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六十七章.這次是真的!覺醒帕凡堤

作者:DROA│2015-03-27 00:57:32│巴幣:16│人氣:601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六十七章-這次是真的!覺醒帕凡堤

  雖然突然這麼說有些奇怪,不過我目前正在和一隻長得有些詭異的綠色娃娃吵架當中。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在跟一隻娃娃吵架有點愚蠢,不過當你們遇上一隻才剛認識不久,就會一直用高分貝的音量在你耳旁狠狠嘲笑你的娃娃時,應該就不會這麼想了。現在的我,只想要狠狠的拿個什麼東西塞住那隻娃娃的嘴,好讓他沒辦法再繼續用那嘲諷般的口氣和我說話………
 
  「怎麼www?想要拿什麼東西來塞住我的嘴嗎www?雖然我的主人常常對我這麼做,不過就憑你這個小廢物大概是沒有辦法抓住我吧wwwwwww?」
 
  「……我說你啊,可不可以別再笑了?」
 
  「才~不要哩www!噗哈哈哈哈哈www~~~~說什麼因為全隊滿血www,所以在最後一關時可以和我慢慢的玩玩www,結果竟然轉珠爛到要多吃一顆魔法石才能打敗我wwwwwwww……這是我在當地下城主期間所遇過最白癡的挑戰者了wwwww!」
 
  「吵死了你這傢伙!!反正到時候你還不是要成為帕凡堤覺醒時的祭品,你也就只有現在這個時候可以笑了啦!!!」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要痛快的嘲笑你啊wwwww!如何~?花了兩顆魔法石換來的祭品不錯吧www?有沒有感動得痛哭流涕啊www?而且還是用那麼強大的惡魔隊來挑戰我www,結果卻要用到兩顆魔法石wwwwwww………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
 
  說真的,雖然會被這傢伙這麼說也算是自己的錯,不過不管怎麼想,這傢伙講話的口氣都太超過了………難不成我在把他當作祭品獻給帕凡堤之前,都要像這樣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長長的嘆了一口大氣後,我露出了自己至今為止所能做出最為煩悶的表情,並且望著在我眼前手舞足蹈的詭異娃娃「惡夢丸」靜靜的不發一語。在獲得他之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他會是一隻性格那麼糟糕的娃娃啊……?
 
  「總、總覺得感到有點抱歉呢………」
 
  因為覺醒素材收集完成而被我給找來的帕凡堤,露出了一臉好像是做錯事般的表情向我這麼說道。我想帕凡堤她八成又把惡夢丸會是這種個性,給當成是自己的責任了吧?真希望她未來吸收了惡夢丸的力量之後,可以稍微改變一下她那過於善良的個性……不對,總覺得讓她吸收惡夢丸的個性好像也不太妙的樣子?
 
  「帕凡堤,不管惡夢丸這傢伙說了些什麼,接下來妳只要好好期待自己的覺醒進化這樣子就可以了。在惡夢丸被餵飽至滿等之前,就請妳再等等吧!」
 
  「好的……事到如今我也不會再說什麼拒絕進化這種話,但也希望DROA你能夠好好對待惡夢丸,我看他其實也不像是個壞孩子……」
 
  帕凡堤用著溫柔的口氣說完這段話之後,就向我行了一個大禮然後離開了。天啊……帕凡堤妳竟然看到惡夢丸這個樣子,還能說出他也不像是個壞孩子這種話,做為一位女神……妳真的是人太好了啦!
 
  「如何www~?她說我其實也不像是個壞孩子喔wwwwwww?都聽到她這麼說了,還不快點向我這位被女神公認的好孩子獻上供品!!你不想趕快看到你家女神的覺醒進化嗎wwwwww?」
 
  「真的很吵耶你這傢伙………既然你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看我這幾天就把你給餵滿然後拿來當作祭品!!」
 
  面對著就算是知道自己未來會被當作素材,卻依然死性不改繼續嘲諷著我的惡夢丸,我也就下定決心不再對他心軟,並且開始認真收集著各種可以提升經驗值的寵物,來讓惡夢丸能夠快速的滿等。
 
  於是,隨著時間的經過,惡夢丸他也終於像是隻神豬般的被我給抬到了進化之間。將可以讓惡夢丸他進化的素材都擺放好之後,我關上了進化之間的大門,然後等待著在裡面的惡夢丸進化到別稱為「魔公子」的人型型態………
    



 
  「嘖……明明進化前被餵得像是一隻豬公一樣,結果進化過後卻還是維持著那種像是模特兒般的體型啊?你這傢伙也不簡單嘛!」
 
  看著從進化之間慢慢走出來的魔公子惡夢丸後,可能是我想報復這幾天他對我的惡言惡語,因此此時的我便語帶嘲諷的向他這般說道。不過對於我這種低層次的嘲諷,進化過後的惡夢丸只是露出了嗤之以鼻的表情,然後靜靜的走到了我的面前………



  「哼……身材走樣的喪家犬悲鳴聲,我可是確確實實的收到了。如何?既然那麼忌妒我這傲人的身材,不如就趕快把我當作是祭品處理掉,這樣一來才能眼不見為淨不是嗎?」
 
  雖然進化過後的惡夢丸不再用著那高分貝的嘲諷語氣說話,不過如今變成冷酷男的S聲線卻也讓人感到非常不爽,而且被他這麼一說就好像是我把他當作素材,是在羨慕忌妒他那完美的體態一樣………雖然說自己是真的有點小羨慕啦。


 
  不過無論如何,要拿包含惡夢丸在內的素材來讓帕凡堤她覺醒進化,這已經是決定好的事情了。再一次的,我讓帕凡堤和覺醒素材們待在同一間進化房間內,然後按下了覺醒進化的選項…………
 
  ———話說回來,在最後一刻的時候惡夢丸那傢伙對我露出了一個宛如「計画通り」般的笑容,那到底包含了什麼意思呢?


 
  很快的,帕凡堤她的覺醒進化就這麼順利的完成了。不過在進化完成後的帕凡堤身上所出現的變化,就只是身邊多出了一頭白色的小老虎這樣子而已,作為一位溫和的女神,帕凡堤她的笑容依然還是像陽光一般那麼的美麗,和以前相比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的變化。
 
  看著還是和以前一樣露出溫和笑容的帕凡堤,我的心中多少感到了些許的放心,但是接下來我再看著那一頭多出來的白色小老虎時,卻發現牠朝我露出了和剛剛惡夢丸如出一轍的「計画通り」笑容。在那一瞬間,我就明白了這次的覺醒進化似乎有些大事不妙………
 
  「帕……帕凡堤,恭喜妳覺醒進化完成啊。」
 
  「是啊,現在我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力量呢………說起來,仔細一看我才突然覺得,DROA你身為一位領導者好像有點沒用啊,可以的話能請你遠離我三公尺以上再跟我說話嗎?」
 
  雖然還是一樣保持著微笑,不過此時的帕凡堤卻是笑著說出了宛如惡夢丸再世一般的發言。面對著帕凡堤這種破壞性的大轉變,我的眼角同時瞄到了在帕凡堤身旁,那頭多出來的白色小老虎一臉竊笑的欠揍表情………
 
  「惡夢丸你這傢伙!!!!別以為你現在轉生成小白虎我就會放過你!!!竟然把我一直崇拜的女神變成這種帶著腹黑笑容的S女,我要你這傢伙償命啊——————!!!」
 
  於是,和覺醒帕凡堤的第一次見面,最終演變成了我和那頭名為惡夢丸的白色小老虎之間的全武行。想當然爾,到了最後我還是被惡夢丸給打得滿頭包,完全拿牠一點辦法也沒有………
 
  ———然後理所當然的,覺醒後的帕凡堤面對著這種互毆的情況,也不再像是以前一般溫柔的勸和,而是靜靜的露出了笑容看著我被惡夢丸給打倒在地。
 
  ………看來讓帕凡堤她吸收惡夢丸這件事情,真的是有點不太妙啊。
 
*                            *                        *
 

 
  「突然之間DROA你怎麼要美美再帶大家去打一場星空神域啊………話說DROA你怎麼會滿身都是傷呢?」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被我給找來帶隊挑戰星空神域的美美,露出了關心的表情並且將臉靠近我這麼問道。看著明明和帕凡堤一樣轉生成惡魔,可是個性卻還是完全沒有變化的美美,我這時才知道這樣子的美美她的可貴之處………嗚嗚嗚,美美妳進化成惡魔卻還是一樣呆呆的,這真的是太好了!
 
  「DROA你幹嘛突然哭出來啦………美美只是想問為什麼要突然去打星空神域而已耶?」
 
  「嗚嗚……不、不是啦,只是心裡很有感觸所以感動得哭出來而已。總之我這次是為了測試覺醒帕凡堤在玄武隊中的性能,所以才會讓美美妳再帶隊挑戰一次星空神域的,妳就抱持著平常心和我一起挑戰這個關卡吧!」
 
  「原來如此………說起來小帕她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的個性啊?」
 
  「………美美妳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望向露出了滿臉陰影笑容的覺醒帕凡堤,我拍著美美的肩膀後沉痛的這麼說道。看著美美歪著頭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我想現在帕凡堤她的危險性,可能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傳達到美美她身上的樣子。
 
  「美美,放心吧……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唷!只不過是突然知道自己的領導者很沒用的這個事實真相罷了。」
 
  「咦……?小帕妳怎麼突然說出那麼中肯的話?看來覺醒進化真的很有幫助喔!」
 
  「喂………妳們兩個,我真的要哭了喔!」
 
  ……我錯了,果然美美就是惡魔,竟然選擇和覺醒帕凡堤同流合汙,我討厭妳們這些腹黑女神啦!!!


 
  不過雖然說是這麼說,但美美她們還是乖乖的陪著我打到了星空神域最後一關。和以前的玄武隊相比,這次在道中擁有兩位雙雙體隊員感覺真的不錯,到最後一關之前我只開了一次好友的北方七星陣,但要是盤面順利的話,其實在第九關我可以不用開技能只用雙雙體就打倒混沌惡魔龍的………
 
  「不過要是以前的話,少了一個技能我大概就沒辦法打倒最後的神王宙斯了,這次就來試試看少了一技可不可以綽綽有餘的打倒宙斯吧!」
 
  看過了前面雙雙體的威力之後,明明我方還少一技的狀態下,我卻不知不覺的有種這場贏定了的感覺。總之先開場把天津飯先生的氣功砲和芙蕾雅的增傷開完………


 
  然後,第一發先隨便轉個雙雙體的普攻試試看………


 
  這次的普通攻擊造成了宙斯約四分之一的損傷,這是以前我只用玄武隊的普攻所完全無法想像的威力。進行了第一波的攻擊之後,我同時啟動了覺醒帕凡堤+艾莉潔的組合技,讓場上水+回復珠全都變成了木屬性+珠………
 
  順帶一提,目前的覺醒帕凡堤是屬於還差一技滿技的狀態,所以還不能完美的和艾莉潔配合成5CD一次的大轉珠技,唉……早知道一開始的木喇叭就不要都拿來餵給天津飯先生了。也因為這樣,如今的我也只能勉強把覺醒帕凡堤培養成6CD開一次技能的狀態而已,要說是完美的狀態還差得很遠呢。
 
  好吧……回憶著過去的悔恨也無濟於事,既然現在組合技還是能使出來,我們就來試試看這波木加珠攻擊能造成多少傷害吧!
 

 
  ……威力非常的驚人,在第二波的攻擊之下,目前的宙斯便是我隨便再開一次北方七星陣就能解決掉的狀態,如果是以前的話不再多加上一次北方七星陣,或者是配合神木魔道士莉莎的兩橫排組合技,我想是沒有辦法做到像現在這樣的。看來多了覺醒帕凡堤後的玄武隊,是確確實實的獲得了不少強化的樣子。
 
  「哼………確確實實的獲得了不少強化?DROA,所以我才說作為一位領導者你真的很沒有用,竟然覺得把真正的強者放到隊員就算是強化了?」
 
  就好像是聽見了我內心中的心聲一般,覺醒帕凡堤她用著完美的笑容說出了非常打擊人信心的話語。稍微的撥動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覺醒帕凡堤她讓比較大隻的那頭白虎給運著走到了我面前,然後一把搶走我的液晶平板替我轉出了最後一波的攻擊………


 
  「只不過是這種程度的宙斯根本就不夠看,我就直接了當的說吧………讓我當隊長,我肯定能夠把比這宙斯還強上十倍的傢伙,給打得滿地找牙給你看。」
 
  完全背對著我的覺醒帕凡堤,用著威風凜凜的氣勢對我說著這樣的話。在這一瞬間,我也顧不得覺醒帕凡堤她那讓人感到無禮的態度,只是愣愣的用著疑惑的語氣,向她這麼問道︰
 
  「比這個宙斯………還強上十倍的傢伙………?」
 
  「呵呵……我想想喔,不如就選這位宙斯最新創出來的分靈你看怎麼樣?我記得你這個沒用的領導者,除了眼前這個沙包宙斯以外,其他的宙斯分靈連一個都還沒有打倒過吧?」
 
  「的…的確是連一個都沒有打倒過………可是要說到宙斯最新的分靈,除了和赫拉一起組合出道的地下城以外,就是那個水宙斯地下城了耶!?就算是剋屬的地下城,我也覺得這難度也太高了…………」
 
  對於我以膽怯口氣所說出的這番話,覺醒之後的帕凡堤她似乎是連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的樣子。輕輕的用手撫摸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白色小老虎「惡夢丸」,帕凡堤她再次的微笑起來,並且拎起手中的巨大長槍朝天空中一指………
 
  「就讓可悲的海澪神,成為金色神偉大天力之下的第一號犧牲者吧!」
 
六十七.未完待續

-------------------------
從結尾就可以看出,這次六十八章很快就會再做更新,我只能說,比起以前那位溫柔但卻影薄的帕凡堤,現在這位覺醒帕凡堤倒是凶狠不少啊....不論是故事中還是實際遊戲之中。

另外這次使用的插圖是こざくら的P網作品,我大概就是看過了這位高手的作品之後,才會把惡夢丸他給設定成這種個性的吧......而且看過之後害我也想抽隻亞絲塔蘿特來陪惡夢丸他一起登場了,不過越是想要抽到反而會越難抽到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6 篇留言

NYKD紅戰士
被水宙跟火宙打到連自己媽都認不出來的路過

03-27 01:05

DROA
這次我也不是拿主隊伍的玄武隊去打,要是拿玄武隊打大概就和你一樣吧XD03-27 17:37
就是愛貓
一樣還沒碰過其他宙斯的路過

03-27 09:11

DROA
水宙其實我有參考板上覺醒木印影片才去打的,不然在那之前除了神王我都不敢打03-27 17:38
謀細咩安怎
還好她只是個性變了而已,你不看看她旁邊那個"庫夫林",根本整個魔改造啊[e28]

03-27 10:12

DROA
如果帕凡堤覺醒成男生的話,我大概會很崩潰吧XD03-27 17:40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亞斯塔露x巴力!!
不可拆不可逆!!!!
話說我也好想要亞斯塔露
這樣才能湊齊兄妹cp組阿

03-27 19:27

DROA
單純只想湊CP而抽角色感覺也蠻愉快的,對我來說就是增加這些角色可以讓我想像更多的故事~03-27 19:56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我有的時候也會看著我的寵物然後去妄想一堆有的沒的[e12]

03-27 20:12

DROA
那麼你應該也來試著寫些小說XD03-30 22:19
醫生
我不接受阿!!!~~~~感覺唯一的綠洲都毀了阿!!~~~~~
可惡的惡夢丸!!~我還想說他蠻可憐的!~結果給我搞這一招阿!!~~~

03-28 03:54

DROA
安啦~隨著故事進行他們應該也沒有那麼危險XD03-30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