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L日常 42

作者:黎明│2015-03-24 18:35:22│巴幣:0│人氣:128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昨晚和霜翼約戰,詳細不說了( ゚∀  ゚)
今天歷史老師沒來,萬歲ヾ(*´∀`*)ノ
明天不必上第一節到第四節的課,超愉悅ヾ(*´∀`*)ノ
然後第三第四節拿來趕霜翼家的大小姐,反正有1小時多的時間Σ(・ω・ノ)ノ
打完上篇文後才想到今天是CC生日,立刻來趕文了ヾ(>Д<;))))


-------------------正文開始------------------

PART 121 支援者的生日禮物

「CC——」
「唔,在?嗚哇啊啊!」CC轉過頭,然後與來不及剎車的大小姐撞到了。
「唔,痛痛痛……」大小姐坐在地上,雙手抱著頭揉著。
「唉,大小姐不要在宅邸裡奔跑好嗎……」CC扶好眼鏡,無奈的看著大小姐。

「欸嘿嘿,抱歉嘛~」大小姐傻笑道。
CC注意看大小姐後才發現到原來今天大小姐穿著與自己相同的服裝,唯一的不同處是大小不同而已。
「欸——大小姐今天穿我的衣服呢,真罕見」
大小姐聽了CC的話後,搔了搔頭笑出來。「因為今天是CC的生日嘛,想說穿同樣的衣服幫CC慶生」
「唔,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CC搔了搔頭,思考了一陣子後才笑出聲來。
「CC要怎麼慶祝呢?要派對還是什麼禮物?」大小姐用手戳了戳CC的臉頰,然後「噗」的一聲笑出來了。

「咦?怎麼了?」CC眨了眨眼,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噗哈哈、沒、沒什麼。別介意…」大小姐笑得肚子疼,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拭淚。
「那好吧」CC聳聳肩。
「大小姐,我能拜託你一樣事情嗎?就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好啊,儘管說吧!只要我能幫忙的我就幫!」

「那麼,今天可以去我房間當我的人體模特兒嗎?」CC亮眼,一臉興奮。
「咦?」大小姐連思考都沒思考,直接被CC拖走了。
我為什麼覺得這肯定是拿來畫同人本的姿勢啊——
大小姐在心裡哀嚎。
路過聽見的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默默在心裡為大小姐默哀1秒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鮮血的渴望與執事的溫柔... 後一篇:UL日常 4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