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96>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4-02 17:08:51│巴幣:6│人氣:136


  治療的同時,我認出她是之前跟我們搶奪營地之後,又折返而回,想要替老周擋下巨鎚攻擊的盾牌女戰士。

  在這個其他人都不敢輕易靠近,以免自己成為大黃蜂的目光焦點的時刻,她提起自己的盾牌,無畏的趕至我們的正前方,抵擋下致命的一擊。但感謝之餘,我對她提醒。

  「妳現在站出來,大黃蜂不會放過妳。」
  「不要緊,」她回答我:「我們不一定會輸。」

  並在此同時,茜茜對我說出治療分配:「巧巧補他們兩人,我跟你負責她。」

  而因為盾牌女的出現,阿杰跟阿強得到了喘息的空間,在巧巧的緊急治療下,他們兩人的血量逐漸恢復,但在我前方的盾牌女戰士,她的血量卻開始往下降,這情況讓她立即將方形大盾的下緣,往地上猛力一撞,盾牌的前方出現一道拔地而起的半透明石牆,將飛針的傷害過濾掉一些。同時她對我們提醒。

  「這道盾牌之牆只能持續十秒。」

  看見她使出的半透明石牆,我忽然想起自己的土凝之盾,雖然土凝之盾的效果無法跟她的石牆相比,但也許不無小補,不過現在的我卻發現,自己因為不斷施放水之治療的關係,根本抽不出時間,並且與此同時,一旁的薩滿先靈竟然對我提醒。

  「再過幾秒我就要下班囉。」

  「喂──帥哥,幫個忙啦」我用請求的語氣:「看在職業都是薩滿的份上,你就多待個幾秒吧,好嗎?」

  「大家都是薩滿,我也想幫你,但是這不可能,」他解釋說:「因為時間一到,系統自然會傳送我,」他頓了一下之後說:「注意了,十……九……八……」


  薩滿先靈的倒數越近,我治療的速度就不得不更加快,畢竟盾牌女的半透明石牆也正在倒數之中。

  「三……二……再見了。」

  倒數完畢,薩滿先靈化為一道光芒,向天際傳送回去,頓時之間,我們又變回只有三個人負責治療,不過幸好就在盾牌女的血量消耗過半之際,血量已被巧巧恢復至七、八分滿的阿杰兩人又站向前方掩護盾牌女。

  只是就在這瞬間,大黃蜂忽然停手了,而我仍然不斷治療的同時,發現牠身後的飛針並沒有完全消耗完畢,隨後牠說。

  「全部都丟在你們身上,好像也有點不太公平。」

  但大黃蜂的這個理由,茜茜卻沒有接受,她治療同時對我們說:「大黃蜂的這個說法,其實只是顧慮到萬一剩下的飛針也消耗完畢,這樣就沒有多餘的飛針可以在第一時間讓其他人感受到壓力。」

  茜茜分析的同時,大黃蜂對另一邊的人群說:「你們也試試看這個。」

  隨即牠開始瞄準攻擊,而人群中有坦克跟治療員的隊伍,則可以抵擋住飛針,但若是純粹攻擊職業組合的隊伍,他們就只能閃躲。


  然後因為盾牌女的到來,我回頭看向一百多公尺外的老周,想確認他是否有看見盾牌女,而從坐在馬車上的他,不斷招手的動作看來,他似乎注意到了是誰。

  接著我身後的魅紫,趁著大黃蜂攻擊另一邊的空檔,她開始喃喃唸咒,蓄積出紫色氣流攻向大黃蜂,但大黃蜂因為身後的推進器,加上牠已有防備,於是閃過了魅紫的攻擊。

  不過這情況並沒有讓魅紫感到氣餒,她隨即說出攻擊的心得:「只要很多人同時攻擊,縱使有推進器,牠也閃不過。」

  就在魅紫這麼說的時候,另一邊的人群中,那個阿強的仇家,巨劍聖騎士使用蓄積的金黃色劍芒砍向大黃蜂。

  「你膽子很大喔。」大黃蜂雙眼怒瞪巨劍聖騎士:「剩下的這些飛針送你。」

  於是我急忙往他的方向施展水之治療,但這卻讓阿強對我抗議:「可惡,不是叫你不要補他嗎?」

  「但他是少數敢衝,」我回答他:「而且傷害還不錯的人。」
  「哼,本少爺就不信少他一個會有什麼差別。」

  在我治療之後,茜茜跟巧巧也同時出手,於是大黃蜂轉移目標去攻擊其他沒有治療同伴的人。但過沒多久,牠的飛針終於用光了。

  這讓大黃蜂臉上的表情變得很不滿。尤其是巨劍聖騎士暫時撤退之後,還向另一邊人群喊聲說:「看吧,牠沒打掛我。」

  「大黃蜂加油,」阿強催促著:「快打趴那個白目。」


  而這個時候,我發現海蓮娜正在默默的蓄積箭勁,同時大寶忽然召喚出他的寵物羊駝,並對我們說:「寵物可以在迷你獸欄裡面復活,所以就讓草妮去試試看大黃蜂還有什麼招式吧。」

  「非常好,大寶,」我讚美他:「就靠寵物來摸清大黃蜂的招式。」


  但是問題來了,因為草妮並沒有衝過去,反而是將四肢縮起,一副舒適的模樣坐在原地,而這個情況,讓之前就跟這隻羊駝結下樑子的軟糖非常生氣,她說:「大寶,就叫你不要抓這隻浪費飼料的傢伙,你看吧,關鍵時刻居然在裝死。」

  不過大寶倒是不慌不忙的回答軟糖:「二寶的是坐騎……那這樣好了,讓阿金的寵物去測試。」

  於是阿金召喚出寵物,而他的寵物居然是一隻米格魯。

  「阿金,」我試探性的問他:「你怎麼會招募米格魯呢?」
  「怎麼,你以為牠不能打嗎?」阿金不服氣的說:「大黃蜂很可能不是牠的對手。」

  於是那隻米格魯就在阿金的命令下,無所畏懼的衝向大黃蜂,而大黃蜂看見這個情況,忽然笑出聲來:「哈,居然派隻米格魯來測試我?那好,你們就看清楚這招。」

  接著大黃蜂的掌心,憑空浮現一支黑色的蜇針,隨即牠將黑色飛針丟向米格魯,然而就在黑色飛針命中米格魯前一刻,我忍不住皺起眉頭說。

  「阿金的米格魯完蛋了。」

  但是隨後的情況卻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那隻米格魯被擊中之後,僅僅只是在原地頓了一下,而扣除的血量竟然只有一滴。

  而且接下來大家還來不及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那黑色飛針居然是有彈性的,所以在擊中米格魯的瞬間,又彈向另一邊的人群,有人因此被打中之後,黑色飛針又彈向我們,這情況讓阿杰與盾牌女急忙提盾格擋。

  隨後就在彈射之間,那枚黑色飛針的傷害不斷向上提升。不過就在大黃蜂因為看見現場逐漸變得混亂,而露出滿意神情的同時。

  看出端倪的茜茜,立即提醒大家:「這招只能躲,不能擋。」

  於是我們連忙趴低,想要躲過飛針的彈射,而另一邊的人群意識到狀況,也紛紛蹲下,可是黑色飛針在經過剛才的彈射加成之後,已經變得相當具有威力。

  而且剛才一個不留意,現在一時之間,居然找不到彈射的軌跡,並在隨後,忽然有人慘叫一聲:「唉呀──」


  而這個聲音,讓我感到非常的熟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5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