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3 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天獄篇 通關 感想改天寫

作者:玩GAME│2015-04-04 14:45:20│巴幣:4│人氣:1319
OP

戰鬥DEMO

玩起來跟時獄篇沒太大的差別,(自定MP3入BGM超好玩。)
新增一些技能,
後期超實用,
戦術待機回SP方法,加速和覺醒常駐。

初期前兩話還沒難度,第三話打使徒,敵人強度跳躍上升,然後進分歧路線。
後面就會開始越來越難,
真實系的地獄就真的開始了。

還有這次特典連獄篇送的是下載権,PS3和PSV都有。

劇情透露EVENT: (不定時更新)
連獄篇
最終話


天獄篇
宗介の合体攻擊EVENT

暴走初号機 VS 第10の使徒 EVENT (劇場版重現內容)

15話 三大BOSS登場+一同擊破

宗介(ARX-7) VS レナード

哥吉拉參戰!?媽呀~出現了!?(誤)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傻眼,把這隻設定的很強,
但樣貌......,我當下直接笑了出來XD。

29B話  
ヒビキ VS バルビエル & ランド VS エルーナルーナ (主人公和ランド武裝追加)

第30話 真正的雙子座!?アムブリエル。

第31話 セツコEVENT 武裝追加"ザ・グローリースター"

第31話 陰謀者アドヴェント和護士マキEVENT

主人公覺醒登場EVENT ジェミニオン・レイ

第34話 ノノ変身バスターマシン7号EVENT

第35話 アポロ / ソーラーアクエリオン 登場EVENT (初代創聖大天使)

---------------------------------------------------------------------------------------------
接下來走的是驚爆危機路線,因為我沒看過小說,其他鋼彈和超級系比較沒興趣。

第36C話  宗介 / ARX-8 レーバテイン 登場EVENT

回共通路線
驚爆危機小說版結局(機戰Z版)
PART1
PART2
劇情跟原作可能有些插入,原作應該是不會有時空震撼彈,
大概是XX彈,能把一個城市炸掉那種。
這一話 ずっと、スタンド・バイ・ミー,一直待在我身邊(一直陪著我)。
-----------------------------------------------------------------------
鋼巴斯達名招再現 スーパーイナズマキック

老師歸隊^0^ 追加武器 "ジ・オーバーライザー・アーク"
(我不是眼鏡控,老師可以不戴眼鏡嗎?)

次元将ヴィルダーク 登場EVENT (VSガドライト)
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還不只一、兩人而已。亂七八糟的劇本。
假如三小強BOSS都復活沒死我也信了。

アクエリオン合体攻擊EVENT "アクエリオンLOVE"

劇場版マクロスF 最終シーン追加武器 "ISCマニューバ・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アサキム / シュロウガ・シン 登場EVENT (機軆大變身)
爆表強度,魔王技能"極",真的是無恥阿。反觀武士道先生.......,你為什麼沒別的機體(鋼彈)

勇往直前2 ダイバスター登場EVENT 合体攻擊"イナズマダブルキック"

通關後第一感覺

個人超級機器人大戰Z遊玩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V|vita|PS3|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天獄篇|超級機器人大戰Z|機器人大戰|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hi2705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V] 數碼寶貝物語... 後一篇:[紳士手遊試玩] 戰鬥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