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坦率 07

作者:煉則│2015-03-28 17:41:44│巴幣:34│人氣:582
7.只有我可以


  「小翔……跟我接吻吧?」

  大概會有人以為這就是最大的衝擊。

  不過實際上最讓人驚訝的卻是……

  「凜子,妳做什麼……喂!唔,嗯?嗯嗯嗯!」

  沒錯,是的,凜子在說完的瞬間,就直接吻了上去。

  柔軟而溫熱的嘴唇硬生生貼了上來,雖然蠻橫卻相當有技巧,沒有敲到牙齒,並且讓兩邊的唇緊緊地貼在一起。就這樣深吻著,好像時間都停止一邊,翔太覺得自己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緊接著,有個濕潤的東西撥開了緊閉的唇,滑溜地探進了嘴內。翔太嚇了一跳,那是凜子的舌頭!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舌吻了,他錯愕地瞪大雙眼望向凜子,對方卻以色氣的眼神回望他,害翔太羞得閉上了雙眼。

  凜子不斷撩起他的舌頭,使勁挑逗著,那甘甜的溫熱滑過舌根、口腔、牙齦,讓翔太的意識朦朧了起來,這樣子的感覺相當恐怖,他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但卻使不上力推開凜子。

  最後,是一個惡狠狠的聲音換回了他的意識,並讓凜子罷手。

  「夠了吧。」

  冷淡的語調以及接近無情的眼神,原本在一旁愣住的正樹衝了出來,用力推開凜子。

  他把翔太擋在身後,並用難以言喻的奇怪眼神瞪著凜子,不知為何,翔太總覺得正樹的眼裡有些濕潤。

  「唉呀,我還沒玩夠呢。」凜子笑著這麼說道,並用曖昧的眼神對翔太眨了眨眼,害他又不自覺發了抖。

  奇怪,凜子是這樣的女孩嗎?

  在記憶中,凜子雖然和他同年,但卻老像姊姊一樣帶著自己,由於從國小開始就一直同班,她總是負責讓他在班上交到朋友,不只介紹他認識其他宅友,甚至能讓他和現充們打成一片。

  他跟凜子的關係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還很有緣,比方說現在上了大學,他們考上了一樣的學校,修的課也都差不多,可以說是一直都在一起。

  而這次的網聚,也是凜子籌劃的,目的是讓和網友們不熟的翔太更能融入團體。

  翔太並不覺得,她會只因為無聊或是好玩就做出強吻他如此驚人的事情,就對凜子的信任來說,翔太認為她應該是有什麼打算,才這麼做的。

  但,是什麼原因呢……

  他癡癡地望著在前方互著的正樹和凜子。

  正樹的反應很奇怪呢……

  翔太不禁這麼想著。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情緒,不過是個女孩子和他接吻而已,他竟然會有比自己還劇烈的反應。

  翔太可以確定他的問題不會出在自己,畢竟兩人的關係一直都很糟糕,正樹應該是不會對自己有太多想法,不如說,正樹大概覺得自己跟哪個女孩要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麼……該不會是……

  正樹,該不會喜歡凜子吧?

  翔太眨眨眼,看了看凜子,又看了看正樹。

  可是,他們兩個應該不熟啊?不不,因為凜子是自己的親梅竹馬,從小他們就認識,在正樹還很可愛的會跟在自己後頭跑的時候,三個人確實常常一起玩。

  雖然說那個時候兩人很常吵架,但俗話說不打不相識,越吵越親熱。

  所以說……正樹喜歡凜子,應該是成立的吧?

  By.M.I.……啊不對不對不對……

  總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不得不多注意一下才行。

  話說回來,自從這樣確認之後,他總覺得心裡有些怪怪的。應該不會是忌妒之類的情感吧?畢竟他對凜子只是像朋友一樣的感覺,他甚至早就覺得像凜子這麼好的女孩子,應該找個男朋友而不是跟自己鬼混了。

  那麼,是因為正樹嗎?啊,或許是呢。

  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偷偷羨慕著正樹的現充生活,所以此時發現他喜歡自己的朋友凜子,而照他的條件,兩個人很可能會變成戀人的關係,光是這麼想,就覺得有點小忌妒。

  真好呢,現充什麼的。

  不過,他也想好好祝福兩人,幫他們加油。


  就在翔太自己解析自己的情感,並用慈愛的眼神看著兩人時,正樹和凜子的互瞪持續著。

  與他人看到的不同的是,他們正用很小很小的聲音,甚至可以說幾乎是唇語,在交談著。

  「妳想對他做什麼?」正樹說道,眼神隨著話語變得很兇狠。

  「呵呵,『就連我都還沒有做過,妳竟敢搶先了』,你該不會想這麼說吧?這個兄控!」凜子的眼神依然在柔和中帶點魅惑,不過卻偷偷顯露了一點挑釁。

  「給我閉嘴,妳這個渾蛋腐女!」正樹保持著沒人會聽到的氣音吼道。

  「唉呀?難道我幫你們製造的機會還不夠多嗎?又是女裝,又是Pocky,又是碰鼻子,又是求婚,又是擁抱,這可是你自己能做的好幾倍進度啊。」

  「嘖……就算不需要妳這麼多事……」

  「如果沒有我,你也沒那個膽吧?」

  正樹沒有回答,只是讓眼神更加兇惡。

  「嘛,先不說這些,我們再繼續這樣下去,網聚會沒辦法進行的。」

  凜子笑了笑,並不在看著正樹,將視線移向其他人,拍了拍手宣布遊戲結束,要他們開始準備新的遊戲。

  終於不再瞪著凜子的正樹嘆了口氣,不自覺地退回翔太身旁。

  「跟凜子說了什麼?」翔太輕聲問,有些莫名的,正樹覺得他的眼神充滿了慈愛的感覺。

  「……沒什麼。」他冷冷地回道,盡量隱忍情感。

  「這樣啊……」翔太苦笑,接著他小聲地接著說:「我說,剛才跟凜子,那個……」

  「我不在意。」不知為何,正樹明白翔太想聽自己這麼回答。他雖然對翔太會在意自己這點感到高興,但總覺得有些奇怪,好像在哪方面誤會了什麼。

  「嗯,那就好,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放心吧。」這樣就像在保證著自己不會出軌一樣,翔太的笑容讓正樹有些心動。

  「……記住,這種事情,只有我可以。」正樹說完便馬上想殺了自己,貌似有些得意忘形了。

  「嗯,只有正樹可以喔!」翔太的笑容相當純真,正樹看得不禁心跳起來,臉也有些發熱。

  「所以說,加油吧!」

  不過總感覺在關鍵的地方有什麼搞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煉則|小說|輕小說|兄弟|坦率|BL

留言共 4 篇留言

Liar。萊爾
←各種崩潰到咳嗽

03-28 17:46

煉則
(拍拍背03-29 17:38
ㄇㄔ
更新啦!!!!(激動#

這誤會可不小阿www正樹快幫哥哥消毒,親下去蓋掉那個吻(# # # #

03-28 18:11

煉則
嘛人生中多少會有些誤會啦xD
正樹目前應該是不敢啦,消毒什麼的ww03-29 17:39
Secret.
搞錯了啊 XDDDDDDDDDD

03-28 18:57

煉則
完完全全的搞錯了XDDD03-29 17:39
白蘿蔔
阿啊啊啊不行這對這樣太可愛了,犯規!(#

03-28 20:27

煉則
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啊XDD
小薰薰能喜歡就太好了!03-29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eo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扶... 後一篇:[達人專欄] 坦率 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