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曾運作過的不動高中學生會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5-03-31 09:52:14│巴幣:6│人氣:212
也許是因為作品性質的緣故,所以在金田一故事裡,讀者最熟悉,關於女主角美雪的職務是推理研究設社長。

但其實最初美雪的身份,是不動高中學生會的會長,【異人館村殺人事件】時,時田若葉與六星龍一的師生戀被揭發,家長會長堅持要將若葉退學。

這時去勸說的美雪,說的話是:「我是學生會長,也是若葉的同學,七瀨美雪!」
從七不思議事件後,美雪就長期掌管推研社,她本人及讀者、作者,似乎都忘了她是學生會長一事…

2009年的【劍持警部殺人事件】第一回,在轉學生多間木匠出場前,美雪到金田一家,接受阿一媽媽的委託叫他起床,又再次提到因為今天有轉學生來,身為學生會長的她很忙。


金田一連載這麼多年以來,從未看過不動高中的學生會在運作,當然應該不是沒有做事,只是也許學生會的成員,都是一些正經八百的人,呈現在讀者眼前,會讓人覺得太無聊,所以作者就不讓學生會出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穗乃果的經紀人... 後一篇:感謝有人記得陸上防衛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