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人】來不及的婚禮。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3-29 16:41:05│巴幣:14│人氣:228


  這一切都來的太措手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妳消失在我生命中。

  如果時間能重來,一定會離開那裡病好好保護好妳。

  但,現實是殘酷的。


  *


  「帕維!拖拖拉拉什麼,快點──」同樣是足球隊的大學同學呼喚著。

  「來了──」拿走放置在椅子上的茶壺,連忙跟上同學。

  這裡是大學附設的足球場,五月了要提早準備夏季比賽,看在我們得名無數上,學校特別允許我們利用時間來練習,練習到中餐時間大家提早更衣沖澡,好比一般同學早到餐廳,聽說有很多學生私底下有抱怨過餐點都被足球隊搶光,真被我遇到一定要讓他體驗足球隊的訓練。

  今天練習不知怎麼特別累,等下得要好好大吃特吃,心不在焉的快速沖澡。

  「啊──抱、抱歉。」女同學慌張的從身旁跑過擦撞肩膀,沒想到她的側背包就這樣跟著衝擊掉到地上灑滿地書本、文具,看來是女同學忘記拉好拉鍊。

  「沒受傷吧?」蹲下身幫她撿東西邊詢問,經過訓練的身體不至於會受傷,反倒是這女同學小小隻瘦如柴骨,我猜她有龍捲風一定是第一個被颳走的。

  「沒、沒事。」女同學緊張的低著頭收拾包包。

  「沒事就好,看來這個已經不能用了,我的先給妳吧。」後背包裝的只有懶的用手拿的茶壺和乾淨的毛巾,二話不說的就把東西裝進去。

  「謝謝──」女同學不好意思像似想把頭塞進土裡,我只是笑笑接說:「我剛也恍神,所以這就算我補償妳的吧,妳真的想要還我,那……就來足球社吧,沒事的話我就先走囉,掰掰。」

  頭也不回的直奔餐廳,糟糕!看來耽誤到不少時間,不曉得豬排咖哩飯還有沒有……

  *

  「呃……不好意思,請問馬科學長在嗎?」足球社門口一顆小頭探出,沒想到足球社人那麼多,害羞的小聲詢問。

  「帕維──又有可愛學妹來找你告白囉──」不曉得誰在亂喊,正埋頭整理他們亂丟的制服,我頭也沒回頭的回:「不要亂說話!又不一定是要告白的。」

  「诶?是妳啊。」一轉過頭就發現那天嬌小的她,被其他隊員推進來了。

  「這個,那天真的很謝謝你。」她手上拿的不只有紙袋,還有跟我給她那同款新的背包。

  「背包……很難找到吧。」笑了,那包包早就忘記在哪裡買的,但市面上也不是那麼好找到一模一樣的。

  「嘿嘿──」她苦笑。

  「去咖啡廳聊聊?」把包包和紙袋收入置物櫃,望向時鐘,下午一點多啊……距離下午練習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半,聊聊天也好。

  「嗯!」她用力的點頭。

  足球社的大家都是學校風雲人物,被告白也不是很稀有的事情,看過那麼多告白對象,她還是第一個有興趣的。

  談個戀愛好像也不錯,這次就接受吧,沒想到人生第一次談戀愛就步入禮堂呢。

  *

  「帕維?」她一臉錯愕的盯著單膝跪的自己。

  「妳……願意嫁給我嗎?」沒有多餘的東西,只有手中盒子裡的小碎鑽戒。

  「蛤?」她嘴巴張大,根本不相信眼前的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嫁給我!」沒等她說願意,就把戒指套在她手上。

  「我還沒有說我願意耶!」

  「妳說了。」抱緊她,她無奈的笑:「還真是霸道耶你。」

  這是已經畢業的我們,我是知名足球員,而她是咖啡廳店長,那年我三十四歲、她三十一歲,在她開的咖啡廳,一如往常下午茶,突如其來求婚。

  *

  「帕維你願意娶『  』為妻,不管貧窮、健康、快樂,都要互相扶持到老嗎?」

  「我願意。」

  「『  』妳願意嫁給帕維,不管貧窮、健康、快樂,都要互相扶持到老嗎?」

  「我願意。」

  *

  「夥伴們!我收集到很多物資,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眼前所呈現的是殘破不堪的天花板、家具,好幾天沒有洗的身體合衣服,飢腸轆轆的肚子,忍不住傻笑。

  馬科趁大家晚上休息時間出去探索物資回來,現在不是生活了,是「生存」在這城市裡。

  「帕維?你又做噩夢了?」馬科吃點食物準備回床上休息好準備今晚在出去探索,可能看見我臉色不是特別好,詢問。

  「夢到結婚那天……沒什麼啦,你趕快休息吧!」笑著趕緊離開房間,裝作忙碌的整理馬科帶回來的物資。

  現在整個城鎮變成這樣,舉辦婚禮什麼的根本不可能,而我特地偷偷去買給她的禮服也跟著屍體焚燒殆盡了,婚禮還沒有舉辦妳救走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無法再次承受她那個模樣在我面前。

  砲擊擊中我們的房子,衣櫃搖晃坐在床上的妳來不急反應,就那樣被分成兩半……

  如果我沒有忽略新聞、如果我在注意點、如果我帶妳離開那裏。

  妳是不是還會溫柔的對我說聲「我愛妳」。



喔喔喔喔,總算寫完了!!

不忍說其實想到就會玩一下,然後不是馬科就是怕為死掉

我真的好沒用・゜・(PД`q。)・゜・

看到帕維心裡話似乎是回憶老婆,心一啾就寫了這個。

順便配合這次巴哈活動的「婚禮」。

婚禮畫面是沒有特別描述啦,

【實況影片】這是我們的戰爭第一輪輪迴(上/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這是我們的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既然因為遊戲有趕而寫XD

03-29 16:48

魚o )令狐幻魚醬
其實結局是另外一個(好不容易打到結局)03-29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影片】這是我們的戰... 後一篇: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的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