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週報】山莊大亂報 Vol.6 週報移駕至此!

作者:晨露尼諾│2015-03-27 19:42:50│巴幣:1,016│人氣:191

藍天週報社

  在城市的一角,一棟老舊的房子豎立著,不過樣子看起來和以前有些許的不同。

  在尼諾來到報社過了幾週的時間,報社終於比以前還要來的乾淨許多。

  雖然周圍仍有些許的雜草、門也還沒有清洗、牆上的油漆也還沒重新粉刷過,但真的好多了。

  除了變乾淨外,週報也有了些進度,算是好事。

  「喵,這週要寫些什麼喵……」

  尼諾苦惱的趴在辦公桌上,絞盡腦汁希望可以榨出能夠寫進這次週報裡的新點子。

  不過腦袋似乎已經被榨乾了。

  「是說薩堪跑去哪裡了喵……?感覺已經好久沒看到他了喵。」

  陽光從窗戶灑進來,尼諾把頭往另一個方向一轉,瞇起眼凝視窗外的天空。

  「……喵,窗戶和外面的樹葉也要弄一弄喵,天空都被遮住了!」

  尼諾站起身揚起了一些灰塵,拉開椅子的同時也把桌上和地上的紙張給弄亂,可見這邊還需要用點時間打掃乾淨。

  在成堆的紙張和書的房間走出來後,迎接而來的是新鮮的空氣和溫暖的陽光。

  「喵唔!外面的空氣好舒服喵!」

  尼諾伸了伸懶腰,轉身看向還未處理的門和牆壁。

  「嗯……讓房子通風一下好了喵。」

  語畢,尼諾把門在打開的大一點,不料……

-

  「哇啊啊啊啊!!」

  「……?」

  在不遠處有個高瘦的身影,那身影頭上的精靈耳朵微微抖動著,一臉不解的停下腳步。

  「這聲音是……」

  感到有些不對勁,他用力抱緊胸前的東西,加快步伐往前快跑。

  就在趕到了目的地的同時,他被一股力量給撞上。

  「唔?!痛……」

  「喵喵……咦,薩堪!」

  被名為薩堪的那個人搔了搔不小心在跌倒時撞到的頭,然後無奈望著散落在地上的紙張以及倒在他懷裡的尼諾。

  「我說,尼諾啊,現在是怎麼回事妳可以和我說明一下嗎?」

  「啊、嗯!好的!那麼我馬上起來喵!」

  尼諾站起來後馬上跪坐在薩堪面前,「事情是這樣的喵……」

  然後一臉尷尬的尼諾慢慢解釋剛才所發生的事,薩堪聽完後點點頭。

  「所以,妳為了讓房子能夠通風一點,把門開的大大的,不料一陣強風吹來,把文件都吹出來了,讓妳緊張得驚慌失措最後撞上我,是這樣嗎?」

  「是的喵……」

  「唉,真是的。」

  薩堪舉起左手,尼諾見狀緊張地閉上眼睛做好要被打頭的心理準備。

  最後薩堪把手放在尼諾頭上,輕輕摸了摸。

  「……咦、喵?」

  「總之先把文件都撿起來吧?這裡已經夠髒亂了,真不想再讓它變得更亂。」

  「是、是呢……」

  「而且再不撿起來,又會被風吹得不知會往哪飛走喔?」

  「喵咦?!!」

  尼諾聽了慌慌張張起身撿拾文件,想盡早撿完,但卻在撿到一張附有照片的文件時停下了動作。

  「喵,薩堪,這個是……?沒看過的文件呢。」

  「喔,這個啊。」薩堪接過文件後露出微笑,「這是週報要用的照片喔。」

  「喵?照片?你怎麼會有這些喵?」

  「我出去拍的啊。」

  「咦?!」

  「怎麼?妳以為我出去的這段期間是跑去混嗎?」

  「怎、怎麼可能喵!啊哈哈!」被猜中了……

  「嘛,算了,總之這些照片就給妳拿去用吧,沒靈感時就看看照片來看圖說故事!」

  「好的,謝謝你喵……」

  尼諾接過文件,觀察照片內的人物。

  藍藍的天空、有很多奇怪的生物還有奇妙的人們,在旁邊有個石碑上刻著「藍天山」……

  「尼諾,撿好了還不快進來?我要把妳丟在外面了喔!」

  「喵?!我馬上進去喵!!」

  待尼諾進去後週報的大門被緊緊關上,接著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撰文:晨露尼諾



山莊之超級重要筆記!
記得要看,看了會和我一樣聰明喔喔喔喔(?)



最後最後,記得發文要鎖文喔!!!





小狗元仔:【Music】
這首歌是一個朋友推薦,元仔自己聽了以後覺得真的很不錯,輕快的節奏,俏皮的歌詞,宛如在夏天時品嘗冰淇淋一般,或是喝上可口的檸檬汁!
簡直就像那時候,酸酸甜甜的心情!

=========================================

°☆★═─藍天〃山莊─═★☆°
這是個充滿變態與歡笑的地方(?)

如果閣下還沒加入山莊,因為週報的關係想加入這個地方
可以直接點圖進去喔!

編語:我只能說……
這次的週報很不精彩只有我自己打的文章而且也就那一篇哇啊啊啊啊(抱頭哭
由於鋼彈主編似乎很忙碌的樣子,從這次的週報開始就移駕來這邊了!(應該是)
還請各位多指教!

努力學習排版和有豐富內容中(艸

最後最後感謝狼之翼的圖!就是那個無限彈額頭的分隔線圖喔!

之前的週報在這邊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祗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e81a53ac6702cd1f8148eefc1c070325.GIF

03-27 19:43

晨露尼諾
http://emos.plurk.com/d6701f781287d7f16a36b7f671a191e1_w48_h48.gif03-28 16:49
Joker.Misa
好久不見的週報~

03-27 19:59

晨露尼諾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艸03-28 16:49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沒關係 週報必須看 鋼彈必須被關愛

03-27 20:02

晨露尼諾
謝謝史萊姆qwq!03-28 16:49
如果
讚讚!!
彙整辛苦^^

03-27 21:01

晨露尼諾
謝謝如果qwq~~03-28 16:50
小狗元仔
辛苦囉

03-28 01:58

晨露尼諾
謝謝元仔喔!是說很期待你的歌曲分享和小說喔O w O!!03-28 16:50
興趣使然の芽喵
突然就移防了...

03-28 16:48

晨露尼諾
是啊- w -"因為鋼彈不見了ww03-28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3885566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日常】《安慰》... 後一篇:【日誌】情人節問卷,來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