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突破4億日圓票房榮登上週排行首位!

作者:bob│2015-03-26 19:21:44│巴幣:24│人氣:13051
 
由「山田涼介」、「椎名桔平」、「二宮和也」及「知英」等人領銜主演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是改編自目前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上的同名熱門作品。這部於上週末(21日)正式上映改編電影,成功在2日之內突破4億多日圓票房,擠下眾多強作榮登上週排行首位。

宣傳海報
本作能創下如此佳績,除了原作雄厚人氣之外,於上映前夕發表片中飾演「殺老師」的演員為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的策略也功不可沒。此舉引發眾多日本媒體爭相報導,並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戲院欣賞他精湛的配音演出。
                        發表「二宮和也」飾演殺老師時,眾多媒體都具有大篇幅報導
而這項4億1078萬的驚人成蹟也成功拉下蟬聯2週票房冠軍的《哆啦A夢 大雄的宇宙英雄記》及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仰望世界》榮登上週排行首位。許多媒體更預測本作極有可能趁著這股氣勢衝破30億日圓大關。至於最終是否能夠達成,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暗殺教室》劇情描述最兇惡超生物「殺老師」突然揚言要在明年三月炸掉地球,卻又不明目的地跑到「椚丘中學」的吊車尾班級「3年E班」中擔任導師。各國首腦於是將暗殺重任交給了E班學生,並提供武器及豐富酬勞。從此之後,一場圍繞著殺老師及學生們的超日常校園生活正式展開。
【製作團隊】
監  督:羽住英一郎
劇  本:金澤達也
音  樂:佐藤直紀
【演員卡司】
殺老師 :二宮和也
潮田渚 :山田涼介
赤羽業 :菅田將暉
茅野楓 :山本舞香
中村莉櫻:竹富聖花
神崎有希子:優希美青
奧田愛美 :上原實矩
烏間惟臣 :椎名桔平
伊莉娜·耶拉芘琪:知英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坦白說
松井老師這下紅了

03-27 12:31


wow

03-28 15:16

碓海君
這下發達了

03-28 23:00

有點奇怪的叔叔
日本都喜歡用大叔歐巴桑演學生.....
這還只是國中生而已.....

03-29 13:27

土方阿年
劇請應該會改為高中生
像神眉真人版那樣....

03-29 16:46

臭臭泥甕
題材蠻有趣,就看之後如何呈現了~像之前的銀之匙就沒有完全按照原著,不過劇情也蠻玩味。

03-29 16:56

小夏
二宮和也演殺老師...這就好比神劍的志志雄叫藤原龍也演的感覺一樣...臉都被蓋住了 根本除了配音誰演都一樣的感覺...不過赤羽的演員感覺真的帥不起來...

03-29 21:41

kyle
我只看到烏丸形象崩潰……

03-30 02:16

聰聰聰向前衝
菅田將暉可是曾經演過假面騎士W的菲利浦啊!怎麼會不帥= =?

03-30 20:32

豆芽菜阿努比斯
選角大失敗

03-30 22:25

神代
只是飛利浦把頭髮往後撥就根本沒帥到了啊...

03-30 23:33

就是業障重
=_=我到底看了什麼

03-31 20:55

卡納斯阿庫瑪
我怎麼看到金田一的感覺....XD

04-02 19:36

青菜
這也破4億...日本電影真的挺悲哀

04-05 09:24

宇和島
加油吧

08-15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排名大公開週刊少年j... 後一篇:週刊少年jump2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