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拖稿作家&兔子編輯 09.我準備要去拯救世界?

作者:銀狼(Silver)│2015-03-25 02:03:38│巴幣:30│人氣:504
9.我準備要去拯救世界?


  「來~緋雨,啊~~」


  「姆~~」粉紅色頭髮的小女孩開心地張開小嘴,讓灰色長髮的少女餵食草莓優格。畫面還頗賞心悅目的樣子。


  「好吃嗎,緋雨?」


  「姆、甜甜酸酸的。還要~」


  兩個女生在客廳沙發上學路邊可見的放閃情侶餵食動作,而我這個在房子裡唯一的男生呢,則是在沙發後面靠著椅背,撐著頭無聊的搭話。


  「⋯⋯⋯⋯我還是不太相信我爸真的用『寄送』這方式把緋雨送到我家。」


  「喔~我怎麼不記得你對你爸這麼有『信心』?」雪月邊餵食粉毛小女孩優格,一邊挑毛問我:「你不是常講一句話,『姓炎的都是死沒良心的』這句話?順帶一提,我百分之百同意你這句話,畢竟我眼前就有一個活例子。」


  嘛⋯⋯不否認,我必須承認自己的良心其實不會比某些政客的大腦還要大多少⋯⋯⋯⋯哈哈,那我幾乎等於沒良心了嘛。


  ⋯⋯說真的,哪個比較悲哀?


  「姆~」小女孩嚼嚼優格裡的果肉,露出燦爛的笑容。「甜甜酸酸的、好吃。」


  「妳不會真的在紙箱子裡餓肚子了吧?」雪月努努嘴巴,瞪了我一眼,眼中盡是滿滿的譴責。我則是心虛的別開視線⋯⋯等等、不對,人又不是我殺的⋯⋯我是說,寄送。


  「姆。」緋雨搖搖頭,她那頭有點波浪捲的長頭髮隨之搖擺著。「緋雨不是被寄來的。」


  「咦?」「原來不是嗎?嗯~顯然我爸似乎沒我想的那麼變態。」「⋯⋯我開始好奇你家的親子關係了。」「一句話解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姆、緋雨是炎叔叔送來的。」粉毛點點頭,笑著說:「然後說要我躲在箱子裡,要給大哥哥一個驚喜!」


  「這、這樣啊⋯⋯」我一愣一愣的點點頭。嗯⋯⋯老實說,我只有驚沒有喜。唉⋯⋯不愧是我家老爸。


  「總之,我還得幫她弄出一個房間呢。」抓抓頭,有點懊惱地說:「嗯⋯⋯感覺還真麻煩。」


  「你啊~這懶懶斯奇兔。不過是整理一間房間還嫌麻煩。」雪月在一旁抱著緋雨,「噗哧」一聲,用嘲諷的表情看著我。「嘖嘖,真是沒良心的傢伙。真的不應該把緋雨留在這邊讓你照顧的。緋雨,要不要來我家住呢~」


  「姆、可以嗎?」小女孩天真地問。


  嗯⋯⋯老實說,雖然我認定雪月為「規格外」的人種,但畢竟是女生嘛。由她來照顧緋雨,聽起來也蠻合理的。不過如果將眼光放遠一點,想像一下。如果說,在雪月耳濡目染,用那套「雪月式教育制度」來教導小孩子,然後時間一久⋯⋯


  ⋯⋯⋯⋯不行,說什麼都不能讓緋雨變成這世界上第二個雪月。要不然這世界只能逃過2012,但逃不過雪月第二。


  「我清、我馬上清理房間。」舉雙手投降。還能怎麼辦,我只好拯救世界了。


  「耶~緋雨,等等妳就會有自己的房間囉。」


  「姆~」


  灰髮少女把粉毛小女孩抱高高轉圈圈,一副在慶祝的樣子。「在笨蛋斯奇把房間整理好之前,我們去吃下午茶吧~」然後某人還很沒良心的把所有責任推給我,自己帶著緋雨去享清福。


  「姆、吃蛋糕嗎?」緋雨歪頭問著,清澈無邪的雙眸發出點點期待的星光。


  「對啊,等等我就去⋯⋯」


  「沒門。」我一把拉住雪月的後領,不讓她走。而她因為慣性的關係,脖子被勒了一下。咳了一下嗽,立刻轉頭回來跟我抱怨。「斯奇你幹嘛,會痛耶!」


  想丟下我去地獄自己去天堂的傢伙沒人權,誰管妳啊。我指指身後的那間用來堆放雜物,不知棄置多久、等等就要來清理的陰森森房間,說:「妳,要陪我一起去清房間。」


  「咦?才不要咧!」雪月立刻跟我抗議著。「你這隻呆呆斯奇兔自己去清理就好啦!」


  「妳別想,有鑒於我家那房間有不少傳說,我才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清理咧。妳要陪我。」


  「⋯⋯什麼傳說?」少女停止掙扎,轉過頭疑惑的看著我。


  「嗯⋯⋯這問題我們晚點在討論。」我轉頭看了眼現在跑去書房裡,像個好奇寶寶(本來就是)一樣、東看西摸的緋雨。我實在不忍心讓一個如此天真的小孩在之後的日子裡蒙受奇怪的陰影。「總之,妳先來陪我整理房間。」


  「不要!我才不要!聽你這麼一說我更不要幫你了!」


  「妳不幫我我就拖稿!」


  「你本來就在拖了好嗎!」


  「那我變本加厲,拖得比拖線還拖!」


  「你試試看,我就讓你知道我身為魔鬼兔編輯有多恐怖!」


  「現在這隻魔鬼兔來幫我清理房間吧。」


  「嗚哇哇!不人道!你這沒良心的死作家!祝你這輩子沒女友,30歲轉職大法師!」


  「吵死了啦!」



((去準備拯救世界(X),待續~~~


●●●●●●●●●●●●●●●●●●●●●●●●●●●●●●●●●●●●●●●●●●●●●●●●●●●●●●●●●●●●●●●●●●●

對了,來炫耀一下新縮圖( ̄▽ ̄)。((被拖走

好啦,不鬧了。簡單來說,又不好意思地請了別人來幫忙畫了圖。抹茶幫忙請楓玥畫了圖。老是請別人幫忙真的好羞愧啊⋯⋯Orz

而且楓月聽說很忙的樣子,一開始說要線稿的,但後來升級成上色⋯⋯⋯⋯⋯⋯有女神,快點拜!有拜有保庇!Orz

人根本超好的啊啊啊啊~~~~




還畫了Mac電腦,超親切的~

還有把炎斯奇畫超帥的~~

然後這樣的雪月太溫柔了?((被拖走

之後這大慨就是新封面了,請多指教~((飛走


楓玥再次感謝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狼|小說|自創|作家編輯|兔子|小野子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野子
大法師!

03-25 02:14

銀狼(Silver)
走開啦!! ((踢03-25 12:10
月神夜
恭喜轉成黑暗大法師 哈哈

03-25 07:10

銀狼(Silver)
我才不是咧!!\>口</03-25 12:10
烈鎌克斯
話說那圖片一直想問了......那個是?

03-25 07:26

銀狼(Silver)
嗯?有人幫忙畫的炎斯奇&雪月啊(群組說過~03-25 12:11

大法師是什麼意思?

03-25 08:32

銀狼(Silver)
嗯⋯⋯冰,乖。去吃冰淇淋,妳長大就會懂了(推03-25 12:12
月神夜
會樓上 傳說男人只要30歲還是處男就會從一般人轉職成法師而60歲就可以學會召喚以擺脫處男

03-25 10:21

無糖綠茶
別偷用咱之前的小屋布景!你這個腦粉絲!

03-25 10:25

銀狼(Silver)
你這腦JOJO!!((踢鼻子03-25 12:12
迷狐仙=ω=
不知道後面還會有誰出現[e23](可能連JOJO也會出來惡整斯奇!

03-25 13:19

Xia mo★雪櫻
大法師,更新了耶((拍拍

03-25 19:03

ㄇㄔ
放學回來慢慢看完了,炎斯奇果然蘿莉控(阿,不用反駁了,我不會聽?#)
恭喜銀狼後宮王轉職成大法師~
然後半夜2發文你是幾點睡阿(x)

03-25 19:16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詭異的房間.......(盯

03-25 19:51

悠悠然
(遠望……

03-25 22:43

ㄇㄔ
嘖嘖,是玥不是月

03-25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拖稿作家&...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拖稿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