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喚龍學院(38)

作者:戴斯蒙│2015-03-28 15:55:16│巴幣:72│人氣:802
  對於奈薩里安的話,現在史倫有點不太敢反駁,法師讓人腹瀉的能力他不只是見識過,連自己都曾體驗過,那個感覺他可不想再來第二次。

  「那麼現在你要怎麼辦?你的妹妹人生的目標就是殺死自己的哥哥,雖然我對於你們家的家庭關係感到憂心,但我還是得提醒你得要做出選擇,我想在你死之前蛋蛋應該都不會善罷干休吧?」

  「應該不會,她是很固執的人,就跟家裡那些堅持長子繼承家業的老人一樣固執。」

  如果那些老頭子可以不要堅持指定他成為繼承人的話,那麼現在他應該只要為了學院的事情而擔心才對,只要思考如何能讓自己的劍變得更強就好,如果能改變那些老頭子內心的想法的話......

  「......慢著,事情說不定能有轉機。」

  奈薩里安沉默著看著史倫,等著他解釋所謂的轉機。

  「現在雅莉玬會想殺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家族的第一繼承人,她如果要繼承家族就得先除掉我才行,所以說只要我不是第一繼承人,那麼雅莉玬就沒有殺我的理由了。」

  「所以你打算去說服那些老人讓你不要當什麼繼承人嗎?但如果這方法行的通你應該老早就不是繼承人了吧?」

  「也不一定,畢竟我也沒去跟那些老人談過,我想等我傷好得差不多之後就回去一趟看能不能把這件事情給解決了,不當家族繼承人也好,反正我對手中的劍還比較有興趣。」

  「你自己決定就好了,反正最後你只要乖乖來當我的打手就行了。」

  「既然如此,那麼你就快點把我的傷給治療好吧!身為一個法師,治療用的魔法你應該也會幾個吧?」

  「我沒有會幾個,我就只會那麼一個而已。」

  「一個也行啦!趕快對我使用!」

  「那麼急?你的痔瘡難道快爆炸了嗎?」

  史倫露出一臉莫名奇秒的表情。「什麼痔瘡?我哪有什麼痔瘡?不要鬧了,快點把我身上的傷治好,對你我都有好處。」

  「我當然知道早點治好你對我們都有利,但是很遺憾的我就只會治療痔瘡而已!」

  「你會治療痔瘡?」史倫一臉就是不相信的表情。

  「我會把它炸掉。」

  「那算哪門子的治療?」

  「治療這種行為不是就是要消除你的病症嗎?我把你的痔瘡炸了你的痔瘡當然就沒啦!這樣還不叫治療什麼才叫治療?」

  「那樣叫做創造傷口吧?總而言之,你千萬不用幫我治療就對了,看來最後還是得要往神殿走一趟啊!可以的話還真不想去神殿,也許她會在路上埋伏我也說不定,不過到頭來最後還是得走出校園啊!」

  「反正總有一天你還是得面對蛋蛋,有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早死早超生。」

  「......這是很希望我死的意思嗎?」

  「當然不是囉!要是你掛了我的打手不就少一個了嗎?唉呀?都這個時間了,我看我也差不多該回去準備休息了,那麼我就先閃啦!明天再見!」

  「等等,你不怕又有別的人會闖進來想殺我嗎?」

  正要踏出醫護所的奈薩里安停了下來,他疑惑的看著史倫。

  「怎麼會?這裡可是學院耶!」

  「剛剛進來的史萊姆王難道是假的嗎!?」

  「喔!是真的啊!不過那又如何?不過就是隻史萊姆而已。」奈薩里安的意思再明確不過了,不過就是隻史萊姆而已,難道你連史萊姆都打不贏嗎?

  雖然史倫很想說那不是隻普通的史萊姆,但仔細想想剛剛法師三兩下就把那個蘿莉給趕走了,那麼他一定不懂史倫現在再顧慮的事情,好吧!現在史倫也只能祈禱學院不會讓他被殺了。

  離開醫護所的奈薩里安往宿舍走去,他一邊低著頭一邊用手摸著下巴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就算一旁傳出吵雜的聲響也無法影響他的思考。

  「哇啊啊啊啊!」可憐的蘿莉在空中不斷的彈著,她渾身上下充滿著咖啡色的液體,在底下不斷試著想拉她下來的雅莉玬衣服上也沾上了一點。

  那美麗的臉龐看起來有些不悅,但她還是耐著性子試著要把在天空上彈來彈去的史萊姆王給抓住。

  「莎尼斯,不要在想著上廁所了。」

  「可、可是人家肚子痛啊!」

  「忍耐,不然妳不要把這裡當成廁所。」

  「可是人家快上出來了啊啊啊!咦咦咦!不、不要啊!」在天空亂彈的莎尼斯臉色鐵青,不斷在天空亂彈的結果就是她的忍耐力沒有比平常好,不斷的刺激之後髒東西很容易就跑出來。

  「.....快把妳的腦袋放空!」

  「肚、肚子太痛,要怎麼放空!?」

  「腦袋放空不是妳的專長嗎?怎麼可能辦不到?」

  「我、我怎麼覺得雅莉玬妳剛剛對人家說了很過分的話啊?」

  在忙碌中的兩人也沒注意到從身旁走過的奈薩里安,三人就這樣擦肩而過,過了一會後奈薩里安回到了宿舍,一打開門,一具倒臥在地上的屍體便出現在他的面前。

  不,正確來說那還不是屍體,但也離死亡差不多了。

  「蘭琳,艾斯坦家的人都習慣睡在大門嗎?」

  「痾......才沒有......」蘭琳緩緩的撐起了身子,她身上穿著她自己的鎧甲,那套堅硬無比的鎧甲如今卻像破銅爛鐵一樣,不只是東缺一塊西缺一塊,上頭還有著無數的凹陷,那凹陷的痕跡看起來就像拳頭的印子一樣。

  「妳剛剛是跟什麼怪物戰鬥?食人魔嗎?」

  「是跟娜小姐......我剛剛在跟她學習劍術。」

  「學劍需要用上拳頭啊?」

  「劍乃手臂的延伸,而且在戰鬥中用上拳頭原本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是不奇怪,但不是在教妳劍術嗎?教妳劍術用上拳頭幹嘛,我看只是妳單純欠扁吧?」

  「才不是這樣......一開始娜小姐的確是在教我劍術,只不過她教著教著,好像就因為太興奮而控制不了自己,所以一不小心就沒控制好自己,我就變成這樣了。」

  「這樣啊!我還正愁不知道該把妳放到隊伍上的哪個位置呢!不過看來過了今天之後我終於知道該把妳放在哪裡了。」

  蘭琳的疲憊不堪的眼睛稍為睜大了一些,自己在團隊中的位置?她有些期待的問:「哪個位置?」

  「妳會是很好的沙包。」

  「你給我去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3-28 15:56

拜克‧恩克萊
職業:沙包

03-28 16:16

煞氣鑰匙神
蘭琳已經淪為這樣的存在了嗎w

03-28 21:45

冰o守護
變成專被打的沙包了!?

03-28 22:24

seed3
要是蘭琳有當職業坦的資質,妳要不要考慮轉職成聖騎士?

03-29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喚龍學院(37)... 後一篇:喚龍學院(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