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秘密》二、秋海棠- 06

作者:衝吧!笨蛋!│2015-03-25 21:19:32│巴幣:22│人氣:223




  事情最終仍是被學校壓了下去,但有些事情卻還是無法改變。

  應家長的要求,學校讓輔導老師在課後的時間為那個園藝女孩進行了心理輔導,劉星芸很清楚,學校總是如此,對於家長,總有說不完的退讓。

  她那年是如此,十年後,也還是如此。

  韓戚的父母來到學校大吵大鬧,一瞬間,整所學校的目光聚集在她們兩人的身上,學校妥協地將她們送到了輔導室,她們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就連那時候的溥晨依也一併被她們兩人拖了下水,但對那個大小姐來說,那件事情根本不痛不癢,她甚至樂於享受來自別人的目光,即使那充滿著不友善。

  但韓戚卻不是如此。

  韓戚漸漸的不快樂,劉星芸卻只能無力的看著她。

  「猜猜我是誰?」

  咖啡廳裡,遲來的劉星芸遮住了韓戚的雙眼,調皮的說著。這一直都是韓戚會對她做的事情,在她們的關係被發現以前。

  她永遠都會記得,那時候的她害怕別人的目光,總是帶著恐懼對著韓戚說:別玩了,等下被人看到怎麼辦?

  回應劉星芸的是無止境的沉默,劉星芸笑了笑,徒然的放下了手,「小戚......」

  「星芸……爸爸要我轉學。」

  「嗯......」

  「妳只有這樣想說嗎?」韓戚的聲音提高了一些,「轉學的話,我們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了欸!」

  「我知道......但我們哪有辦法?我們現在——」

  「劉星芸!」

  霎那間的怒吼讓所有的人都看向她們,目光帶來的壓力再次的讓劉星芸感到恐懼,「小戚......冷靜——」

  「我累了,星芸。」

  打斷了劉星芸的話,韓戚頹然地笑了笑,她——

  累了啊。


  「劉老師!」

  「欸?!」劉星芸喘著氣,傻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階梯,差點踩空的她驚魂未定的看著從後方抓著她的秦歡,「秦、秦老師?」

  「不、不好意思!」秦歡不好意思的說著,等到劉星芸站定後,他才將自己的手收回,「劉老師,走路心不在焉的很危險的,如果剛剛......」話到一半,秦歡也停頓了下來,他嘆了口氣,「是在想關於前些日子謠言的事情嗎?」

  劉星芸苦笑,不否認也不承認。

  也許是因為謠言的關係,最近這些日子她想起韓戚的的次數與日俱增,那些努力被她埋藏在心底的記憶不斷地侵蝕著她,當韓戚說她累了的時候,她完全沒有發現到那時候的韓戚在做什麼打算。

  「哎,兇手估計也找不到了,真希望事情就這樣結束了。」秦歡說道,

  「是啊…...能結束就好了......」劉星芸勉強地揚起了嘴角,「我都累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XUP6
老師QQ

03-25 23:14

衝吧!笨蛋!
XDDD(摸頭03-30 13:25
待月
最後一句QAQ!!!
星芸別想不開啊[e21]

03-25 23:28

衝吧!笨蛋!
不會啦XD03-30 13:25
akisorai
壓力好大的感覺OTZ,下篇感覺很不妙啊

03-26 00:50

衝吧!笨蛋!
應該還好XDD!03-30 13:26
剎夜
累了。[e6]

03-26 05:32

衝吧!笨蛋!
真的累了[e6]03-30 13:26
阿逸
一起跳(X。 如果真的要寫的話我需要基礎教學!

03-26 17:55

衝吧!笨蛋!
東湊西湊就是了!(不03-30 13:26
夜牙
累了累了...
段考好累(#
轉去別校當老師就不累了(屁#
話說星芸是教什麼科的呀XD

03-26 20:57

衝吧!笨蛋!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誒XDDDD03-30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秘密》二、秋海... 後一篇:【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