...你是誰?」

男子快速地轉過身,並用槍對著突然出現的女子。

女子身上披著大衣,銀色的髮絲像寶石一樣好像在發著光非常顯眼。要是剛剛就這現場,不管是誰一定都會發現到她。

所以女子一定是現在才突然出現在這裡的,但是這怎麼想都不可能,就算是豹獸人都不可能做到。

女子像是沒聽到男子的疑問一樣,看了一下外面的槍林彈雨說道「阿~也太明顯了,真是一點都沒有美感的攻擊」女子皺了一下眉頭說道。

「喂!!我說你!!我再問你話啊!!」

女子完全不理男子的咆嘯,走出了牆壁的掩護。

「喂!!等等!!你想...想...想死...嗎」

原本想抓住女子,阻止她出去外面當槍靶,但是眼前的一切讓男子完全傻眼,嘴巴張得大大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原本槍林彈雨的子彈,居然一瞬間全部停止。男子大吃一驚衝出去看到底發生甚麼事,沒想到原本瘋狂射擊的小弟全被扳倒倒在地上痛苦的翻著。

而剛剛走出去的女子居然已經走到了很遠的地方,男子現在只看到像是豆子一樣大小的女子。

男子立刻回神,想到自己的任務還有剛剛女子的問話。



"我說...魏狂風現在在哪?"



「可惡!!他奶奶的」

男子握緊槍往前衝,心想那女人大概也是來找魏狂風的打手。要是被那莫名其妙出現的女人搶走功勞,自己哪對得起剛剛死去的弟兄。




當男子跑到碼頭,果然和男子想像的一樣,一片狼藉。

但是看了在地上的小弟一眼,那女人都沒有給這些傢伙致命一擊,都只是倒下無法戰鬥但是都沒死。

「這女人...到底何方神聖?」

看到眼前的景象,男子有一點發愣了。面對這樣的強手,那女人大概比魏狂風強十倍以上,自己在衝上去有何意義?

但是最後男子還是往前衝了,不管怎樣還是得去看看。

當男子跑上魏狂風運送毒品的船,只看到魏狂風倒地女子的前面,但是也沒死的痛苦狀。

「喂!!你到底是誰?」

男子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舉旗自己的槍對著眼前的女子。雖然現在自己也是害怕得不得了,想立刻逃出去,但是想起死去的弟兄,還是褲子一拉舉好搶對著女子。

「...」

女子終於看了男子一眼,眼神冷淡到男子不禁倒抽一口氣。

「你要這傢伙做甚麼?」

女子淡淡地問了一句,表情完全看不出情緒。

「任務!!為了追這傢伙我們死了不少弟兄,不能就這樣被你搶了!!」

男子鼓起勇氣說著,雖然自己這樣說自己也覺得牽強,要是沒有這女人大概抓不住魏狂風。

「...那就給你吧」

女人白了男子一眼,說完就打算走。

男子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女子會這麼容易的讓出任務目標。

「為...為甚麼?」

女子轉過頭,對男子露出笑容說道。

「因為我和這傢伙的恩怨已經解完了,剩下死活不關我的事。」

說完之後女子就消失在男子眼前,男子搓了搓眼睛,完全不相信發生的所有事情,太離奇了。




之後男子回到自己的組織裡,對那天的事情進行調查,都查不出所以然。

大家都認為男子解決難解的任務,所以開心到大混亂了。

男子不死心的最後跑去被警方收押的魏狂風那裏問

「喂!!那女人到底是誰?你和她有甚麼恩怨?」

男子一把抓住被綁住的魏狂風的衣領,魏狂風不爽了對著男子怒吼

「誰知道啊!!我只是有一天在酒店對這那賊娘子說"女人就是男子的附屬品",沒想到她就把我一整幫給翻了!!我才是受害者吧!!」

男子聽到之後更加不解,然道就只是因為魏狂風說了一句話,就這樣把他們一整幫給翻了過來?

「那你知道她叫甚麼名字嗎?」

「誰知道啊!!」





「有一點失落阿...」

男子走出監理所,越想越想出一個所以然。突然想起那女人的顯眼的銀色長髮,立刻抽出手機打開自己的情報網。

最後只查到,有著亮麗銀髮的驕傲騎士。







"華影--神原白嫣"




---------------------------------------------------------------------------------------------------------------------------

作者廢話:  簡單來說,就是一不小心不務正業了(大笑
                  劇情角色設定好像啥都不能投,純粹創爽的  (菸

                  姊姊大人畫起來超爽,畫超久~
                  但是畫完之後,我哥說好像有一點沒有角色形象和情緒感
                  我突然也這麼覺得...(苦笑
                  果然還是需要再加油啊...(淚流滿面
 
                  可能,或許,大概明天會生出天牙的人設!!!
                  阿...明天春假結束...

                  那大概生不出來了(被揍


                  謝謝觀賞~希望大家會喜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自創人物|自創角色|彩色人物|人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劍 司
太牙的表姐整個帥阿阿阿 個性慢熱跟害羞傲嬌整個萌阿阿阿(鼻血
是一位超強的腳色XDDD 感覺裘亞會很崇拜這位大姐姐阿阿阿(鼻血再度流下
讓裘亞去拜神原白嫣為師好了wwwww(被拖去揍

04-06 20:36

阿遼
謝謝[e36]
我被我哥批評的體無完膚,看到小司的留言心情突然變好了~
姐姐大人是我故事裡最強的角色喔(笑
居然會被崇拜嗎(大驚!! 天啊!!我好感動喔[e36]
要拜師甚麼的,來~來~來~都來(心花怒放中04-06 20:53
魍魎
拜師+1[e12]

04-06 20:40

阿遼
你師傅人數會破萌獸金氏紀錄!?04-06 20:54
麥子
跪求白嫣姐姐的無碼照(被拖出去

09-06 13:18

阿遼
白嫣:慢走不送(揮手09-06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 焠火05-... 後一篇:[萌獸學園] 劇情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