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素月樓的巴哈註冊10週年小記

作者:素月樓│2015-03-29 21:03:27│巴幣:30│人氣:311
每天發文的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

不過,也許是真的認為:這並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宣傳,也許是覺得自己並沒有對巴哈有什麼重大的貢獻,所以沒有可以值得慶祝的理由。

我是在2006年3月13日註冊成功的,但當時只是為了要到金田一哈啦板,找尋資料以及參與討論,甚至小屋初期還一度想規劃為金田一專用。

小屋一開始真的是只發金田一相關文章,後來才變得五花八門、充滿了雜談性質內容…

當然我的ACG知識不算豐富、文筆也不算好,所以10年下來,也沒有創造多少知名度及影響力,就只是一個低調的巴哈使用者。

這些日子裡,有巴友曾經把我加入好友名單,後來又刪除、也有曾經訂閱敝小屋,最後卻退訂的巴友,我從不過問為何他們會如此做,一切端看有沒有緣分。

也許有一天,我會漸漸的淡出巴哈,也許有一天,我又悄悄的回到巴哈。
無論如何,感謝10年來給予我許多關照的巴友們,包容任性、古怪的素月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小屋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遊桃花源
十週年了 依舊喜愛 重視友情的素月樓!!

03-30 23:07

任孤行
恭喜十年

04-01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動畫的異數、我心中的... 後一篇:我是穗乃果的經紀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