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94>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3-31 17:20:36│巴幣:8│人氣:135


  茜茜因此回答我:「如果能想個辦法,讓我們的瞬間傷害再高一些,或許就有機會了。」隨即她從醫護箱之內拿出一支手掌大小的針筒,對我們解釋。

  「這個裝有紅色液體的針筒,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提升隊友的傷害100%,如果讓海蓮娜使用,瞬間傷害應該很可觀,只是──」茜茜忽然露出考慮的神情:「在效果結束後,副作用是被施打的隊友傷害降低100%兩分鐘,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該在這個時候使用。」

  而聽見茜茜的顧慮,身旁的魅紫忽然顯現略帶俏皮的微笑說:「我也有一個技能,術士婆婆跟我說那叫潘朵拉的禮盒,也可以讓自己或隊友提高100%傷害,只不過冷卻時間有點長,而且有些風險。」

  「什麼風險?」我問。

  但就在魅紫準備回答之前,一旁的巧巧忽然準備起治療技能,緊急對阿杰補了幾下,這是因為大黃蜂在攻擊其他人的當下,還空出時間來攻擊我們,並警告我們說:「哼,不准開秘密會議。」

  接著大黃蜂又轉身繼續攻擊那些沒有結隊而來的人,而阿杰因此回頭對我們說:「別管大黃蜂的干擾,我會擋好牠的攻勢。」

  「還有本少爺喔,」阿強連忙提醒,似乎擔心我們忽略了他也正拿著盾牌:「別忘了坦神阿強也正在努力的保護著你們。」

  「小心前面。」但茜茜忽然喊了這句話。

  因為大黃蜂發覺到阿強剛才回頭說話的時候,居然把盾牌也轉了過來,導致他自己背對著前方,因此我立即跟茜茜、巧巧三人同時治療阿強,隨後補滿之後,我實在忍不住想說他幾句。

  「阿強你專心一點啦,如果你是駕駛,我們就車禍了。」

  阿強因此趕緊將盾牌面對大黃蜂的方向,並喃喃說:「好險,本少爺果然是吉人天相。」

  「魅紫,」我準備問她,但看見老周也在一旁,於是我先建議他:「老周,這邊危險,你最好先駕駛馬車,退到一百多公尺之外。」

  「可是老衲想看熱鬧。」
  「遠一點也是看得到,快去啦,別忘了你已經趴過地板兩次。」
  「好吧,各位保重。」

  隨即老周後退之後,我繼續問:「魅紫,妳剛說的那個技能風險是什麼?」

  「就是在施放的瞬間,我的血量會下降到只剩最後一滴。」但魅紫說這話時,臉上出現的卻是期待的表情:「這招我之前都只有在城鎮中心那裡自己放著玩,還沒有在真正的戰鬥中施放過。」

  而魅紫的回答,讓茜茜因此露出了放心的微笑,她指著我回答魅紫:「現在我加上他,還有巧巧,共有三人可以同時治療妳,很快就能恢復,這比針筒技能的副作用要輕微的多。」

  「那待會我就將這個技能放在海蓮娜身上吧。」
  「抓準時機,」我說:「給大黃蜂來一個措手不及。」

  只是巧巧卻忽然阻止:「等一下,先叫軟糖再放個卸甲,追加個保險。」接著她喊回軟糖,然後就在大寶他們連續槍響的同時,海蓮娜也開始另外蓄積箭勁,此時軟糖估計情勢之後告訴我們。

  「大約在大黃蜂剩下50%血量的時候吧,」軟糖說:「我就跑過去丟卸甲。」
  「妳別跑到一半,忽然趴地板喔。」
  「哼,」軟糖略帶不滿的回答我:「我的身手才沒那麼遜呢。」


  然後就在等待時機的同時,我發覺現場有一個矛盾現象,那就是當大黃蜂的血量逐漸恢復的同時,其他原本等待證書掉落的人,又開始積極的攻擊大黃蜂,防止牠的血量過滿,但又在大黃蜂血量快要見底之前,卻又不約而同的等待起證書,以防自己在出招的當下,錯失搶奪的第一時間。


  「差不多了,」軟糖此時轉頭問海蓮娜:「蓄勁OK了嗎?」

  隨即在海蓮娜點頭的同時,軟糖向著大黃蜂疾速跑去,而我預備著治療術,以防軟糖被擊中的情況發生,一段距離的助跑之後,她蹬跳而上,與大黃蜂交錯的瞬間,卸甲的符號浮起。

  而魅紫身體周圍的紫色氣流也傳導至海蓮娜的雙手,因此魅紫的血量忽然驟降至只剩最後一滴,然後就在我們急忙治療她的同時,海蓮娜弦上的熱能之箭,與魅紫的紫色氣流,融合形成了紫色的火焰箭。

  同時在海蓮娜瞄準出招的瞬間,大寶忽然對著大黃蜂的身上扔出煙霧彈,讓牠一時之間看不清楚,如今向著牠而來的這股紫色火燄,將會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並且就在大寶的煙霧彈還沒散去時,轟然一聲巨響──

  連帶將大黃蜂週遭的護身蜂群也沖散掉,然後大黃蜂的血量頓時下降到幾乎是零的狀態。

  「就是這個機會。」茜茜語落同時,大寶三人與魅紫,還有軟糖同時攻擊,就連海蓮娜也連續發出不帶蓄勁的飛箭。試圖讓這波攻勢成為壓倒大黃蜂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大黃蜂看似故技重施,蜂群又開始往牠的身上聚集,而且這次似乎有意將整座蜂巢領地的蜂群都動員過來,此時響起的嗡嗡蜂鳴聲,完全籠罩了蜂巢領地。


  只是就在隨後的攻擊中,海蓮娜卻忽然像是發現了什麼,急忙提醒大家:「大黃蜂好像不僅是在恢復血量而已。」

  而茜茜更是忽然向著前方喊聲:「軟糖,快回來!」隨即她又向其他正在前方等待大黃蜂掉落證書的人提醒:「當心,有異狀。」


  聽見茜茜的呼喚,軟糖立即快速返回阿杰跟阿強的雙盾之後,但前方的其他人,除了少數注意到喊聲的人之外,幾乎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大黃蜂已要倒地,所以前仆後繼的往前擠。

  但此時大黃蜂的血量顯示卻忽然消失了,並在隨即蜂群散去之際,以大黃蜂為中心,向四面八方而去,一股強悍的氣流撼退了前方的眾人,就連那名巨劍聖騎士也不得不急忙將巨劍插入地表之中,來阻止讓自己持續後退的力勁。

  並在稍後塵煙落定之時,大黃蜂的血量不僅已經恢復到100%,並且樣貌也有了不同。

  牠原本就看似強壯的雙肩之上,各多了一個方形四孔的火箭筒,胸前則是配備了金屬防護的裝甲,而背後另外出現了兩個加速用的推進器。這讓原本就身形壯碩的牠,如今看起來更為魁梧。

  大黃蜂故意這麼問:「還認得我嗎?」
  「武……」阿強語氣遲疑的自問:「武裝版的大黃蜂?」


  「說實在話,」大黃蜂看向四周的眾人,笑著說:「你們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所以為了獎賞你們,來──試試這個。」

  牠肩膀上左右兩具火箭筒,忽然各自向上發出四枚砲彈,而那總共八發的彈藥又立即分裂成十六枚,緊接著浮在天空之中,一動也不動,就像目前現場的氣氛一樣停住了。


  直到有人大喊:「還不快跑啊!」前方的那名巨劍聖騎士喊聲的同時,立即拖動巨劍奔跑,而其他人見狀也跟著撤退。

  但大黃蜂瞄準人群之後,那十六枚砲彈忽然炸裂開來,在空中化成近乎一千支的飛針,蓄勢待發的模樣,讓天空像是忽然變得烏雲密佈。


  而面對這股暴雨將至的氣勢,我望向一旁的大家,此時發現看過阿強職業手冊的茜茜,並沒有因此失去冷靜,她告訴阿強:「待會你使出神聖延伸,讓你盾牌的面積增加,護住所有人,然後拿捏飛針落下的時機,開啟無敵術。」

  茜茜的策略聽起來似乎可行,但阿強卻回應:「無敵術……」他欲言又止:「剛才混戰的時候,為了拿出假證書來警告他們,所以就用掉了,目前還在冷卻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