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鮮血的渴望與執事的溫柔

作者:黎明│2015-03-24 18:02:51│巴幣:4│人氣:94
「自從那一天之後,另一個人格的我似乎都沒出現過吧?」輕啜着蜂蜜水加上少許的冰塊,盯著坐在自己對面的沃肯。
大熱天和冰涼又甜甜的飲料,最棒了。
「嗯,確實是如此」沃肯拿著一本黑色的筆記本,用筆在裡邊記錄著。「到目前為止,還沒看見那個人格出現」
「吶,沃肯」
「什麼事情?」
「那個人格出來時,我自己還是有意識」瞥向在一旁忙著整理東西的多妮妲,隨著繼續說著。「那時候發生的事情我都知道」
「嗯?這麼說,是你自己殺死月光姬的事情你也知道咯?」沃肯抬起頭,注視著自己。
「對,當時候我還愣住了」
回想起自己當時候的狀況,看見自己手上滿是月光姬的血液及握著心臟時,自己差點昏了過去。

「呵呵,如果你不愣著而是興奮大喊的話我就得幫你檢查腦袋了呢」沃肯大笑,隨後輕拍著自己的頭,淨是一臉寵溺著自己的女兒的樣子。
「哈哈,等哪天我真的是那樣的話還請你幫我了」乾笑幾聲,然後咬著放在一旁的曲奇。
視線移去躺在病床上的布勞身上。
布勞身上接著許多管子,管子連接到病床旁放著的儀器,有些管子裡輸送著不知名的透明液體,應該是葡萄糖之類的東西吧。
「沃肯」
「嗯,有什麼事情嗎?」忙著處理文件的沃肯轉過頭來,看了看自己之後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是想問布勞的事情嗎?」
默默的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盯著布勞看。
「布勞目前現在沒什麼大礙,只是花點時間讓他的機能恢復正常而已」
「大概得花多久呢?」
「再過多不久就會好了,別太擔心」
沃肯的話讓自己的心頓時輕鬆許多,畢竟是自己害他變成這樣的。更何況,他還是自己喜愛的人。
「太好了」


和沃肯聊天聊不久後,差點忘了還有日常要進行,所以和他告別後就走了。
「我想想,要帶誰去打任務才好呢……」食指抵在嘴前,微仰起頭思考著去打任務的牌組。

忽然,一陣刺痛從自己頸部傳來,之後喉嚨深處變得越來越乾燥,身體逐漸發熱。
「怎麼…回事……」壓抑著自己體內的某種奇怪的感覺,緩緩地走向樓梯間。
眼前的視線變得模糊不清,而且感覺周圍的的東西好像扭曲了。
身體行動變得不受控制,在空氣中可以隱隱約約感受到生命的跡象,甚至還可以知道所處的位置。

走過鏡子時,自己的頭轉向鏡子。鏡中的自己的皮膚白得異常,嘴角露出細長的獠牙,眼睛的顏色從海藍色轉變成了赤紅色,只是頭髮沒變成黑色。
站在鏡子前,愣著看著鏡中的自己。手下意識的去觸碰獠牙,可以觸摸得到,並不是自己的幻覺。
又一陣更強烈的乾燥感從喉嚨深處湧上,總覺得好像有一把火在喉嚨燃燒著,強烈的灼傷讓自己忍不住捉著喉嚨掙扎著。
「誰來……」低沉得像是野獸的低吼聲從自己的口中發出,自己也沒那種時間去理會了。


「唔……」睜開眼,白色的天花板映入眼裡,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消毒藥水味。
「你醒了?」沃肯的聲音傳來,隨後出現在一旁。
「這裡是……?」
「為了能讓你好好的恢復體內的機能,所以把你送來醫務室了」
恢復機能…?確實好像是有這件事情……
感覺到與自己鏈接的管子被拔除,輕微的刺痛感從各處傳達進大腦。

「對了,大小姐呢?」緩緩坐起,感覺腦袋頓時清醒了許多,手腳也感覺比以往靈巧了。
「大小姐嗎,在你清醒的5分鐘前就離開了,好像是要去清任務吧?」
「5分鐘前?在那之前她有來過嗎?」
「有,來向我匯報一些事情順便看看你。跟我說了一下話後就離開了。」
「謝謝」接過沃肯遞來的袋子,裡邊是裝著自己熟悉的紫色侍者服。走進更衣間裡換上侍者服後,把病服交個沃肯。

「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先去忙了」布勞向沃肯微微欠身,從懷裡掏出懷錶確認時間,打算去準備下午茶。
「等等」沃肯拉住自己的手,自己則疑惑的看著他。
「離開之前先喝下這個吧,能幫助促進內臟修復性」沃肯從工作台上拿起馬克杯遞給自己。「你體內的內臟目前還沒完全康復,只是機能恢復正常運作而已」
「好,謝謝沃肯」接過馬克杯,一飲而盡,接著將馬克杯還給沃肯。
感覺有點酸的,可是卻有清涼的薄荷味。


走出醫務室後,走向只有唯一一個可以走下樓的樓梯間去。
可是才靠近樓梯間而已,就可以聽見像是野獸般的喘氣聲,還自己差點以為是家裡的哪兩個情侶在這裡……
奇怪的念頭在自己的腦袋裡浮現,自己的臉漲得超級紅,隨後掏臉撞牆試圖讓自己冷靜些。
拍了拍臉頰後,從懷裡掏出炸彈,如果樓梯那邊真的是什麼自己料想到的東西的話,自己會二話不說點燃炸點扔去。

「呼…啊…」低沉的喘氣聲再次傳來,但是這次聽起來好像很痛苦似的。
走下幾格梯階後,粉紅色的頭髮進入自己的視野。在宅邸內擁有那種頭髮顏色的人只有……
腦袋搜尋著符合這個顏色及髮型的名單,隨後有一個熟悉的人影浮上自己的腦海中。
是大小姐!

「大小姐?」試探性的喚出自己所想的人的名字,而眼前的人聽見自己的呼喚後抖了一下。
「布…勞……?」眼前的人緩緩轉過頭來,而自己正想撲上緊抱那自己珍惜的人時,一看見對方瞳孔的顏色後愣住了,爾後一道黑影遮住視線。
大小姐撲向自己,自己的衣領遭拉扯後有股溫暖而潮濕的物體附在脖子上下滑動,接著傳來一陣刺痛感。

腦袋轉不過來,只好愣在原地任大小姐騎在自己身上。
當自己的思緒正在游神時,忽然感覺到有什麼溫熱的液體從脖子處流下後才回過神來。
「大、大小姐!?」慌張的輕推開大小姐,大小姐跌坐在地上,呆愣著看著自己。
掃視著大小姐有沒有哪裡受傷之際,發現到大小姐嘴角殘留著血跡,而身上的純白色的白無垢上也有著幾滴的血跡,剛才看見的赤紅色眼瞳恢復成海藍色。
將手往剛才被舔過的地方摸去,當看見手套上的血跡後,頓時理解到什麼了。

「大小姐?」將另一隻沒沾上血跡的手在大小姐面前晃了晃,大小姐才反應過來。
「布勞,我……」大小姐像是發現到了什麼,表情忽然變得驚慌了起來,接著雙手掏住她的嘴巴。
輕笑出聲,拍了拍大小姐柔順的桃紅色頭髮。「我沒事的,你不必自責」
「唔…我……」大小姐低下頭掩着臉,低聲哭泣著。

「別哭,大小姐」心疼的將大小姐抱入自己懷裡,安撫著大小姐的情緒。
「我…吸了布勞的血…我變成吸血鬼了……」懷裡的大小姐發出罕見的軟弱且參雜著哭腔的聲音自責。
「沒關係的,即使你是吸血鬼」再次輕拍大小姐的頭,以溫柔的嗓音說道。
「我依然喜歡著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變成吸血鬼了Σ(・ω・ノ)ノ
也代表……太陽出來的時候不能出去玩了!(刪)因為會見光死(刪)(ノ; ゚д゚)ノ

03-24 18:39

黎明
才沒這種設定(・ω・)
大小姐的吸血鬼設定是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出門,即使長期曝曬在太陽底下也沒有問題( ゚∀ ゚)
大小姐自己也能運用吸血鬼的能力哦( ゚∀ ゚)(####03-2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41 ... 後一篇:UL日常 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