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異常日常<二>

作者:音│2015-03-28 21:32:49│巴幣:16│人氣:184


二章 

  由於父母都不打算自己下廚的關係,我們姊弟……妹一向是吃外食的,父母每天給的餐錢非常的多,基本上是不可能花完的,所以我們基本上想吃什麼都沒有問題。

  在住家附近就有一條非常有名的小吃街,基本上我們都是在這解決或是到餐廳解決,但這附近的餐廳也就只有一兩家的質量符合他們的價位,所以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還是會以逛小吃街的方式將晚餐解決。

  實際上,我這一世的父母相當放縱加溺愛,對姊姊還好,但對我簡直是百般寵愛,無論我想要什麼東西,父母都會用盡全力去幫我爭取,這樣的溺愛反而讓我有點難以承受,我常常看著房間內那售價三萬餘美金的耳機系統感到心驚膽戰,這就是所謂太過幸福反而感覺到不現實,名為模擬現實的病症。

  第二人生對我而言太過虛幻,受到寵愛的第二人生更是空幻,我現在這對除了家人以外的人都帶刺的性格,恐怕跟這也有一定的關係,試圖讓這個對我異常友善世界的世界破碎來證明一切只是虛幻,嘛--說得簡單一點就是犯賤而已。

  由於這一頭白色長髮,我基本上都是所有陌生人關注的焦點,不過我一向都不怎麼在意別人的目光,從以前到現在,一如既往,從未改變。

  和姊姊一邊吃著重口味的小吃,一邊在眾人注目下離開了小吃街,然後在一個廣場的一角坐了下來,準備慢慢將食物吃光。

  「小霜,要不要去跑個步?」姊姊的進食速度相當之快,至少比起我快得多。

  「用完餐不要激烈運動。」我淡淡的婉拒後,又咬了一口手上的食物。

  姊姊是天才,不過僅體現在身體上,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少女的身體素質比同年齡的男性都好上不少。

  基本上所有的運動項目都難不倒她,儘管相對上一世來說,我現在的身體已經好上不少了,但和她基本上還是不存在可比性。

  「也是呢。」姊姊呢喃似的說完,就抬頭看著天空,黃昏的天空總會讓人有「啊!今天結束了呢。」的感覺,只可惜,我已經沒有這種感慨了。

  儘管姊姊表情有點呆滯,但配上仰望與黃昏的橘光,看起來還是別有一番風情。

  靈光一現,我忽然想到了我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情了。

  「姊姊,走,我們去美術社。」我將剩餘不多的食物隨意丟進了旁邊的垃圾桶,然後跳下座位出發。

  「小霜你要學畫畫嗎?」姊姊疑惑的問。

  「很多東西不是用學的,是用練的。」

  ……

  購買了必要的繪圖用具,我們乘著腳踏車回到了家中,晚上七點整,父母都還沒有回來,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娛樂,只有一台電視和一台電腦,所以基本上我們都很早就準備入眠,雖然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房間,但基本上我和姊姊還是會睡在同一間房間裡,原因……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可能在我的身上……

  據說在我半歲以前,生命狀態非常之差,基本上處於活一天算一天的情況,但到了某一天,我的身體卻突然好轉了,心驚膽戰外加失望沮喪了半年,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是銘心刻骨的,加上我的一頭白色長髮,彷彿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他們。

  由於害怕我隨時可能會出事,所以姊姊除了逼不得已的時候,其餘時間都會待在我的身邊。

  包含洗澡……

  我的頭髮很長,基本上到了我的腰際,原因只是懶得去剪,這麼長的頭髮自己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這任務自然就交到了姊姊手上。

  儘管擁有過去的記憶,但見到女性的裸體並不會讓我有興奮或害羞的情緒,這一點縱然是在上一世我身為男性時也是如此,或許當初的我會有生理反應,但從心理的角度上來看,我並不會認為這是一件值得我去擁有情緒波動的事情,很詭異,但這就是曾經的現實。

  至於現在,生理反應都沒有了,倒是多了些情緒的波動,不過與對方是否為女性無關就是了。

  看著鏡中那溫柔幫我清洗頭髮的姊姊,心中有些莫名的感慨,說不上來,溫暖、愧疚、害怕……集合了多種情緒的感慨,不過可以簡略成太過幸福以至於害怕加上自己沒有付出的愧疚,嗯?好像不怎麼簡略?算了,這不是什麼重點。

  洗完澡後泡澡,同時將一天給無限發散的思緒收回,徹徹底底的放鬆一下,只有泡澡和睡覺的時候我是什麼都不想的,也是我真正能夠休息的時刻。

  坐在電腦椅上,讓姊姊幫我把頭髮吹乾,我一邊敲擊著鍵盤,看了看右下角的字數統計,已經達到了五十萬,這樣也差不多夠了,反正頂多就是虧個十萬而已。

  存檔,複製備份,這個時代大家都還用著磁碟片,燒到光碟裡也不是不行,但是沒那個必要。

  頭髮吹乾了,柔白的長髮隨意披散,我沒有去整理頭髮的心思,但是姊姊有,我已經在思考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去剪一下頭髮了,畢竟這麼長的頭髮雖然好看,但處理起來實在是很麻煩。

  我來到客廳,寫了張字條和磁碟片一起放在客廳的桌上,順便將姊姊的書包帶上,回到房間,姊姊還在吹自己的頭髮,我問道:

  「今天作業是什麼?我幫你解決掉。」距離睡覺時間不遠,我不希望她因為沒有用的作業而耽誤睡眠,姊姊很明顯是走運動路線的,國中的課業對她根本毫無意義。

  「國文習作,三頁,數學考卷一張。」姊姊很老實地回答,我幫她寫作業並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反正她的筆跡非常的好模仿,因為很醜,所以基本上也無法辨認,至少在我看來,我模仿出來的字跡是不會差太多的。

  花了十分鐘,將這堆毫無意義的作業寫完,姊姊也將頭髮處理好了,我們爬上了床,熄燈。

  「晚安,姊姊。」

  「晚安,小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轉|厭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221353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常日常<一>... 後一篇:異常日常<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