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OW)偉業:“這樣搞不對啦"之小D心得

作者:Prankcat│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2015-04-02 02:57:35│巴幣:0│人氣:390
本文同步發表在魔獸世界哈拉版,小屋放置則是備份,謝謝~

4/3新增影片



寫在前面:

此篇將會又臭又長,但如果耐著性子看到最後面,另外附上樂極生悲的笑話一則QAQ

好久沒有在巴哈發文了,沒想到為了搞這偉業拼了六個多小時最後發願過了要來寫心得文............所以來還願了= =

PO文附圖是好習慣。




裝備請見本人英雄榜,基本沒有特別去配,我原本是DD天賦,直接洗成坦就上了,只有天賦跟雕文有更動

天賦部分推薦:
1層-獸性位移
2、3層隨意
4層-化身:厄索克之子
5層-猛力重擊
6層-塞納留斯之夢
7層-粉碎

雕文部分:
槌擊
糾纏根鬚
精靈沉默
(熊實在沒啥好雕文可放= =)

BUFF:
+200屬性精煉藥劑
試煉場食物(+100屬性)
(因為也沒其他東西可吃了,這些就極限了吧。)

最後就是,做好長期抗爭的心理準備,熊D需要一點運氣,因為爆發力不足....有時候跑位沒跑順就爆了。
因為當初白銀試煉之“你搞錯了”,是用補打坦過的,原本想繼續挑戰用補打坦,但是黃金六波就扛不住了...補不回來,最後還是放棄去洗了坦天賦打DD

準備工作結束後,以下開始正文。


怪出的點要記住,因為跑位很重要,可以參考一下艾擇拉斯專頁的圖解。(不過他第二波有誤,兩隻怪是在中間)

第一波:
小型幻影殺戮者x2、小型幻影編珀者x1。

直接衝上去在隨便兩隻中間刷痛擊,3隻都上DOT後第一顆琥珀球就出來了,但球不要拉去撞殺戮者,直接讓他撞編珀者後1~2下A掉,回頭打另外兩隻殺戮者DOT很快就跳死了,正常打完還有1X秒充裕時間。


第二波:
小型幻影編珀者x1、小型幻影擲蕉者x1。

猴子一出來直接重擊暈他,不要讓他離編珀者太遠,記得上割碎緩他,琥珀球一出最佳狀態就是一次撞兩隻一起A掉,剩餘1X秒。
如果沒法一次撞兩隻也沒關係就先把猴子殺掉,回頭讓球撞編珀者再打也很快。


第三波:
小型幻影編珀者x1、小型幻影擲蕉者x1、小型幻影秘法師x1。

怪出先刷一次痛擊上DOT,最好三隻都刷到,不然也要上秘法師跟猴子,然後一定要割碎猴子緩速(因為重擊CD中),不緩他跑很快後面就不好追,也不好方便斷法。(誰讓熊D腿短= =)
接著立刻轉頭斷秘法師的補,碎顱猛擊斷一次補的時間大概就跟他冷卻差不多,所以斷完後可以放心去打猴子,只要注意碎顱的CD時間大概就是秘法師下一次唱補的時間。
如果距離太遠來不及用碎顱,就放精靈之火(有雕文可以沉默,但問題這招跟近戰技能一起卡GCD,所以自己斟酌放)
速度快的話殺掉猴子後,可以把琥珀球拉去撞秘法師,快速打掉,再回去打編珀者。


第四波:
小型幻影擲蕉者x1、大型幻影秘法師x1、狂暴增益x1(不吃)

重擊猴子,秘法師碎顱猛擊斷法,快速殺猴子,然後專心把法師打死,完畢。
4波跟7波的狂暴增益必須留到10波吃,不然最後的大型煞DPS會不夠...大招也得留著開= =


第五波:
小型幻影守護者x3,小型幻影女妖x3。

很輕鬆的一波,記得繞背輸出,開場中間刷痛擊三隻一起上DOT,輪流割裂就跳死他們了,須注意女妖出要優先打別讓他炸了,一共有三隻,最後一隻10秒左右出,打完大概剩5秒。


第六波:
大型幻影秘法師x2、小型幻影兔妖x2、大型幻影兔妖x4。

中間兔妖群刷一次痛擊+槌擊,然後左右兩邊祕法師隨便挑一隻斷法先打,另一邊那隻就讓他補沒差,通常來講因為兔妖一開始血被打低了,他會先補兔妖,但一次也只能補一隻而已影響不大。
打祕法師的時候就順便補痛擊給兔妖就夠了,不用刻意去打他們。
一邊的法師打死後直接衝另一邊打,一樣補痛擊給兔妖~然後記得斷好補血就輕鬆打過了。


第七波:
狂暴增益x1(不吃)、小型幻影擲蕉者x1、小型幻影守護者x1、小型幻影祕法師x1、小型幻影編珀者x1、小型幻影女妖x1、大型幻影女妖x1。

這一輪因為怪的位置有點散,不吃增益的話要記得開狂暴,一樣重擊猴子,祕法師斷法,琥珀球位置要拉好,你站在法師那邊的話,球應該都會打中守護者,剛好女妖也是出中間,一起刷痛擊上dot等,不過第一優先還是要先打猴子,除非女妖出了才轉頭打女妖。
狂暴不開的話就看反應夠不夠快,跑位順不順,其實不開也打得掉,但就怕個萬一,有時候猴子跑太遠會來不及跑回來。
活用琥珀球打怪很快,斷好法,守護者則是讓他dot跳死就行了不用刻意去打,順序就猴子>祕法師>編珀者,有女妖再優先打女妖。


第八波:
小型幻影編珀者x2、小型幻影煞x1。

快速殺掉其中一隻編珀者,另一隻先等他放完球(拉去撞煞消掉)後,在過去他旁邊上痛擊割裂等,需注意dot上完就專心打煞,雖然有減傷但還是要搶傷害,只要再編珀者放球的時候斷他法即可,剩下就讓dot跳死他。
沒別的,就是煞的盾消失時,掛住痛擊dot,割裂集三層可以粉碎,然後割碎、槌擊cd一到就狂放,大招不開,要保留。
認真打完應該還有5~10秒餘裕。


第九波:
小型幻影祕法師x1、小型幻影擲蕉者x1、小型幻影煞x1、小型幻影女妖x1

暈+緩猴子,法師斷法,先殺猴子,回頭掛法師dot(記得斷補),專心打煞,出女妖就先打掉女妖,完畢。


第十波:
大型幻影殺戮者x1、大型幻影煞x1、小型幻影女妖x2

終於來到緊張刺激的第十波了,殺戮者基本不理他,掛他dot就好,一開場直接先吃狂暴增益,專心打煞,有女妖打女妖。
煞的盾破之後,開化身:厄索克之子繼續打,痛擊別掉,割裂3層後粉碎割碎、槌擊cd到輪流丟,沒辦法因為gcd全共用....
化身時如果身上的狂暴增益沒了,趕快再去吃第二個來補,然後拼命打就對了= =
兩個增益打完後可能煞會開第二次盾,但這時大約剩不到20萬的血,如有狂暴就開起來用力打割碎槌擊,記得DOT別掉,這樣槌擊才會痛。
dot跟技能迴圈丟好,大概會在最後3秒左右打完......記得打女妖,不要忘記他的存在結果自爆。

最後一波的招一定要配好時間開,所以前面要忍著,配好的話就一定過 。


額外補充說明:

獸性位移:用於追猴子時如果跟其他怪距離太遠,隨時可放,但要注意切換狀態...因為他會強制你變獵豹。

糾纏根鬚:如果來不及暈猴子可以先綁他,別讓他跑太遠,視情況決定。(有裝雕文才有用)

精靈之火:用於距離太遠來不及碎顱猛擊時,或者碎顱CD中可放,但因為跟近戰技能一起卡GCD請注意使用時機。(有裝雕文才有沉默)




以上,大概是這樣....有問題歡迎發問,有上來看到會回 或遊戲裡找我XD
語風-Prankcat


最後要來說一下,打完這成就本來很爽,結果樂極生悲......
追隨者帶回了天槌寶箱,很高興的開出了655飾品想說可以換裝了........結果.......
X的!!!!我忘記換天賦!!!!!!那個655的是該死的坦飾品!!!!!!!!!Q口Q
(崩潰)
這是逼我改行當坦嗎Q皿Q///////////


(哭著跑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黃金試煉|WOW|小D|德魯伊|這樣搞不對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vill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2 - Song fo... 後一篇:Tokyo Ghou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