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六八零)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3-27 22:48:27│巴幣:12│人氣:29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今天上了連續3節內B表示快掛了(゚∀゚ )。

看得暗殺教室看得超HIGH的啦wwwwwww,殺老師好可愛wwww!還有藍髮男孩(名字我不會打##)超像魔人偵探的彌子的啦www!

感謝松井老師帶來如此歡樂的好漫畫。・゚・(ノД`)・゚・。!

------------------開始小劇場(゚∀゚ )---------------

Part1821 心的距離

癱倒在房內的柔軟床舖上,不想思考的放任自己在床墊休息,再怎麼說連續三節內外B正課足以媲美兩節技術課,更能稱上超過負荷吧。
放假的時候在床舖盡情躺平翻滾,果然是最悠閒的啊。
「哇啊!」
面向天花板的背部忽然受到外力的壓迫,儘管呼吸變得不太順暢,慶幸的是後方的體重還算可負重的範圍內。
轉頭一瞧,我便為神出鬼沒的程度和深淵有得比的少女露出無奈的笑容。「是妳呀。」
「呵呵呵~妳歡迎我嗎?霜翼。」
「歡迎是歡迎啦……」停頓了會,我哭笑不得的看往坐在自己身後的她。「好歹讓我起來吧。」
「哎呀,有什麼關係呢?我記得每天陪妳入睡的管家可是對這姿勢有點小了解哦?似乎叫什麼『背後位』來著。」
呃?背後位?
「嘻嘻,妳不用知道沒關係。」看見彤翼緩慢從我的背部起身,並且走到我旁邊的位置一口氣躺下、交叉雙腿。
「萬物裡需要藉由交配的行為來繁衍後代的生物,其中就屬人類的花招最多了,連人工授精之類的技術都出現呢。」
「怎麼突然提到繁衍這話題?」先前的話題不應該是她無預警壓到我身上嗎?
彤翼的眼眸朝我瞥一下,很快地揚起平時的笑容。
「沒事,當我沒說。霜翼還是保持這樣是最好的唷!」

「話說霜翼,妳怎麼沒去衝活動?憑妳的性格通常都是一回到這就跑去拼進度啦?」
一想起焚燒白色石楠的狂者緞帶活動,以為遠離的疲倦感再度壟罩全身得令我更陷入趴倒在床舖。「別說了啦,人家想先休息一下。」
側躺的彤翼左手托著腮幫子,「這陣子妳似乎挺累的。」
「嗯……因為這學期有很多補課和實習……」
旋轉身體至視野面向天花板,否則同一個部位壓太久的話容易形成壓瘡……我又不是長期臥床的病人,想得有點多。
「這樣啊。」意識到彤翼的言語停頓得不是頗乾脆,反而引起我的好奇心。「妳有想說什麼話嗎?」
「若要問我有想說什麼——」
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她的血色瞳眸閃爍著不明的光輝,笑容藏匿著許多情感交錯的弧度。
「戰士們,還真沒用。」

「咦……為什麼彤翼這樣講大家?」
「很簡單啊。」視野捕捉到她伸來的右臂,爾後我的髮線傳遞手指的觸感。「因為他們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人闖入妳的潛意識。」
「潛意識?」
「是啊,因為妳還在迴避他們的追求,有說錯嗎?」
眼看彤翼坐起且將掛有微笑的面容垂到眼前,我卻絲毫沒有下一步反應的念頭。
「現在沒有人能夠讓妳願意敞開心房的接受他們,不是嗎?」
「……」
目光直直地凝視天花板,思緒忍不住倒帶關於那日屬於彼此的談心,連唇角都不禁淺淺地吊高。
「那不是大家的錯,是我自願要以『家人』的身分生存於星幽界的,所以彤翼別對大家抱持不好的觀點。」
「那妳又是為何——」
「『它』在呼喚我。」
「它?」
注視上方的驚訝臉蛋,我僅僅是苦澀的笑道:「儘管庫洛努力封印了一段時期的記憶,但人家清晰記得『它』。再怎麼說,這是我的身體呀。」
「能夠記得過往、記住邂逅的任何人事物的『我』,好像也維持不久呢。」閉起眼瞼,我放輕音量的傾訴著。
與其入住某個人的內心、我的心靈迎接最重要的人之後再淪落深不見底的痛苦之中,不如佇立於劃清界線的雙地,共同分擔著快樂與痛苦。
——屬於「家人」,而非「戀人」的地帶。
時間足以療傷,傷痛遲早會化成疤痕撫平苦楚。
倘若是較淺的家人關係,肯定比注重某個人所帶來的強烈傷害更淺吧。宛如是全身受到輕微瘀青,也絕對比肺臟、心臟、大腦這些獨具重要功能的臟器受損好上太多。
若是那些臟器受到細小的傷害,例如血栓堵塞或破裂——便能足以致人死地啊。

「……笨蛋。」
睜開眼瞼的自己看見彤翼正擁住身體,令我有些無法反應。「唔?妳怎麼突然抱過來了?」
她不打算回答我的詢問,抬起臉龐的彤翼以我的方向而言似乎……眼角閃爍著小小的淚光。
「放開一切的去喜歡人有什麼不行?」
感覺像在面對鬧彆扭的小孩子呢。抿嘴的自己憋住笑意,邊安撫她的紅髮。「不要緊,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結局。」
「不用想那麼多未來的設想、之後的處境!」
她忽然的大吼讓我失去幾秒鐘的思考能力,身體感受到她的某種情感以無形的途徑傳遞至大腦。
「真的喜歡某個人的話,儘管告訴那傢伙『妳喜歡他』啊!要是……要是那傢伙敢讓妳傷心難過的話……」看見彤翼的眼角因情緒激動使得淚水墜落至臉龐,那是無可言喻的溫暖。「我就去痛扁那傢伙……叫他在你面前嗑頭反省……」
「噗哧。」這的確是彤翼的作風,老實講我忍不住笑出來了。「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啦。」
「要不然……妳這個超級大笨蛋……永遠只會守護那群傢伙……扼殺妳本身的情感意志啊……」
看到彤翼已經連話都說不出口的哭泣,我只能苦笑安慰曾和我同體的死靈少女。

「今天上學真的太累了。」隨手取來枕頭並擱置頭下,體力似乎完全被消磨殆盡。「彤翼,我想要小睡一會,晚安。」
收拾心緒的女孩將棉被輕柔地蓋在我身體,淺笑的臉龐隨之在我的額頭一吻。
「晚安,霜翼。」
我朝她笑了笑,走入黑色舒適的夢鄉。

*  *

離開霜翼的寢室,我遇見坐在門口旁、悶不吭聲的哥德少女。
我曾經和她見過面。
「妳偷聽多久了?」
凝望沉默又低垂頭顱的恐怖戲劇,我也不想追究她入手的情報量——直到她的聲帶開始扯動說話。
「原來大小姐……記得當時崩壞的事情嗎……」
「……」
無以言喻的憤怒湧上心頭。

「——我討厭你們這些戰士。」

接收到疑惑和不滿的眼神,我的心情僅僅是溢滿的殺意。「若不是你們的存在,霜翼也不會被心病折磨到這種地步。」
「口口聲聲說喜愛她的你們,連讓她發自肺腑的接納你們這點都做不到。」
「如果想要反駁,」我轉過身,朝迴廊的彼端行進。「明天的比賽,靠實力證明給我看。」

「如果沒有人能戰勝我,我就要將霜翼帶離你們的生活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25 篇留言

夏夜狂想曲
(゚ ∀゚) 冒泡!

03-27 22:53

提燈者一霜翼
(゚∀゚ )(打破03-27 22:57
月夜
藍髮男孩叫渚拉ww音同煮(O

03-27 22:53

提燈者一霜翼
原來如此wwwww03-27 22:56
企鵝青蛙
今天終於把蛋糕的卡都撿好
原本可以升到R3的...
但我忽略了R2跟R3都要黃碎
結果還差了20個黃碎啊!!!!!!

03-27 22:53

提燈者一霜翼
矮人跟蝙蝠在呼喚你(゚∀゚ )(゚∀゚ )(゚∀゚ )(゚∀゚ )03-27 22:56
沒QP-月月
是說渚(主)嗎?

03-27 22:54

提燈者一霜翼
正是如此喔(゚∀゚ )/03-27 22:56
夏夜狂想曲
。・゚・(ノД`)・゚・。 都只會欺負我

03-27 22:58

提燈者一霜翼
欺負抖M夏夜跳蚤是應該的(゚∀゚ )03-27 22:59
沒QP-月月
業讓人有點頭疼啊~話說暗殺教室裡的死神...講下去好像算劇透欸(#

03-27 23:00

提燈者一霜翼
啊,我現在看到112話了(゚∀゚ )/03-27 23:03
企鵝青蛙
對阿 100隻蝙蝠 啊!!!!!!!!!!!!!!
蛋糕R3卡面太可愛啦
是說今天幸運一抽抽到泰瑞趴頭

03-27 23:01

提燈者一霜翼
恭喜抽到啊wwwww(゚∀゚ )03-27 23:03
紫雨天晴
原來所有事都記得嗎WWW(躲牆後

03-27 23:04

提燈者一霜翼
你躲牆後做啥(゚∀゚ )(゚∀゚ )(゚∀゚ )03-27 23:06
平凡菸酒生
剛好明天系上也要比賽 ㄏㄏ(迷:幹明明就是玩而已,比個屁賽喔!!)
彤翼別這樣啊~~你這樣我們以後就只有"大小姐與其分身的日常"看了耶

03-27 23:06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你說誰是分身啊?嗯?(踩頭03-27 23:07
沒QP-月月
也追太快(之前慢慢看,花三天看到120)wwwwww小營手好巧www(遙控車的電路不是現成的不會用(#

03-27 23:10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這幾天狂看(゚∀゚ )(゚∀゚ )(゚∀゚ )小營的手超巧啊wwwww03-27 23:16
紫雨天晴
我只是怕被分解(゚∀゚ )

03-27 23:11

提燈者一霜翼
(゚∀゚ )(゚∀゚ )(゚∀゚ )(゚∀゚ )(゚∀゚ )(゚∀゚ )03-27 23:16
夏夜狂想曲
。・゚・(ノД`)・゚・。先來睡了...今天學生會好忙...(抱著小護士入眠

03-27 23:15

提燈者一霜翼
\\(゚∀゚ )03-27 23:16
冬月
彤翼,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
不論是赤鏈蛇,AR47,AK47,地雷,或是小型手榴彈...等等,我都可以幫忙喔~(燦笑
呼呼~不過要錢喔!但是如果是彤翼的話,錢可以晚點支付沒關係~順帶打85折喔~

03-27 23:16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我要那些幹嘛?(淡定03-27 23:18
沒QP-月月
話說(暗殺教室的)死神是怎麼把臉皮扒下來的,感覺有點可怕(就像紫雨看到死神,蛋糕在某些時候遇到路德那樣

03-27 23:17

提燈者一霜翼
就直接扯下來這樣吧(゚∀゚ )?畢竟是後天黏上去的03-27 23:18
冬月
可以用來陰那些戰士啊~
譬如說...在地上偽裝成錢或食物或其他東西的偽裝小地雷,破壞力...大概可以讓那個人炸掉一條手臂吧!在吃飯的時候,不小心誤食了迷你微型炸彈,導致身體被炸掉...等等,都非常有趣喔!

03-27 23:21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那種東西靠我自己就做得出來了(死眼03-27 23:27
沒QP-月月
我是說他原本的臉皮(一開始看到花店大哥時覺得不太對勁,沒想到是死神,感覺他雖然有技術但心智不像個殺手

03-27 23:21

提燈者一霜翼
每個人的經歷跟心態不同咩(゚∀゚ )03-27 23:28
平凡菸酒生
別踩啊~已經因為睡眠不足頭痛了還踩!

03-27 23:22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不知道是誰說我是分身呀?(笑笑照踹03-27 23:28
死神 聖夜
這個嘛,人的臉其實是可以很簡單的拔下來的(笑
我以為你是被偽娘男主角吸引進去的(笑

03-27 23:28

提燈者一霜翼
其實殺老師比較可愛(゚∀゚ )(欸
而且渚跟彌子真的太像了所以對外表沒啥訝異(゚∀゚ )03-27 23:29
沒QP-月月
是說渚也是長髮偽娘喔####

03-27 23:31

提燈者一霜翼
緣由我已經在樓上講過了(゚∀゚ )(看03-27 23:33
冬月
恩...那麼,讓我家戰士來當妳的模擬對戰對手呢?雖然瑪格姊的技術很強,但是打在肉體上的感覺更淋漓暢快吧?

03-27 23:32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我測試別家的幹嘛?(死眼03-27 23:34
冬月
難道妳不怕霜翼家的戰士對妳避之唯恐不及?縱使再怎麼好戰...也不願意在一個人的手下敗超過20次吧?再說...萬一他們都喪失了戰意...到時候傷心地可是霜翼喔~(指骰率

03-27 23:37

提燈者一霜翼
彤翼:一人只有一次機會,哪來20次之說?(關愛
彤翼:雖然骰率是透過戰士的許多方面影響,但我說過所有魔物不會按照正式戰鬥,完全是各憑實力喔03-27 23:41
沒QP-月月
殺老師很可愛啊,去掉好色小心眼那塊(#)不過我比較好奇他的過去(大家應該都一樣(#

03-27 23:39

提燈者一霜翼
大家都超期待殺老師的過去啊(゚∀゚ )(゚∀゚ )(゚∀゚ )03-27 23:40
黎明
期待(゚∀゚ )(゚∀゚ )(゚∀゚ )(゚∀゚ )(#

03-28 00:26

提燈者一霜翼
(゚∀゚ )(゚∀゚ )(゚∀゚ )(゚∀゚ )(゚∀゚ )03-28 10:44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渚是真女主角啊(X)
小律跟烏間老師也都很棒啊,不過暗殺教室已經是我心目中三大神作之一了,後期超展開太(RY

03-28 00:35

提燈者一霜翼
後期真的超展開啊(ry03-28 10:45
黑白雙翼藍妖精
哎哎彤翼不要這樣想嘛OwQ這樣又(暫時)沒有不好.....(つ ⊂)
而且大家也是有在找辦法嘛O^Qa

07-13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