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WT T13 會場 Cosplay 募集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作者:軒煌│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2015-03-26 15:47:32│巴幣:10│人氣:3243

大約下午一點的時候才出現在會場
然後就聽到許多驚呼聖鬥士的聲音
「教皇!!」(沒錯)
「是教皇!那個裡面沒穿的!」(那是SS的撒卡阿)
「教皇啊!殺了射手座的艾奧里亞的!」(我都不知道從何更正起了...|||)
不過基本上都是叫教皇所以也還好
小水的西基彿斯比較悲慘(?)
「射手座的艾...奧里亞!」(是只會艾奧里亞嗎XDDD)
「天馬座!」
「星矢!」
「黃金聖鬥士!」
我內心笑到不能自己阿XDDDDD
小水的政委根本超可愛啊!毛孩政委(#
當然也遇到好多個認出是LC的同好,好開心~
今天不斷的發生有人去衝撞小水並大喊「軒煌~」「老大~~」
小水轉頭後那些人的反應OAo!!!?
小水表示:「在那邊當教皇。」(指
親友表示:老大已經跟射手座畫上等號嗎?

另外當天有幾個像警務人員或保全人員的攝影師來拍照
「那個,是聖鬥士跟教皇嗎?」(盤查語氣!?)
「呃,恩,是的。」(緊張)
「沒想到會有聖鬥士。」(平淡)
「阿哈哈...」(混亂?)
「請問可以拍一張嗎?」
「嗯!?喔!可以阿。」(原來是攝影師Q皿Q)

遇到了好多人也認識了好多人
超開心的~
小宇宙繼續燃燒!




攝影:SAM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教皇|賽奇|冥王神話

留言共 2 篇留言

asdfghjkl
哇~~~好難得看到有人cos聖鬥士(我從小學二年級就喜歡聖鬥士,由其是米羅~~~)
教皇的頭盔感覺好像做起來有點複雜...(真心覺得厲害,這是您自己做的嗎?
西基弗斯好帥~~~!!![e32]

03-27 19:11

軒煌
米羅又帥又可愛!而且善良啊!還記得十二宮的時候不斷的勸冰河,希望他能理解卡妙的用心。超級有耐心的,不然他是可以直接戳死小天鵝的。
教皇頭盔是我自己做的喔!其實本身會自己做道具
不過沒把製成放在巴哈,都丟FB專業跟噗浪這樣(想
我們家CG超可愛> <04-02 23:14
小丁
我有也有看到!! 因為我知道蠻多女生因LC入坑的XD,我就猜是LC了!!
很多人都不承認LC,但我覺得劇情方面LC超棒!! 總覺得女生的漫畫家都很會刻畫人物的內心,很可惜的是每個人都因為畫風就直接打槍了!!
不然個人認為LC和車田的是各有千秋!!

03-27 22:38

軒煌
我入坑其實是因為SS,從小就很喜歡聖鬪士啦!後來會追LC好像是個偶然,然後也就這樣坑下去啦!喜歡手代木的劇情鋪陳還有細節,而且畫風很美!可惜白羊外傳出完就不會繼續了,不然我超希望有冥界外傳的啊!!我愛輝火!(欸)
車田也有自己的風格跟故事表現模式,我都很喜歡> <04-02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ddenmoon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J 12會場 Cos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