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8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3-26 17:28:54│巴幣:6│人氣:177


  「等一下,先別衝,」我急忙阻止他:「先花個幾秒鐘觀察,事情會更順利。」

  於是阿強在開啟無敵術之前,稍微打量之後說:「那個正在跟法師打架的棕熊德魯伊,他的左邊有個空間,我有把握可以快速來回。」

  聽見阿強的結論,我在治療的同時,空出時間對阿強施展了湧風術,讓他增加跑速。隨後阿強開啟了防禦聖騎士的招牌技能,全身散發出金黃色光芒的他,往預定的方向衝過去。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個棕熊德魯伊正好改變方向,一個左閃之後,棕熊的大屁股擋住了阿強的去路,看見這個情況,我邊補邊對他喊:「快,改右邊。」

  於是阿強緊急煞車之後,又改往右邊準備卡位,可是那頭棕熊又剛好為了閃躲火球而往右閃。而這個時候,阿強居然對他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現在的情況,最好是那樣講會有用啦。」我說:「直接撞開那個德魯伊。」

  隨即阿強不再客氣,舉起盾牌就把棕熊德魯伊撞開,然後開著無敵術的他往中央砲火最猛烈的位置衝過去,但一時之間,假證書不知道被踢到哪裡去,而且就在阿強張望四周的時刻。

  那個被撞開的德魯伊忽然對法師提醒:「我們別打了,那個聖騎士想偷拿。」他用熊掌指著阿強。這讓法師立即轉身開始對阿強唸起火球的咒語。而德魯伊也對著阿強撲了過去。

  看見他被夾擊,我趕緊對他喊:「阿強,注意無敵術的持續時間。」

  隨後一發短暫蓄積威力的小火球打在阿強背部,產生了爆炸,但所幸因為無敵術的關係,幾乎毫無影響,而且此時阿強忽然一個蹲低撿起,雖然德魯伊也同時撲了過去,但阿強的盾牌立即減少了撞擊的力道。

  然後他用腳踹了一下德魯伊,並說:「你再纏著本少爺,就拿你的熊掌入菜。」隨即阿強沒有戀戰,幾乎是在第一時間之內,就找出了最短路徑,並以他自身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衝出戰火範圍。

  阿強回到我跟阿杰身邊之後,氣喘吁吁,而我跟他說。

  「哇──」我忍不住讚美他:「你這次的反應怎麼忽然變這麼快。」

  「哈哈,」阿強不顧自己當下還在喘,也要搶著說:「本少爺本來就是個當關鍵人物的料。」

  然後他拿出藏在盾牌之後的「假證書」,我跟阿杰看著他手中的物品,兩人同時愣住了一秒,隨即我問。

  「這是誰的襪子?」

  阿強自己也看呆了,然後說:「不是呀,」此時他惱怒了起來:「本少爺明明是瞄準了證書,怎麼會這樣?這到底是誰的怪癖啊?打架的時候還特地脫襪子!」

  而盯著襪子的阿杰,語氣則有些氣餒:「難怪那個法師跟德魯伊沒有追過來。」

  「可惡,都怪那個德魯伊妨礙我,不然多個三秒鐘判斷,我就不會拿錯了。」阿強話一說完,同時還想衝過去往那個德魯伊的棕熊大屁股踹下去,但阿杰急忙拉住他,而我對阿強勸告。

  「算了,別管那個德魯伊了,你現在衝過去,我還要另外再多補一人,」我對他提議:「生氣沒用,快想個新辦法。」

  阿強因此搔了搔頭,一臉認真的思考,但是卻回答我:「不然這樣好了,等本少爺的無敵術冷卻完畢,我再衝一次。」

  「那樣恐怕來不及,」我搖頭說:「雖然水之治療只要沾一下的水量就能補,但是補久也是會用光,然後中央盆地這邊沒有像樹林那邊有水,有落葉。」

  「那怎麼辦?」

  阿強的問題,讓我忽然想起大寶他們是不是也跟著搶奪,於是我的目光快速掃視之後,找到了右前方的大寶他們……好險,二寶跟阿金似乎在大寶的阻止下,他們也沒有攻擊,但是為了確認,我還是向大寶喊聲。

  「那張證書有問題。」
  「我明白。」大寶回答我。

  於是我一邊補,一邊往人潮旁邊的大寶問:「你有沒有想到什麼辦法?」

  大寶的臉上因此出現思考的神情,並且隨後他要二寶往中間扔煙霧彈,這讓餐桌附近的位置頓時一片迷茫。

  然後大寶接著又對二寶、阿金吩咐:「我們放煙霧彈干擾就好,減少他們彼此的攻擊機會。」

  但因此扔出煙霧彈的二寶回答:「冷卻了怎麼辦?」

  「等冷卻到了就再往他們附近丟。」大寶說:「阿金你預備,在煙霧沒了之後補充,我們三人輪流丟,盡量減少沒有煙霧的時間,讓他們不容易對打。」

  看著大寶他們持續的干擾,我對身旁阿杰跟阿強說:「大寶他們這招好像還不錯。」

  但阿強似乎有些不服氣:「可惜這只是治標,治本還是要有人衝進去拿出假證書,所以說到底啊,這個KEY MAN還是本少爺。」


  而這個煙霧瀰漫的效果,讓其中的鬥士因為心煩,怒吼了起來。

  「是哪個王八蛋獵人一直丟煙霧彈,害我都看不清楚。」
  「我丟的啦,不然你想怎樣!」打到發火了的卡爾,隨意亂承認。

  然後趁著煙霧,我又看向左方外圍的軟糖她們,此時我看見軟糖抓了抓自己的臉頰,相對於茜茜跟巧巧,她的表情一派輕鬆,而且她還對茜茜說:「不用補了啦,就讓他們打個夠。」

  可是茜茜卻是一臉擔憂:「但我想還是不能讓這裡的人數過少。」
  不過軟糖卻回答:「管他們的,愛搶就去搶,妳跟巧巧就別浪費繃帶了。」
  「別這樣嘛,軟糖,」茜茜開始溫柔的勸她:「可以麻煩妳扔他們黏膠嗎?」

  「好吧,」因為茜茜的提議,軟糖隨意往人多的地方丟了三個黏膠,然後對茜茜解釋:「黏膠同時丟超過三個,第一個會被第四個取代,直接消失,不過我可以一直往人多的地方扔。」

  所以現在除了煙霧之外,還多了地上的黏膠,只是這又讓那個脾氣不太好的鬥士,因此發起飆來怒吼。

  「又是哪個王八蛋飛賊亂扔黏膠,害我很難移動。」
  「也是我丟的啦,不然你是想怎樣!」卡爾又承認了。


  然而就在這個混亂的時刻,那張假證書不知道被誰給踢出人潮之外,正好從腳與腳之間的空隙溜出,穩定的隨風滑行到海蓮娜的腳邊。而在海蓮娜撿起的同時,人群中忽然有人喊聲。

  「證書被那個精靈女撿走了。」

  那些人因此停止對打,並緊急退出煙霧之外,而且隨後幾乎同時緊盯著海蓮娜,在這一瞬間,他們所有人隨時就要搶向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