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2-8章-超越人類?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3-25 20:42:05│巴幣:12│人氣:216
「身材不錯啊,雖然透過攝影機沒有看清楚,不過這肯定有D吧?」雖然白響已經離開和希爾德的對話,但我仍然看著面前介面的截圖「蕾莉娜的身材雖然和白響差不多悲劇,那是她的那對美腿還算是修長到十分誘人;蕾絲洛德雖然還沒見過,但如果和我猜想的一樣絕對十分妖豔;然後又出現一位巨乳冰山屬性的希爾德,讓她穿著軍服肯定又是極品制服誘惑,怎麼火箭隊都是這種極品啊!」
 
這時我因為痛苦而輕叫一聲,回過神來才發現到幽暗捏了我腹部的肉並用力的扭起,她露出看起來超像是在威脅的微笑開口:「主人真是討厭,明明就和我在親親熱熱,眼中看到腦中想到的都是其他女生,小心我會吃醋喔!」
 
「妳會吃醋的話天都要塌了吧?」幽暗則是露出看起來有些自信的邪笑「這麼說也對,但我還是會為白響妹妹抱不平的!就連雲姬那幾百天沒見的雪女都可以聊幾句話後就直接在床上酣戰,為什麼到現在白響卻還是處女呢! 所以如果主人在幫白響破處前隨便亂想其他女孩子,我就會很不開心喔!」
 
「連意淫都不可以,妳這秘書也管太嚴了吧!」我抱怨完後馬上苦笑一聲並看向天空「不過我也沒有那個空閒,這一周我們可是很忙的-我們要在登上豪華遊艇之前打通枯葉道館並全力訓練,在同時還要多抓幾隻神奇寶貝-我會在眾人面前展現出自己的六隻神奇寶貝,所以當我打扮成火箭隊成員時拿出另外六隻神奇寶貝就有不在場證明。」
 
「想法完全正確,但我有一件事情需要打擾一下!」這道聲音發出時把全身散發殺意的我和幽暗的注意力完全吸走,而系統馬上繼續說下去:「我在希爾德小姐身上感應到能力者的波長,而且很明顯能夠感應到波長的來源是她體內-希爾德小姐是超能力者,而且是已經覺醒的那種。」
 
「已經覺醒啊,那可不好辦…白響,妳剛剛和希爾德在近距離聊天,有察覺到她身上的精神力嗎?」我透過晶片對白響提出問題,而她也馬上進行回答:「有的,不過那精神力量十分小,我還必須要聚精會神才能稍微察覺到,和當時路卡利歐身上的精神力相比根本是天差地遠。」
 
「廢話,當時路卡利歐身上散發的精神能量根本就像在炫耀,只不過我已經十年沒有接觸這類能量再加上精神力量都被超進化的力量壓過去,所以在被系統提醒之後我才察覺到那股力量…」我隨口抱怨完後聽到白響的補充:「但路卡利歐身上的力量主人身上的精神力相比也是天差地別啊!」
 
這句話說完後現場陷入一片沉默,直到幾十秒後我才苦笑一聲「妳什麼時候察覺到的?」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察覺到,直到昨天和奇魯莉安一起睡覺時她問我的有沒有察覺到主人身上的奇怪力量,我一開始以為她說的是殺氣-但我照著她探查的方式調查時發現並不只是殺氣,而是躲藏在殺氣之中的精神力。」
 
「原來如此,奇魯莉安是善於探查的類型啊!她越來越適合成為我心目中的完美補師了!」我在心中讚嘆完後擺出無奈微笑回答白響「不過那又怎樣呢? 我的超能力已經在我退出軍隊時被上鎖,就算有可以毀掉星球的力量卻不能用!我頂多把精神力混在殺氣之中來把人嚇跑甚至嚇瘋,一點實質屁用都沒有啊~」
 
「系統,妳能不能把我身上的精神力鎖解除掉啊?」我用輕挑的語氣問了這個問題,因為在我認知之中-就算能解除我的腦袋也毀了差不多,但系統卻看起來很輕鬆的回答:「可以無損害的解除掉,但是要給我一百點進化點我才做。」
 
「什麼是進化點?」得到這令我吃驚地回答使我有些緊張和興奮的提出這問題,我面前馬上跳出一個視窗:「開始主線任務-不安定的根本:超能力者在國家大戰時體會到自身重要性,所以到戰爭結束百年後的現在仍然認為普通人仍然只是人類,而他們已經進化成超越人類的超人類…而超人類開始自私的認為自己應該不受到人類法條和原則的限制,並肆無忌憚的橫行霸道、無視法規、破壞自然甚至挑戰傳說神奇寶貝。」
 
「任務目標:殺死精神力者,越多越好。  獎勵:殺死一位沒覺醒的精神力者可得到一點進化點;殺死剛開發的精神力者可以得到兩點;殺死可以活用的精神力者可以得到三點;殺死自認為是超人類的精神力者可以德到四點;殺死超人類中的菁英可以得到五點進化點。警告:殺太多精神力者可能會被超人類給通緝和追殺,請慎重處理。」
 
看完這介面的瞬間我馬上覺得很麻煩,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在接觸任何超能力者,但好奇心還是讓我繼續看下去…不過我越看越發現幾點不對勁的地方,首先就是:「就連火箭隊的多選任務、道館賽頂多是多選任務,為什麼這任務會是主線任務?」
 
「假設系統所重視的點來看:系統不在乎我和火箭隊或聯盟之間的互動,更不在乎我的道館挑戰,而是在乎我和其他魂穿者之間的戰鬥-這點感覺起來很合理,因為把我們叫來肯定需要一個理由,但那個和其他魂穿者的戰鬥完全沒有獎勵,就讓我有一種系統不是很在乎的感覺。」
 
「而這個主線任務的危險度和另外一個比起高上幾倍-和其他魂穿者的戰鬥頂多是大混戰,而這絕對會是一挑全部超能力者,而相對的這任務給的獎勵很好,雖然我還不清楚進化點能做什麼,但一百點可以允許我得到可以輕鬆毀掉這世界的超能力-光從這點來看就知道系統多希望我去獵殺超能力者。」
 
「假如系統根本不是要我們廝殺而是要我們來殺其他能力者才來這世界的,那系統的最終目標是?她又是為誰在工作或獨立思考? 目前的情報太少,我連她怎麼把神奇寶貝擬人、怎麼變出道具的原理都不知道… 還是等到事情更明朗之後再想。」我說完後將面前介面上點選「接受任務」的選項「這任務還是先接,雖然我一點都不打算做,但說不定以後會遇到一些身不由己的狀況…不如接了任務就乖乖等進化點進帳,現在應該乖乖打道館。」
 
十幾分鐘後我們回到家中,而我面前有著耿鬼、艾路雷朵、鐵面忍者、脫殼忍者、大顎蟻、奇魯莉安和六尾-七隻神奇寶貝,除了奇魯莉安之外的神奇寶貝都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我,因為奇魯莉安牠一臉幸福的抱著艾路雷朵的手並用臉在磨蹭對方,使白響的表情十分不好看…而我苦笑幾聲後點了身後白板一下「這是枯葉道館的基本情報,這次沒有小藍提供的情報,所以一切都要我們自己來了!」
 
「枯葉道館是電系道館,而只有地面系剋電使等級在你們之中算低的大顎蟻一定要上場。」我這麼說完後馬上補充:「也是因為屬性相剋問題,所以鐵面忍者就乖乖在球中吧!」
 
鐵面忍者聽到後看起來很不甘心的舉起前腳來抗議,而我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電氣系神奇寶貝大多都很快、不怕麻痺卻會讓接觸自己的敵人麻痺和許多必中型技能出名,你上場肯定會送頭的!不過也因為同樣原因-奇魯莉安的同步特性根本沒鳥用;艾路雷朵用不到三招技能就會麻痺,你們也在一旁觀戰吧!」
 
白響看起來很認真的緩緩點頭,而奇魯莉安一副事不關己一樣飛撲到白響身上想和她親近…而我無視掉這兩人後看向剩下三個神奇寶貝「脫殼忍者應該不會使用,你在一打一的時候太過弱勢,而且現在會的技能還太少,所以很遺憾的只能請你去一旁觀戰。」
 
脫殼忍者雖然緩緩點頭後退開,但牠眼神中仍然可以看出失望的氣氛,不過現在我沒有心情在牠身上則是直接看下大顎蟻、六尾和耿鬼「接下來就是道館賽,讓我們盡全力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墮落天使
白響還沒被吃是因為某讀者哀求的結果(?
火箭隊各個都是夏彥的菜啊0.0"
夏彥突然接下了要殺人的任務了
感覺結果就很不妙啊OAO

03-25 21: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算是你哀求的結果,也算是因為我上篇糟糕還沒寫啊!
整個火箭隊都是我的大後宮(誤)
結果就是死光光霸啦~03-25 23:13
Omoibito
好多角色......

03-25 22: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看完了? (而且這是長篇,當然會多)03-25 22:2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過正式腳色目前才出現幾個,其他大多都是路人03-25 22:29
Omoibito
覺得這系列太OP

03-25 22: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為什麼太OP....03-25 23:00
黑鐮●洛薩
說句實話,我雖然很喜歡脫殼忍者,但畢竟被打中一下就死了,最後只能把它當倉管

03-25 23: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團戰時很好用,但單挑太傷啦03-25 23:0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大噩蟻誰阿=

樓上 看藍皮的小說

角色多是基本(?

03-25 23: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的記憶力真的是虛數03-25 23:1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會獵殺多少自以為的超能力者呢?

03-26 15:5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多到會讓你害怕!03-29 21:15
九月的666
能讓大顎蟻出頭天了嗎!超愛沙漠蜻蜓欸!(夏彥永遠是精蟲上腦金槍不倒欸~

03-27 13:2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也很想讓牠快點進化,但有點不科學啊!03-29 21:15
頂好WELCOME
奇魯莉安是甚麼時候抓的阿ˊ_>ˋ

03-28 10: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給我重看第二大章! 因為根本不是抓到的!03-28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 後一篇:【藍皮ㄉ惡搞糟糕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