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L日常 47

作者:黎明│2015-03-29 19:25:01│巴幣:2│人氣:108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衝傑多R2的碎片已經存好了,接下來要去撿L2卡片咯(゚∀゚ )
今天帶小夏去打任務超快速的,一下子就解決掉了(゚∀゚ )www
傑多手提娃娃真的是超可愛的糟糕(゚∀゚ )
今天的希拉莉防守有點(゚∀゚ ;)

-------------------正文開始------------------

PART 134 計劃

「接下來的4月1號就是多妮妲,接著是史普、傑多、少爺和諾伊的生日了」坐在書桌前,拿著書寫工具在一本淡紫色軟書皮的筆記本裡記錄著。
「大小姐有想怎麼為戰士們慶祝嗎?」布勞提起茶壺,往桌上的茶杯倒入紅茶,紅茶味立刻飄逸整間房間。

「目前只想到多妮妲的愚人節計劃、史普拉多的復活節計劃嚕」一想到之後玩多妮妲的計劃,心情不禁興奮起來。
「嗯——是個怎麼樣的一個計劃呢?」布勞歪著頭,似乎對這次的生日計劃有點興趣的樣子。
自己勾起神秘的笑容,食指抵在自己的嘴前——

「聽了後要保密哦~」


聽了大小姐的計劃後,簡單來說,就只是個很純粹的整人計劃,只不過是比較血腥吧……?
大小姐說完後,自己在腦袋裡簡單的整理一下消息,然後再給予適當的建議。
「比起大小姐本身來騙多妮妲,不如我們用另一種方法吧?」
「什麼方法呢?」
「就像是使用瑪格的末日幻影吧?如果大小姐要傷害自己來整人的話,我想大家會反對的」
「姆,說的也是呢…瑪格的末日幻影應該能創造出很不錯的畫面」
「那麼,就這樣決定吧?遲些再召集戰士們來配合計劃吧」

向來脾氣固執的大小姐會乖乖的聽從自己的話,說真的有點讓自己嚇到。
「吶吶布勞」大小姐伸出手輕拉自己的衣袖,自己投向她一個「怎麼了」的眼神。
「你說,多妮妲會有什麼反應呢?我很期待呢——」大小姐掩嘴輕笑,哼著旋律輕快的歌曲,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小姐喜歡的『夜咄deceive』吧?

「我想…」自己稍微思考了下,依照多妮妲那種性格,說不定會生氣到哭吧?「可能會生氣吧?一般來說的話」
衷心希望那一天不要真的上演什麼血腥戲劇就好了……
一邊收拾著大小姐用完的餐具,自己在心裡祈禱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QP-月月
叫一個吸血鬼不要做血腥的事有可能嗎(喂

03-29 19:29

黎明
布勞:希望她能克制自己就好了(望大小姐03-29 19:31
冬月
起碼不會像我開口閉口盡是說些血腥的話....雖然都沒真的去做...

03-29 20:39

黎明
我有時候開口閉口也會說血腥的話(´・ω・`(´・ω・`)
但是因為朋友會噁心所以都不大常說(´・ω・`(´・ω・`)03-29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46... 後一篇:大小姐的現實生活趣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