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六八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3-29 19:50:23│巴幣:8│人氣:221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一整天都感覺好累啊(゚∀゚ ),幾乎都在睡覺(゚∀゚ )。

頭也昏沉沉的,全身感覺在痠痛(╮′_>`)。

-------------------開始小劇場(゚∀゚ )--------------

Part1823 討伐軛之城

「都到齊了嗎?」
站在宅邸的大門口,我掃視著所有成員。
已經確認過霜翼進入戰士製造出的保養艙沉眠了,因此不會有她醒來的要素。若是讓她保持清醒的發現所有人不在,可是無法保證會出什麼事。
凝視每個人都戴上幽靈馬車主人製造的別針,才算是得以放心。
「目前那塊大陸的空氣應該比你們之前去的還險惡,這東西可以在你們身體邊緣形成一個薄膜,弄丟的話我不保證發生啥。」
刻意利用主人的死靈而非我,是為了確保待會的戰役有足夠的力量讓我安心戰鬥,更何況他擁有的數量比我多,這麼點小消耗應該不要緊。
待我也戴好後看向分組完成的戰士群,「總之,主要目的是逼殘虐魔女說出方法,到最後手段的話再殺了。」
坦白講,我不認為那傢伙會乖乖吐出方法。
「請問——」視線移往膽怯發聲的貓女戰士,「要怎麼過去?」
揚起狡詐的笑容,同時主人對我傳來完成的訊息,我便指向他旁邊的黑洞邊愜意的用大拇指比去。
「跳下去。」
「咦咦——!」

「沒那麼多時間一路殺過去了。」我皺眉接話:「這裡會通往『軛之城』的門口,直接闖入殘虐魔女所在的王座就行。」
「如剛才作戰會議所說的,殘虐魔女應該會分化為共三名個體,各別為Sue、Till、Allat,你們負責阻擋前兩個和白魔們以防我無法專注對付本體,確定敵人無法戰鬥後再過來幫忙。」
「還有其他問題嗎?」
見其他人乖乖地閉上嘴,這樣才好,我討厭講很多話的場景。
「一進去就要保持備戰準備了,走吧。」

*  *

一進來便是盛大的迎客場面。
似乎是預料到我們的襲擊,殘虐魔女早已下令白魔們準備迎戰。
白魔數量共有九名,由於戰士早有交手的經驗,因此我讓十名戰士去應付,畢竟戰鬥風格什麼的應該上手了。
最棘手的——莫屬於分化的殘虐魔女。

現在的我也無法顧及那些傢伙了,Allat擺著令我看了就不爽的笑容朝我攻擊,心神的注意力完全集中至足以致命的黑魔術。
麻煩的是,隨著白魔死去越多,殘虐魔女恢復的血量隨之增長。
「唷?聖女之子的身體?但妳看起來不像本人呢。」
僵硬地掛上弧度,不甘示弱回話:「我是聖女之子沒錯啊,論媒介的身份而言。」躲避產生爆裂的黑火咒術,現在沒有人能引開她的注意力實在難以反擊。
迅速更換手中的長槍為手榴彈拋擲,馬上遭到她的反彈而飛往我這。
「!」
——劇烈的爆炸音四起。

「呼……」我捏把冷汗的躲在某根柱子的陰影,情勢真的有點不太妙。
正當我想窺探濃煙中的高大魔女任何舉動——黑色小背心的衣角忽然遭到拉扯。
「誰?」
徹底嚇著的轉頭一望,是不屬於星幽界的米髮歌德風戰士‧莉莉。她正經地凝望我自己,欲說話使得開闔嘴唇。
「我來,掩護妳。」
「妳……」
不等我說完的魔人少女衝入濃煙之中,嘴裡嘀咕著什麼咒語而掌心閃爍著耀眼的黃光。同時Allat發現她的奔馳與不自然的光輝,把注意力從我移至她身上。視網膜依稀映照手杖有混濁黑暗的氣息在盤旋杖端。
——快逃!
——在那麼近的距離下硬扛會死!
聲音趕不上對方的距離,比方才更大的煙霧產生於戰場。

定睛凝神的眺望之際,魔人的身影仍舊屹立不搖般的站在Allat面前。
……原來是無視所有傷害的「小公主」嗎?
陷入思緒的當下莉莉的手掌冒出橘紅和紫黑色的光芒,眼角無語地朝我的方向瞥眼。跟著點頭的自己藉由力量往地板沉淪,打算移動至Allat的地底下進行突襲。
「嘖,玩些小聰明……」
比起殘虐魔女的不耐,我看見莉莉絲毫不慌亂的態度吟唱她本身才知道的攻擊咒噢。「Ihr Blumen, alle mannigfalt!」
還不行,Allat的注意力仍聚焦在不見蹤影的我身上,必須等到下一個——
「Damit er mich erquicke bald?」
隨著紫黑光的乍現引走Allat的目光,緊接著自身從地板下一口氣竄出,將掌心待機許久、具有強烈酸蝕性的毒藥瓶灑往殘虐魔女的手杖。

*  *

「該把方法講出來了吧?」
面對五花大綁的殘虐魔女‧Allat,由她本身分化的Sue、Till隨之消逝,畢竟她主要用來操控魔術的道具已經被摧毀了。
令我苦惱的是,這傢伙根本死鴨子嘴硬!
「哼,我為何要告訴你們?」撞見囂張欠揍的笑容,我真想一把機槍直接掃射她的臉。「既然這麼在乎聖女之子,幹嘛不請炎之聖女過來呢?反正對全身都是骨頭的老女人而言,聖女之子不過是隨時能替換補充的道具。」
我不想理會Allat的挑釁,決定將話鋒奔往重點。「妳到底是怎麼刺激聖女之子的病魔?用什麼咒術?」
「哈哈,我才不告訴你們咧。」
……忍無可忍了。
一手掐住殘虐魔女的頸根,我綻放屠殺敵人時的璀璨笑顏。「妳也有『卡片』這東西的話,我看還是早點摧毀算了,通常施術者在星幽界死亡的話咒術也會一併消失喔?來驗證看看吧。」
奮力掐緊纖細的喉嚨之後對方突然化為一陣白光、僅有一張代表她自身的卡片飄飄墜地。
——將化為刀刃的右手從她的臉刺下,卡片很快地自體焚燒藍白色的火焰。

「回去看看情況吧。」

*  *

沃肯和林奈烏斯進入醫務室的渾圓玻璃艙外,由醫生壓下負責抽掉裡頭的調配過的營養素之水的開關,雙手抱膝、不帶一片衣物的女孩隨著水面降低也觸碰到保養艙的底。
接著醫生壓下開啟艙蓋的按鈕,透明色的玻璃蓋子進行分開的程序。
再讓身為首席的男人握取淡紫色的藥水瓶上前至女孩的嘴角灌入,那是解除睡眠效果的甦醒藥。
擦拭她身上的液體且穿好原先的衣服,兩人僅僅是互相交流眼神,最後聚焦於身為聖女之子的瘦弱女孩。
「……只能觀察一陣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沒QP-月月
話說莉莉有參加彤翼盃嗎?

03-29 19:58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當然還沒輪到她(望03-29 20:25
死神 聖夜
Allat醬,歡迎來到地獄(笑

03-29 20:37

提燈者一霜翼
死神不意外來帶走了(ry03-29 20:55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默默準備英式料理給Allat

03-29 20:52

提燈者一霜翼
為何是英式wwww03-29 20:55
紫雨天晴
(準備便當給Allat

03-29 20:56

平凡菸酒生
莉莉莫名的厲害啊!是為了保護素材嗎?

03-29 21:09

提燈者一霜翼
莉莉:(丟招03-29 21:11
四尾黑貓
(幫Allat挖墳

03-29 21:13

提燈者一霜翼
凱倫琳居然也來wwwwww03-29 21:15
平凡菸酒生
把咱家迪諾拖出來擋招

03-29 21:15

提燈者一霜翼
妳家迪諾表示(ry03-29 21:16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沒聽過仰望星空派這個料(毒)理(物)中的傳奇嗎?(黑笑

03-29 21:36

提燈者一霜翼
沒有(´・ω・`)03-30 06:29
戀血
莉莉。:.゚ヽ(*´∀`)ノ゚.:。(撲

03-29 21:53

提燈者一霜翼
莉莉:(閃開03-30 06:30
夏夜狂想曲
´・ω・`) < 浮出水面!

03-29 22:02

提燈者一霜翼
(´・ω・`)03-30 0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征前的準備... 後一篇:甦醒後的照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