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絨毛熊廣告拍攝

作者:沐空│2015-03-31 04:00:32│巴幣:4│人氣:155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絨毛熊廣告拍攝

最新款泰迪熊的魅力!!  無法檔!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演員:
愛麗絲:佳澄
帽子先生: 茉筱☆(帶連結
討論串:
廣告內文:

  愛麗絲經過上次的冒險後,成功地與帽子先生成為了關係良好的朋友,今天又再度受到邀約,一同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時光,愛麗絲來到了帽子先生的親親後花園,花園內的庭院已經準備好許多美味的甜食了,愛麗絲光看就想流口水。
下午茶活動終於正式開始了,愛麗絲與帽子先生開始暢談以前冒險的總總故事,她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明白,柴郡貓的秘密,上回可是被牠給惡整慘了,希望今天可有這個機會去挖出柴郡貓的秘密。
  
  「我們聯手吧?帽子先生。」愛麗絲天真的說 。

  「不要!對我沒好處。」帽子先生細細品嘗著新砲的大吉嶺紅茶,眉毛微微的上揚。

  這下愛麗絲可是找到了完美的理由,讓帽子先生答應和自己挖取柴郡貓的秘密,因為帽子先生手上的大吉嶺紅茶,是愛麗絲遠從真實的世界中帶來送的,看見剛剛如此滿意的口感的帽子先生,是絕對會再拜託自己帶大吉嶺紅茶的。

  「嘿嘿〜好喝嗎﹖」愛麗絲奸詐的笑著。

  「好啦!!但我還想要在幾包你這個紅茶包。」帽子先生糾結一陣子後,還是答應了。

  「這是大吉嶺紅茶喔」達成目的愛麗絲驕傲的說,她第一次這麼喜歡大吉嶺紅茶,畢竟,她是愛好奶茶組的。

  帽子先生無視了再發白癡的愛麗絲,繼續品嘗著精心準備的茶點,果然下午茶的聚會可以常舉辦呢,有茶喝他是最開心的。不料,一隻手上戴著手錶的貓,急急忙忙的穿過帽子先生的後花園,帽子先生差點就往愛麗絲臉上噴茶水,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他在心裡暗自在哭泣。
  「下午茶的時間又沒了。」這正是帽子先生的心聲。

  愛麗絲見到柴郡貓就停下手邊的動作,牽著帽子先生的手,尾隨在柴郡貓身後,但今天的柴郡貓身後還跟著一隻小熊,柴郡貓不停的嘗試甩掉這隻來入不明的小熊,牠們,躲躲藏藏,東奔西跑,跳上跳下,小熊以為柴郡貓在與自己嬉戲,越來越興奮,最後來個飛撲,柴郡貓重心不穩掉進湖裡,善良的愛麗絲與帽子先生往湖裡一看,湖面開始起了泡泡,一位金髮碧眼的女神提了兩隻柴郡貓上岸,對著他們問道。

  「這隻富有有高科技手錶的貓是你們的嗎?」女神問到。

  「不是。」愛麗絲搖搖頭。

  「那這隻機器貓是不是你們的呢?」女神再次問道。

  「怎麼可能!那不是小叮噹嗎?」帽子先生只是想吐槽。

  不料那仙女滿意愛麗絲與帽子先生沒被高級的東西所誘惑,拿取不屬於自己的物品,她要獎勵他們兩人,當帽子先生認真思考時,愛麗絲目擊到小熊也跳入湖裡,嚇了她一跳,無意間喊了聲『小熊』,柴郡貓被救上來後,整個世界的物品皆變成小熊了。



這次又接了份廣告的工作

利用搞笑來撰寫

希望滿滿的笑點能搏君一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文
整個世界的物品皆變成小熊了<<噴茶WW

03-31 12:52

沐空
(遞抹布03-31 12:59
天澄❀
這是XDDDD
機器貓那裏戳到我笑點ww

03-31 17:27

沐空
妳懂我的梗ㄟ感動
03-31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宵道中】 劇情類 電... 後一篇:【遇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