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作者:xiba│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GAME!│2015-04-05 18:26:26│巴幣:2│人氣:244
其實是搞笑漫,只是把平常不可能的東西擺在一起,充滿了日本式的吐槽、同音笑點。

http://boueibu.com/

(以下圖片來自官方網站及預告)

這幾個在日本某地眉難高中(音同日文的帥哥)男高中生...對...他們遇上了來自某地的生物─翁巴特(粉紅色水瀨之類的東西),請求他們用愛來守護地球,因為要對抗另外某敵隊團体製造出來的怪物,所以用他們源源不絕的「愛」來變身,然後有網友真的做出來和美少女戰士比較的變身,我看到之後真的笑噴螢幕。

求你不要傷害我的眼睛

由於一開始看到那麼歡樂的配色、男生搭配一堆愛心、小短褲和戰鬥手杖畫面實在有點不習慣,我基本上是有一種「看你可以變出什麼把戲」的心態來看,聲優不論(敵方和怪人的聲優都是有名人),總之除了讓新人有表現機會外,這種擺明了就是搞笑的作品,打敗了敵人還是要勵志一下,適合放鬆心情來看。

對了,不知倒是因為主題曲台詞的關係,每次聽到falling love doing love都感覺怪怪的...

是偶像團體還是?

日本的動畫想像力突破天際,但我自己是覺得魔法少男這個點子,其實是打破常規的手法,觀眾多半被養慣的話,很難有什麼東西不落俗套,要說這個動畫是把魔法少女性轉和男性偶像化(歌王子的話也...感覺上日本的確也逐漸注意這方面的女性市場)也很正常,不過我想說的事情是,這種日本特有的搞笑,也要能說服動畫公司出這種題材,要不然這種變身畫面挺傷我的眼睛,但是我又基於對新題材的挑戰,所以才繼續看下去。

可愛明亮的愛心手環,變身時一定要給他親一下,加上出場時必定會有的腳色台詞,真的是充滿了羞恥感,要我平常這樣大喊就夠難,我也希望我變身完之後如果要遮羞還有光學迷彩可以擋...動畫中上還真的有。



看到這種配色和小短褲我就哭泣了...好的和壞的面向都有...

男性配上愛心是個邪道?

姑且不論制服設計,五人戰隊都有愛心這件事情又讓我眼睛死了一半,如果有偏見的人可能覺得實在有夠娘,和對方邪惡三人組的制服根本不能比嘛。


對方的制服長這樣
而且還是神谷先昇配音...的

這個偶像風對軍服風,雖然有種刻意賣萌(?),不過我自己是看得很歡樂啦。至於那個敵方的地球生物完全服從計畫大家就自己找來看比較快,現在破梗太無趣。至於怪人當然還是充滿同音笑點,不過怪人聲優也實在有點豪華。

怪人本身哪裡來?



他就是針達...平常多半在草津胸前口袋

多半是因為忌妒等等的負面情緒,然後加上奇妙生物針達(看起來超像小老鼠)的一針,就會變成怪人。可是我每次都想到毛利小五郎...




我認為這部動畫是大膽的嘗試,但是美式的動畫大概不會這樣稿吧,我想這也是一個值得研究的區域。想要走歡樂取向的話,是可以看這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GAME!|高中生|歡樂|制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傳承體系下的最後... 後一篇:【心得】暗殺教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