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9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3-29 17:20:03│巴幣:6│人氣:167


  起步之前我預估了一下,這坡度大概有七十度左右,然後我往旁邊的地上抓了一把雜草,握在左手裡,接著就在湧風術的加成下,我大膽跨出第一步,並開始不斷的拚命跑,努力想要保持平衡感。

  奔跑的同時,我的心跳也跟著步伐加速,越來越快,只是就在跑了大約幾秒之後,我立即發現到剛才很可能只是我自己多慮了,因為這情況其實就跟玩溜滑梯差不多嘛,沒有什麼難度──不對。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雙腳忽然開始感覺到有些跟不上跑下坡的速度,該不會──雪特!


  就在我忍不住罵了一句之後,身體開始失去平衡,並從用跑的變成用滾的,我一邊滾一邊罵,同時不斷抽出左手緊握的野草,施放治療術來彌補自己因為滾落撞擊而失去的血量。

  隨後在我不斷治療,也就是滾動的同時,發現自己左手所握的雜草居然用完了,此時我想如果轉開玻璃水壺,裡面的水可能會溢出來,這樣我剛才特地去裝水的行動不就白費了?可是如果不立即治療的話,又可能會直接趴地板。

  然而就在這兩難之際,我準備轉開水壺的當下,滾動忽然停了,我坐起身來,看了自己與四周的環境一下,原來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我整個人越滾越快,一下子就到底部了。

  「可惡,痛死人了,」站起身來之後,我忍不住喃喃:「好險血量沒有見底,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去跟海蓮娜他們交代。」

  於是我現在終於可以安心轉開瓶蓋,掌心沾水之後,再鎖緊瓶蓋,然後在往海蓮娜他們方向跑去的途中,將自己的血量補滿,避免我的模樣會顯得太狼狽。


  隨後就在我站在阿杰身後的同時,對他補了一下水之治療,阿杰因此回頭看著我,然後他忽然滿臉驚訝的問。

  「你剛不是在陡坡處嗎?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我剛用飛的。」

  然後我張望四周的情況,除了我們之外,卡爾跟達流思,還有那個剛才跟人起衝突的巨劍聖騎士,以及一些戰士、法師,獵人……等,也都追了過來。

  只是就在大黃蜂隨意對我們攻擊了幾招之後,海蓮娜忽然對大家說:「好像是虛招,大家快上馬車準備追。」

  隨後果然如她所猜測的,大黃蜂開始且戰且退,一直往中央盆地的位置飛去,於是我問海蓮娜。

  「大黃蜂是想做什麼?」
  海蓮娜回答我:「牠好像有意要把人潮拉長,先對付跑在前面的人。」
  一旁的阿杰也補充說:「或許是因為幾十人同時追擊,大黃蜂也受不了攻勢。」


  不過就在此時,車內的魅紫每當她才唸完咒語,準備使出紫色氣流的當下,大黃蜂就又跑出她的攻擊範圍,這讓她略帶不滿的說:「大家快想個方法讓大黃蜂停下來。」

  因為魅紫的建議,海蓮娜要原本一手盾牌,一手韁繩的阿杰,把韁繩交給魅紫,然後魅紫停下攻擊,專心將馬車快速跑過大黃蜂的位置,海蓮娜開始蓄積寒凝之箭,隨後就在海蓮娜一個抓準時機的當下,她飛箭疾出,凍住了飛行中的大黃蜂。


  而且在此同時,另一台馬車上的阿強,忽然急忙對所有人喊聲。

  「大家快停手,大黃蜂已經被冰凍住了,大家現在只要再用神聖傷害的技能磨光牠的血量就行了,」此時阿強跳下馬車,對著冰凍中的大黃蜂,得意洋洋的說:「大黃蜂現在已經可以算是輸了。」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名之前跟人起衝突的巨劍聖騎士卻忽然向前一步,對大家說:「這方法沒有用的。」


  聽見巨劍聖騎士的反駁,原本神情得意的阿強,像是被人潑了冷水,於是他不滿的反問:「誰說不行的?」

  而那名巨劍聖騎士仍是言之鑿鑿的回答阿強:「因為你只說對了一半,神聖傷害的確比較不容易打破冰凍,但那也是有一定的傷害上限,所以依照大黃蜂的血量,肯定會在成功之前就破冰而出,你這樣反而會讓大家因為鬆懈,更有可能受到大黃蜂的攻擊。」

  但阿強立即反擊對方的說法:「胡說,我之前就有試過。」
  「哼,」巨劍聖騎士冷笑一聲:「看來我只好來個證明。」

  他話才說完,便開始蓄積神聖傷害於巨劍之上,而且似乎因為威力的關係,他雙腳所踏的土地,居然瞬間地裂了三寸,接著他又對阿強說:「集氣需要點時間,但這絕對可以證明我們之間,誰才是真正合格的聖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