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WBY同人】平行時空-第一時空論

秋羽 弦 | 2015-03-27 00:10:34 | 巴幣 6 | 人氣 544




  「喀、喀……」高跟鞋聲從遠處傳來,眾人目光早已聚焦在她身上。擁有如雪般的頭髮,刻意斜右邊綁的高馬尾,水藍色的眼珠中總是目中無人,左眼的傷疤讓人會特別去注意,卻沒人知道那是來自何處──也沒人敢問。

  她是Beacon的資優生──Weiss Schnee,外表清秀且帶著寒冷氣息的她,受到全校多數同學們的愛慕及青睞。但她卻不曾理會任何人,對於她來說,每個想接近她的人都只是覬覦她家公司的財產而已。除了那個人──Blake Belladonna,她是唯一可以獲得Weiss認可的人,雖然她是個Faunus,但卻跟Weiss很好,讓不少人忌妒她,惡意攻擊的言論總是在Beacon處處可聞。

  「Weiss!Weiss!」學生們開了一條路讓Weiss通過,有如見到大明星般喊著她的名字,她也一如往常看也不看一眼,繼續踏著她的腳步前進。突然間,一個紅色的影子衝了過來,直接撞到Weiss,雙方都跌倒在地。「她是誰啊?那麼莽撞,要是害Weiss受傷怎麼辦啊!」「看樣子應該是個新生。」「但她看起來不像17歲呢,會不會太年輕了點?」眾人討論聲接連不斷。

  對於這個不速之客的魯莽,Weiss火氣早就攀升到頭頂。「妳在做什麼,是不會好好走路嗎?」穿著一身紅色裝扮的少女嚇得爬起來,並90度鞠躬,連連說了好幾個對不起就跑走了,這個舉動令Weiss和其他學生們氣憤不已。

─學生宿舍─

  「Yang姐姐,我今天撞倒了一個女生,卻沒有機會好好跟她道歉,好像還讓不少同學們生氣,我這樣會不會被全校討厭?而且我也才剛進來這裡不久……」紅衣少女問著擁有一頭金黃色頭髮的成熟少女,眼角還含有些淚水。Yang輕輕的摟著她,撫摸著那棕色而髮尾挑染紅色的柔順頭髮「Ruby,媽媽從小就教導我們,如果犯錯事,就要跟對方好好的道歉,無論對方會不會原諒我們,依然要盡到禮貌這部分。」她頓了一下「所以呢,妳就找一天跟她道歉,如果不敢去姐姐我陪妳,好嗎?」

  Ruby想了想,對Yang點了點頭。「其實我覺得她長得蠻標緻的,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她從嬌弱轉換成生氣的模樣,心跳好像快了好幾拍……」Yang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抓住Ruby的手問到「她是不是一個白髮綁馬尾、左眼有傷疤的女生?」

  Ruby回想了一下她的樣子,確實像Yang描述的一樣。於是她輕輕的點著頭,Yang非常激動的看著Ruby「她是本校最有名氣的女生,她可是個冰山美人呢!完全不理會學校的任何學生…除了……」Yang臉上有些許紅暈。Ruby歪著頭看著自己的姐姐,一副無法理解的樣子。

  「除了Blake,她的黑暗襯托著Weiss的潔白,是我可伸手卻得不到的人。」Ruby注意自己的姐姐好像喜歡這個女生,但她貌似沒有在現場看見任何有黑色色系的人。充滿好奇心的Ruby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可以讓Yang如此為她瘋狂。

  「那我們一起去找她吧,也許有機會能見到Blake本人呢!」Ruby愉悅的看著Yang。

─隔日─

  在學校也算很有名氣的Yang,很快的就從學生口中打聽到Weiss和Blake倆人的行蹤,她帶著Ruby沿路走到了一間教室外頭。「根據我的情報,她們現在是在上Dr.Oobleck的歷史課,我們就在這等下課吧。」Ruby看著離這裡最近的時鐘,莫約有十至二十分鐘的時間要等。

  要是能見到她,我一定要好好跟她道歉──Ruby心裡默默的想著。

  「Blake,謝謝妳今天借我筆記,不然上次漏掉……怎麼又是妳?」剛下完課和Blake邊走邊閒談的Weiss,一見到Ruby那時的火又上來了。「那個…上次撞到妳的事情我想好好跟妳道歉……對不起!希望妳那天沒有受傷,因為那時我剛進來這所學校,一迷路就慌了,所以就在走廊上亂跑……」Ruby緊張的跟Weiss道歉,雖然不確定她會不會原諒自己。

  「那…下次不要在犯了,看在妳是新入學的學生份上就姑且饒過妳,Blake,幫我去通知同學們不要在通緝她了。」站在一旁的Blake聽到命令就飛快似的離開,Ruby還處在一副不能理解的狀況下,突然被原諒使她有些不知所措。當她想轉頭問Yang時,早就看見她默默跟在Blake後頭離開了。

  「那個……可以問一下妳的名字嗎?」Ruby對著還站在原處的Weiss問,Weiss還算第一次被人那麼大膽的問話「妳是白痴嗎?居然敢問本小姐是誰?」Weiss看了一眼有點受挫的Ruby「…Weiss Schnee……」「Weiss嗎?好好聽的名字…我叫Ruby Rose,很高興認識妳~」Weiss只是稍微點了頭就離開了。

─晚上─

  躺在Blake懷中的Weiss,想到了今天遇到Ruby的景象「今天的那個女生還蠻大膽的,通常每個人見到我就不敢多跟我講幾句話,但她卻那麼敢,也許可以當個朋友?」Blake愛撫著懷中如同小女孩般的Weiss「感覺她好像很喜歡妳呢。」Weiss敲了一下Blake的頭「在怎麼喜歡我也是一樣的,不過她沒認出我家公司的名字,應該算見識淺薄吧?」

  Blake喬了個比較好抱Weiss的姿勢「也許學校的分組可以找她和另一個女生一起,那個女生今天一直跟著我,真是的……」Weiss看著Blake「所以現在有人分別喜歡我們,對她們來說算是一種傷害吧……喜歡的人卻跟自己姐妹喜歡的人交往。」

  「這就是現實世界的殘酷吧。」Blake慢慢的把Weiss壓在床上,親著她雪白的脖子。

又將是一夜纏綿。


創作回應

傲盡天狂
好吧,我不是WB派的www
2015-03-27 00:41:07
秋羽 弦
相信我,我也不是www
不過最近身邊友人發生「朋友喜歡的人和自己朋友喜歡的人互相喜歡」的事情
就拿來當題材使用(這傢伙也太壞
2015-03-27 00:50:47
OOkamiNoki
好酷的副標030
感覺是個雙線展開~~~WB我也吃[e5]
2015-03-27 12:15:53
秋羽 弦
居然被副標吸引w不過這系列是平行時空,所以之後會有哪些CP出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還會有男角的XD
2015-03-27 17:41: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