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短篇』 無題

作者:Xia mo★雪櫻│2015-03-27 21:09:52│巴幣:30│人氣:171
為你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為你難過的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底的人

放棄與放手的差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屬於你的

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

時間,讓深得東西越來越深,遠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沉默

今年夏天,我想學會勇敢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慢慢學會勇敢去替代依賴.....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原來你一直在未來等我,而我卻一直在過去找你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的大快樂

逃避不是因為害怕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隨遇而安,我好到可以照顧自己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嗚...嗚....嗚...妡...我跟他分手了。」

「喂喂,為什麼這麼的突然,不適合...還是他在外面有....」
一個叫妡的女人,有些驚訝的抓住他的肩膀地道。

女人只顧著哭,根本沒有理會他的回答我,她朋友心急了,抓痛她的肩膀說:「說啊...為什麼分手了。」

「妡...痛...痛啊,放開。」
女人吃痛的喊著『痛』字,哭泣聲早已經有些停止了。

有些不快樂的看著她,妡被看的有些不爽,心想:到底在看什麼啦,難道是在懷疑我跟她男朋友問題嗎?」

眼前的女人一抹壞笑,並跟她朋友說:「喂,別裝了呀...妳跟我男朋友偷偷出去,我可以不跟你計較,但妳跟偷偷跟我男朋友發生關係,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女人突然惡狠狠的的拍著桌子,她不管周圍有多的路人,生氣的瞪著她,妡想胡弄過去,女人從包包拿出她跟她男朋友出去遊玩和發生關係的照片。

妡,當場跌坐在地上,女人不管她有多難堪,蹲下來跟她說:「哼嗯...這些照片,妳又要如何解釋呢?林亞妡。」

「妳...妳...竟然偷偷跟蹤我們!!!」

「我...跟蹤你們又怎麼樣呢?妳不是哈我男朋友,哈很久了嗎?現在我跟他分手,妳應該感到高興,不是嗎?為何要如此的驚訝呢?」

林亞妡,早已驚訝的說不出口了,這個眼前的女人是她的朋友嗎?為何個性變得這麼的...判若兩人呢?也不想想誰害的...還敢大言不慚的這樣說話。

「陳書涵!!!」女人氣憤的喊著她的名字。

「怎樣啦!!!」
書涵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心想:TMD的...不想跟你相處太多的時間,趕快承認不就好了。

「我承認我跟妳男朋友有一腿,但那是勾引我的。」

「別跟我說,誰勾引誰,因為我不會去聽的。你的答案,我已經聽到了,我跟妳再也不是朋友,我們絕交吧!」

書涵默默的起身,從她眼前離開了那種丟人現眼的場合,留下她,傻傻的楞再那邊,一刻都沒有回過神來......

朋友的背叛,終究只有『絕交』的下場

女人瀟灑的背影,讓別人知道,她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其實陳書涵,並不是很堅強的女人,而是她臉上不會有任何的表情顯現再臉上,她心裡已經在淌著血了,畢竟交往快七年的男朋友,終究還是跟他朋友,有曖昧關係。

女人累了,不會再愛了

男人不愛了,會繼續在找下一個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嗚...嗚....嗚...妡...我跟他分手了。」
這段之前寫的好像是人生經驗中所看到的
然後進入主題還是很好看

03-27 21:17

Xia mo★雪櫻
呵呵...謝謝!再女人最難過的時候,會找能訴說心事的好麻吉
03-27 21:18
吳旻( °∀°)
(笑
姐很擅長寫出各種悲歡呢~要是我就不這麼匯了 (笑
是阿 人心莫測 或許今天她算計她 但哪曉得是不是計中計呢 (仰望天際...

03-27 21:21

Xia mo★雪櫻
悲歡...是練出來的,悲要讓觀眾看著感動,而哭出來,代表作者成功了。歡要讓觀眾看著大笑出來、而開心到流眼淚,代表作者成功了。所以聰明反被聰明誤,人算不如天算囉((微笑
03-27 21:26
吳旻( °∀°)
所以很佩服搂~(笑
縱然是練習得來的也是因為有練習才有這樣的成果 (笑

03-27 21:29

Xia mo★雪櫻
呵呵..對呀!枯木你也要加油呀03-27 21:31
莫離
勾引是個好劇情(幹

03-27 21:58

Xia mo★雪櫻
= =川((讚
03-27 22:00
雪依(陌依尘)
你成功了
最後兩句我最喜歡了

03-27 22:01

Xia mo★雪櫻
[e16]呵呵...03-27 22:04
涾洵
或許愛情跟友情是不能夠一起並存的..

03-29 17:35

Xia mo★雪櫻
呵呵…是呀03-29 17:38
藍莫言
棄守跟隨
我喜歡故事以前.....

04-05 02:52

Xia mo★雪櫻
摁摁04-05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束縛的愛情『短』... 後一篇:上班的前一天話的『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