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賀文】酷拉皮卡生日賀文、曾經與現在交會的當下

作者:星風綠│獵人 Hunter x Hunter│2015-04-04 23:10:43│巴幣:54│人氣:455
 
  「送你到這裡就行了嗎,酷拉皮卡?」按下操縱鈕將車窗放下,雷歐力探出頭詢問已將行李上肩的酷拉皮卡,前往窟盧塔族遺址的整路上酷拉皮卡幾乎不怎麼開口,令他感到有點擔心。
 
  畢竟酷拉皮卡這個人啊——總是愛逞強。
 
  「到這裡就行了……謝謝你們。」嘴邊帶過一抹輕描淡寫的笑容,酷拉皮卡朝坐在轎車上的三人點了下頭,今日本來打算獨自一人前往此處,但行程被友人們知曉後旅途上便多了幾位同行的朋友。
 
  說是酷拉皮卡隻身前往真叫人擔心……之類的。
 
  「酷拉皮卡別忘了要一起吃晚餐唷!」將手臂倚在搖下的車窗上,小傑對酷拉皮卡展露笑容,畢竟也很久沒有相聚了,便主動提出邀約希望酷拉皮卡能留個晚餐的時間給他們三人。
 
  他們真的很久沒和酷拉皮卡見面了,至少有一年多以上吧?
 
  「要是遲到的話就要請我們吃巧克力當作補償喔。」噘起嘴唇,奇犽在酷拉皮卡離去前不忘叮嚀,雖然用的方式有點奇怪就是了。
 
  朝友人們輕輕的點了頭,金燦的髮絲隨著身體的弧度飄揚著,這些年來酷拉皮卡將一頭短髮留長了,只作小幅度的修減長度稍為過了背部,隨性的綁成一束馬尾垂落於後肩,「我走了。」
 
  「路上小心。」
 
  ※
 
  有多久,沒有回到這裡了呢?
 
  望著蒼翠如往昔的聖山,向自己做了提問卻只有啞然的反應。必須回到這裡的理由只有一個,然而想逃避這裡的藉口卻有無數個……
 
  抬起頭望著清澄明朗的天空,與記憶中的那片蔚藍並無幾分差異,惟獨不同的是曾經一同眺望天空的雙眼,如今只剩下一雙……而那雙眼睛正是自己的。
 
  穿越茂密的樹叢繼續向山頂跋涉,當年失去生氣的聖山如今已恢復當年蓊鬱的樣貌,過往種種,歷歷在目,彷彿耳邊依稀能夠聽見屬於族人歡笑的聲音。
 
  細細傾聽,耳邊只剩下來自殘存於風聲中的縹緲呢喃,是在追思故人呢?還是在緬懷過去的和樂平靜呢?或許都不是……只是對於發生在此地的所有一切——深深的嘆息。
 
  「這裡一直都很安靜呢。」踩碎將腐化為大自然一體的枯葉,我環顧四周——一切是如此地熟悉,卻也如此地令人感到陌生。
 
  自幼便是在這裡長大,但現在的聖山早已不是我長大的那個環境了……畢竟所有人都不在了,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很遺憾這樣的論點無法成立。
 
  「被留下來的人……到底幸不幸福呢?」從窟盧塔族滅亡的那一刻開始,這樣的想法在我心中徘徊了無數次,如果和大家一同葬生於幻影旅團襲擊的那一晚,是不是就沒有那麼痛苦,也不用如此難受呢……?
 
  被留下來的人,未必是幸福的人啊。
 
  越往高處爬週遭的空氣越稀薄,呼吸跟隨著海拔的提高而提高了換氣的頻率,從嘴裡呼出的氣體化作裊裊白煙,朝空氣不斷消逝。
 
  穿越繁茂的樹林便是窟盧塔族過去的生活圈,好幾百座灰白色的墓碑正豎立其中,略帶駭人的氛圍,但卻不禁令人肅然起敬。
 
  走向埋有父母的墓碑,酷拉皮卡緩緩跪了下來,雙手奉上潔白的百合花放於墓碑前面,「父親,母親,還有派羅與大家……」

 
  「——我回來了。」

 
  沒有顏色的淚水自眼角滑落,在滄桑的臉蛋上劃下一道無形的淚痕。


後記

  哈哈我趕上了哇哈哈哈哈,完畢(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人 Hunter x Hunter|星風綠|酷拉皮卡|同人|獵人|HUNTER X HUNT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夜
恭喜趕上www

04-04 23:17

星風綠
表示睏了不知道自己寫了啥OqO04-04 23:20
星風綠
突然發現和13年的標題取的很像(啥04-04 23:22
御玖☪
感覺有到欸欸欸!酷拉皮卡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復仇變成他繼續向前走下去的動力,難道看到他沒有被仇恨矇蔽的樣子。

04-05 00:09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酷拉皮卡生日快樂,天上的族人一定會為你祝賀!

04-05 00:20

群青。
居然生出來了嗎?!!!(叫毛

04-05 22:29

抹茶可莉姆
酷拉生日快樂!貼心的三子好棒www這樣獻花真的QwQQQQ

04-06 0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日誌】戰鬥力負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